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怎么打2021年的复苏,根据投资专家吗

2020年11月20日,上午11:30 UTC

坏消息关于复苏的流行一方面,旺盛的股票市场。这是我们年度投资者圆桌会议的成员面临的矛盾,当我们聚集在一起谈论2021年。新的希望的到来COVID疫苗,当然,上升气流解除这些飙升的股票。我们的小组成员共享的乐观情绪,尽管他们有截然不同的想法如何发挥post-coronavirus复苏。(赌破旧蓝筹股,或者坚持年轻创新者?老式的银行,或fintech ?)他们共同的担心股票可能很快失去光泽如果经济回归正常导致利率上升。他们同意另一个有趣的观点:管理多样性和开明的对待员工也是好事为股东。

今年的小组包括Savita Subramanian,美国股票主管和定量战略和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研究主管0b足球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美林(Merrill Lynch);里萨兹财富管理首席执行官乔什·布朗和作者我把我的钱投资;的负责人David Eiswert表现t . Rowe Price全球股票基金;首席执行官萨拉·凯特和基本铜锣资本的投资组合经理;和Mallun日圆,早期风险资本公司的创始人和普通合伙人运营商的集体。下面是我们讨论编辑摘录。

欧宝竞技ob

欧宝竞技ob《财富》:投资者正在吸收两大潜在news-U.S好。选举的结果,积极寻找业务,和主要进展COVID疫苗。2021年这些因素会如何上演?投资者应该看到破旧的“价值”银行和工业等行业吗?

大卫Eiswert:我不认为很简单的价值和增长,因为病毒引起了这种情况下的极端。今天你可以买成长型企业,有非常负面的业务基础。万事达卡将是一个伟大的股票在未来几年。但万事达卡其跨境业务COVID全丢了,所以今年的股票就不时地。

说到边界,美国市场的表现远比大多数外国市场的大流行。有国际的股票投资者应该主吗?

乔什·布朗:我认为将不同的10年后,我们会停止谈论股票基于他们在哪个国家。全球投资者会利用新技术来构建多元化投资组合,偏重于有强大的领域投资的理由。

同样的经济增长和价值。我看过的标普能源从18% mid-aughts现在低于1%。我相信它可以均值回复和回到3%或4%。但这不是回到18%。我们的孙子不会在车辆由恐龙骨骼。现在基本上是能源股和银行价值。和银行的另一个领域没有世俗增长了:一次欧宝球网站贝宝进了房间,火箭的抵押贷款柠檬水所有这些新烦吗?所以我们试图调整投资者心中的概念:它不是美国与世界其它地区或价值与成长,它是可以长期的股票和股票,只有时断时续。

“一个传统的“买入并持有”的心态可能最大的赚钱机会。“savita Subramanian,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拍摄里德年轻的财富欧宝竞技ob

Savita Subramanian:我们会看到行业而不是地区很有趣,但我不知道现在正是时候。对跨国公司来说,发生的事情是他们形成的生态系统。和今天有很大的国家之间的分歧值和治理框架。美国和欧洲可能会有更多类似的价值结构,而中国的框架,政治背景,欧宝球网站治理结构是非常不同的。我们需要考虑另一个问题,就是中国在美国公司制造的角色。

Eiswert:的一件事,帮助美国市场通过COVID是美国有全球储备货币和印刷机。所以你有好机会,然而,购买特许经营企业在新兴市场,货币被毁了。有一个精彩的故事的印度银行的增长。你可以买了HDFC银行几个月前一个半倍账面价值,这是一个了不起的估值的公司其盈利增长10%。

315%

成长型股票的价格溢价价值股在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在第三季度末的差距表明价值股将反弹。

有一个主要的技术采用加速在很多行业在大流行期间。这一势头还会继续吗?

Mallun日元:数字化的工作总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所看到的与大流行是什么年推出,立即迫使广泛采用。

我们也看到新一代的创始人来自,例如,谷歌和linkedin和twitter和世界的力量,然后去这些公司,现在正试图破坏那些老式的产业和超越,与自己的创业公司。让我给你举个例子,这是一个公司在保险技术称为AgentSync。他们做一些很无聊,这是保险代理人的授权。但LinkedIn创始人来自,然后继续Zenefits,的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技术官去Dropbox和条纹。他们看到一个问题关于许可合规Zenefits他们时,这就是AgentSync是重点。虽然他们不是人已经在保险所有他们的生活带来LinkedIn的经验,以及Dropbox Stripe-all经验从企业技术。这就是要使他们加快一些速度比的变化你会看到。

莎拉·凯特:之前银行太诽谤:从价值的角度来看,他们变得如此廉价。欧洲银行的估值下降至10月低于他们在全球金融危机,尽管他们现在有更多的资本。欧宝球网站如果一个很好的银行大特许经营在中欧和东欧,快速增长的国家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在意大利,值得关注。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交易有形账面价值的40%,那么善意,它应该贸易为80%。在我的简单的数学,是一个双,我接受,任何一天。

我们一直在谈论大流行作为科技胜利。但并不是所有的技术都是COVID-proof。如果你运行一个在线旅游业务,你的股票在挣扎。

Eiswert:我们的股东Trainline。他们基本上运行应用电子票务英国和欧洲大陆。他们经历了一场灾难的一年。但是他们只获得份额。火车票务回来,不会有任何纸质机票。这是一个长期的增长唯美只是碰巧COVID错误的一面。

萨勃拉曼尼亚:现在利率背景下是如此之低,看来你真的需要在长期成长型股票,尤其是科技。这些股票看起来令人惊讶的是有吸引力的因为资本成本已降至非常低的水平。但是如果你使用一个interest-rate-sensitive估值模型,成长型股票现在看起来更昂贵的比价值公司。欧宝球网站

Eiswert:在技术也有很大的差异。苹果微软贸易在非常高的估值。亚马逊我认为,正经历着非常积极的基本面是不可持续的。另一方面,我认为谷歌已经被COVID伤害。所以谷歌的估值看起来有吸引力。脸谱网看起来有吸引力。

凯特:股票的绝对中心大失败的痛苦,所以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旅游,酒店,航空航天和航空。但哇,你可以在那里找到。谁能想象,你可以买吗空中客车公司在12倍收益公司垄断。或在旅行,SabreAmadeus,其Spanish-listed竞争对手。他们都是关于旅行体积,当它拿起,当他们产生费用。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投资者圆桌会议

ipo,特定目标,直接上市:硅谷打开了大门,更多的投资者欧宝球网站

为什么投资者喜欢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吗

2021年投资者最大的风险和机遇

STO.1219。选择栏

万事达卡(马)
贝宝(PYPL)
火箭的公司(RKT)
柠檬水(LMND)
(根)
HDFC银行(HDB)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MI:超声心动图)
Trainline(经度:环境)
字母(GOOGL)
脸谱网(神奇动物)
空中客车公司(PA:空气)
Sabre(SABR)
Amadeus(主持人:AMS)

这篇文章的一个版本中出现2020年12月和2021年1月的问题欧宝竞技ob标题“投资者圆桌会议:聪明的钱其下一步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