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2021年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风险和机遇

2020年11月20日,UTC上午11:30

欧宝竞技ob阿里巴巴的投资者圆桌会议本月举行的会议、对商业有利的选举结果以及有关潜在新冠疫苗的积极消息推动股市创新高。我们的小组成员期待着帮助他们的客户从经济中获利,如果运气好的话,经济可能会在2021年恢复正常。

但他们并非没有担忧。中国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以及政治对手之间的紧张关系,在一场分裂的选举之后,让该组织的一些成员感到谨慎。另一些人则担心好事太多的后果:如果强劲的经济导致利率上升(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损害股市表现。

参加我们会议的有萨维塔·萨勃拉曼尼亚(Savita Subramanian),她是高盛美国股票和量化策略主管兼全球ESG研究主管0b足球美国银行美林(Merrill Lynch);Josh Brown, Ritholtz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著有我如何投资我的钱;David Eiswert是表现最好的T. Rowe Price全球股票基金的负责人;Causeway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基本投资组合经理Sarah Ketterer;以及早期风险投资公司Operator Collective创始人兼普通合伙人严马伦。以下是经过编辑的对话节选。

欧宝竞技ob

欧宝竞技ob《财富》:你认为未来一年最大的机遇和风险在哪里?

莎拉·凯特:因此,许多公司一直在利用大流行来削减成本和提高经营杠杆,其中许多公司可能会产生比大流行前更高的利润率。但这一切背后的催化剂不仅仅是疫苗、疗法和测试。在全球范围内,我们已经从中央银行获得了10万亿美元的货币和财政支持。这通常会对经济体造成一到两年的滞后,所以我们甚至还没有看到全面的影响。原材料类股、非必需消费品类股、金融类股和工业类股将会从这场危机中脱颖而出。

我们最担心的风险是美中关系。我们刚刚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我想确保思想和知识的自由流动。我们可以从中国的私营企业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反之亦然。如果这被切断,我们分裂,世界会因此变得更糟。

大卫Eiswert:我们现在知道会有多种疫苗。我们会战胜新冠病毒。在12个月或18个月的基础上,我对此很有信心。那是目的地。但这条路崎岖不平。短期内你必须在这条路上受苦,这样你才能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赚钱。我认为社会动荡是一个很大的风险。我现在不了解我们的国家。我不理解人们的信仰,以及他们是如何反对的。我认为这让我们变得脆弱。 And I worry about interest rates. Right now we live in zero-interest-rate land. Housing prices are off the hook—what was the 30-year mortgage, recently, 2.8%? When that goes away, all asset prices are going to go down. Do we have an economy that can sustain growth with a 10-year Treasury at 3%? Because that’s going to cause pain.

“我们正处于市场周期中非常活跃的阶段。那之后呢?——Causeway Capital的sarah Ketterer
Robyn Twomey-Redux Pictures为《财富》拍摄欧宝竞技ob

Mallun日元:因此,9月份有110万工人退出了劳动力市场,其中80%是女性。原因包括我们为在职父母提供的很多支持,比如传统的儿童保育和传统的学校,都消失了。我们如何确保我们努力争取到平等地位的劳动力不会被消灭,这样你就能在下一代中拥有索尼娅·辛加尔斯和丽莎·苏斯?

对于有工作的父母,单身的职场妈妈来说,要适应这种严格的公司结构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必须每天朝八晚五地上班。所以我很受鼓舞,人们现在已经习惯了这样一个事实,嘿,你不必适应那种刻板的、传统的公司结构。我们的工作时间可以灵活一点。欧宝球网站

Savita Subramanian:特别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我们都把它看作是一个晴雨表,它在价格波动方面开始表现得非常奇怪。我们看到每隔一天就会发生8个标准差的事件——这些事件应该每一百年发生一次。也许这是因为市场的民主化,这是好事,但这也意味着你有能力很快地表达你的赌注,并搅乱市场。

2.8%

截至11月5日当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平均利率创下历史新低。一些投资者担心,如果利率最终上升,股票和其他资产价格将会暴跌。

但这里也有一个机会。对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如果你在一天的基础上买卖市场,你赚钱的机会比抛硬币要好一点。但如果你把这个期限延长到10年,你赔钱的概率不到5%。因此,用老派的“买入并持有”心态来看待市场,不要那么激进地交易,这可能是最大的赚钱机会。

乔什·布朗:我给你冒个很大的险。美联储今年所做的可能是至关重要的。但这可能开了一个很坏的先例。正常情况下,在我们经历的这种程度的衰退中,我们已经处于一波企业破产浪潮之中。事实上,几乎没有破产。当然,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让公司留住他们的工人,这样轮子就不会掉下来。但我们经历了经济衰退,却没有出现经济衰退。我不认为我们在心理上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一点。

问题是:我们将迎来另一场经济衰退。可能是3年,也可能是12年,我不知道。但政策制定者面临的压力将是简单地重复我们刚刚做过的事情。人们会说,“上次你只是给每个人钱。这次你为什么不动手呢?“嗯,那是大流行。”“哦,好吧,这次是外星人入侵。”我觉得那也一样糟糕。扣动扳机。”这很疯狂,但是惠而浦经济衰退时浴缸的销量欧宝球网站比经济扩张时还多。再看看通用汽车的收益。这是香蕉。我们要如何避免再次发生这种事?事情是这样的:每次我们这么做,更多的债务就会上升。欧宝球网站我们一直都在这个陷阱里。但现在我们真的置身其中了。

问题是:我们将再次陷入衰退。政策制定者将面临压力,他们只能简单地重复我们刚刚做过的事情。

乔希·布朗,里索兹财富管理公司

这是一个意义深远的机会。直接指数(购买许多个股的多样化投资组合,而不是指数基金或etf)将从根本上大规模改变我们的行业。我们开始将只投资etf的家庭转移到直接指数。我无法告诉你客户满意度、业绩改善、税收损失收获、撤除在性别平等方面排名不高的公司、撤除枪支制造商、退出不努力改善环境影响的石油公司等方面的能力。

美国所有的新财富现在都是在硅谷产生的。拥有高净值的新人们,他们的外表、感觉、说话、行为和思考方式都与婴儿潮一代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带着1000万美元的净资产来找我这样的理财经理,其中800万美元已经入账脸谱网股票。我不能对那个人说,“让我们买(纳斯达克ETF)吧”,因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增加他们在Facebook股票上的集中风险。同上,苹果Salesforce谷歌微软.直接指数可以让我们给出纳斯达克指数减去Facebook,或者减去网络广告公司。

每个大型资产管理公司都在这么想,因为他们知道,ETF现在是20世纪20年代的技术。

谢谢大家让我们思考了这么多。

三件让人兴奋的事,三件让人担心的事

对某事感到兴奋

美国。股票
新兴市场和欧洲股市的市盈率比美国股市低20%至30%,因此当经济好转时,新兴市场和欧洲股市的上涨空间更大。欧宝球网站

金融,无论是旧的还是新的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缓解,金融股似乎有望飙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那些想要抢夺他们市场份额的金融科技股也是如此。

年轻的投资者
他们渴望投资于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并为之工作,这改变了公司的优先事项,也影响了股价。

担心

利率
疫情期间,各国央行一直保持低利率。如果随着经济好转,利率逐渐回归正常水平,股票和房地产价格可能会暴跌。

美中紧张关系
贸易战和知识产权之争可能升级,损害依赖全球供应链的跨国公司。

工作的父母
学校和托儿所的关闭迫使数百万妇女离开了劳动力市场,造成了不可预见的经济后果。

欧宝球网站更多信息来自投资者圆桌会议

投资专家认为,如何在2021年的经济复苏中发挥作用

ipo、spaca和直接上市:硅谷向更多投资者敞开了大门欧宝球网站

为什么投资者喜欢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本文的一个版本发表在2020年12月/ 2021年1月号欧宝竞技ob标题是《投资者圆桌会议:聪明的投资者计划下一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