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为什么Beyond Meat的首席执行官选择从商来应对气候变化

2020年11月24日,UTC上午10:30

Beyond Meat首席执行官伊桑·布朗上大学的时候还不确定自己想要做什么。但在与父亲交谈后,他意识到世界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气候变化音乐家或医生在环境不稳定的世界中所做的贡献会被削弱。

一旦他确定了他想要解决的问题,他不太确定解决它的最佳方法。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全国州长协会最佳实践中心,然后在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工作,这是一家氢燃料电池公司。

“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解决一个全球性问题,以及如果你想用技术来解决问题,你需要什么样的基础设施,”布朗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说的领导下

他最终发现政府和非营利部门的改革步伐都太慢了。与此同时,多年来,他了解了牲畜及其在气候变化、自然资源利用和保护方面所起的作用,以及动物蛋白在心脏病、癌症和糖尿病等广泛的人类医疗问题中所起的作用。所以他选择专注于在私营部门生产植物性肉类。

他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制造出一种不仅与动物蛋白没有区别,而且比传统肉类更好、更便宜的产品。但比起让人们在饮食中加入这种产品,创造这种产品的挑战要小得多。

“我们确实有很多工作要做,”他在这一集的9分钟左右说。“我很早就明白的一点是,你不能用威吓或说教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人们不想听。”

目前,为了说服人们将Beyond产品添加到他们的杂货清单和外卖订单中,该公司正专注于利用德安德烈·乔丹和克里斯·保罗等运动员进行营销。该公司还推出了“爱吃什么就吃什么”的商标口号,而不是利用营养师或科学家来说服消费者。这是有效的。公司的股票上涨了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重创了食品行业的许多领域。

要了解布朗在中国的投资方式和他对竞争的看法(“只要我能赢,这就是件好事”),请听余下的内容你从哪里获得播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