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TIAA首席执行官罗杰·弗格森认为我们可能会走向“双底衰退”

2020年12月1日,UTC上午10:30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从他在美联储工作多年,到在大型基金管理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近13年TIAA美国经济学家罗杰·弗格森(Roger Ferguson)对金钱略知一二。今年3月,当他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时,他可能会前往国会山,在拜登政府中运用他的专业知识,解决由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并加剧的经济危机、随后的医疗危机,以及新冠病毒引起的种族正义危机。

“我们经历了美国历史上最短也是最严重的衰退之一,一个季度或更短的时间,以及一个戏剧性的反弹,”弗格森在最近的一集中解释道的领导下这可能还没完。

他说,出现双底衰退的可能性正在上升,他鼓励国会考虑另一项刺激计划,向个人直接发放补贴,就像美国财政部那样关心行为这个春天。他说,这项刺激计划应该包括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更多支持。欧宝球网站这将有助于经济复苏,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是它使社区能够选择最好的方式来花这笔钱,这可以使资金更好地服务于黑人和棕色人种,他们在更广泛的计划中经常被忽视。

弗格森说,解决大部分美国人面临的困难的办法不仅仅来自联邦政府。私营部门和高等教育也应该解决这个问题,利用再培训等工具来支持失业者。

随着美国和国外的资本主义制度在疫情后以多种方式重建,弗格森认为,有足够的机会使各级人员多样化,并增加企业所做工作的社会价值。他说,长期以来,企业将短期利润置于长期可持续性和利益相关者价值之上。

弗格森说:“如果长期战略不符合最佳的环境和社会治理行为,那么它就不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