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顶级经济学家说这是对他们的刺激wishlist-and两党议案看起来相当接近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0年12月5日,凌晨两点UTC
最新的信息的持续刺激谈判,请看看我们覆盖在这里

这是明确的数据暂时:经济复苏正在放缓。同时,更多的刺激窗口帮助提振复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窄。欧宝球网站

减速的速度更明显在上周五公布的失业数据,显示欧宝球网站只增加了245000个工作岗位November-dropping月的失业率从6.9%降至6.7%。

报告之际,国会正在取得进展新的908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这一次与两党支持。即使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长期推动数兆(万亿)美元的援助,说,小比尔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但放缓的经济复苏和一个冬天没有煤炭价格疫苗,一些经济学家与国会感到愤怒:“来吧,了!Moody ' 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时“惊呼道。

“如果我们得不到帮助,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经济开始回溯,我们要开始失去工作,和失业率再次开始上升," Zandi告诉欧宝竞技ob。没有更多的刺激,欧宝球网站“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将载入史册二次衰退,"他认为。

Michelle Meyer,美国经济主管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稍微乐观:“有一个明确的经济欧宝球网站刺激计划,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记住,经济继续复苏,继续治疗,”她告诉欧宝竞技ob。“新一轮的刺激只会加速愈合过程,可能非常强大的增长轨迹的一旦我们有疫苗。”

但在经济学家的愿望列表的刺激法案之间的桥梁病态经济和vaccine-liberated吗?

刺激的首要任务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迈耶,几件事榜首:更多的资金进行测试和疫苗(“显然第一,”她说),大欧宝球网站流行失业保险(包括扩大组织自由职业者和演出的工人将失去明年访问),和援助小企业占她的前三名。

在更广泛的意义上,“底线,首要任务是那些没有工作的家庭,没有任何存款,”穆迪Zandi说。

他同意,为失业者提供更多资金,欧宝球网站测试,和小型企业是至关重要的,而且租金援助,支持交通像航空公司,以及州和地方资金也重要:“我认为,这些都是必要的事情桥经济另一边的大流行,”他说。

责任保险,关键共和党问,以及州和地方资金,民主党症结,都是好主意,赞迪说。迈耶认为“最终法案获得通过,他们将必须有一点。”

可以肯定的是,所有的加起来很快。但是最近的两党提议蜱虫很多这些盒子Zandi,迈耶。

目前两党建议包括1800亿美元提高失业津贴,小企业融资2880亿美元,160亿美元用于测试和疫苗,250亿美元的租金援助(另外,州和地方资金约1800亿美元)。

作为一座桥的另一边大流行,“我认为他们是正确的,”赞迪说。

除了失业和中小企业的支持,赞迪认为租金援助也是另一个协议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尤其是在拆迁延期偿付到期在今年年底。”一个更高水平需要,因为你将会有人们驱逐的冬天,在肆虐的大流行,或者你真的把很多小地主,”他说。“这不是昂贵的,所以,检查。”

当然价格远低于民主党共和党之前的2.2万亿美元及以上的5000亿美元交易,但这样的经济学家迈耶认为大约1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可能适合我们度过接下来的几个月。”

“覆盖”刺激检查并不是必不可少的

一件事的Zandi或梅尔的愿望列表吗?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刺激计划检查。的新的两党法案明显不包括更直接付款1200美元欧宝球网站已经引起了轰动,在一些在华盛顿,包括当选总统拜登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但经济学家迈耶斯和赞迪认为现在需要更多的“目标”支持。欧宝球网站

“有非常明确的人们如何表现的差异,“从那些已经能够保住工作和那些挣扎在失业或在遭受重创的行业,“所以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有一个毯子刺激检查在这一点上,“赞迪认为。

任何特定的行项目,小比尔现在看起来更有可能欧宝球网站(与2.2万亿美元或3万亿美元从民主党今年秋天早些时候问)由于时间不足:国会直到12月11日通过一项支出法案和额外的刺激,和共和党可能不会签署一项巨大的交易。

赞迪补充道:“在这一点上,尽快更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