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疫情是如何促使百事公司推出奇多芝士通心粉的

通过 贝丝Kowitt
2020年12月9日下午3:30 UTC

八年前,百事公司认为设计主要适用于高度工程化的产品,而不是包装消费品。

但随后这家食品和饮料巨头招聘了毛罗·牛肝菌他是该公司的第一位首席设计官。百事公司全球首席商务官拉姆•克里希南在周二的一场设计大会上说:“让毛罗这样的人来解释设计能做什么,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教育经历。欧宝竞技ob名为“设计的弹性:推动业务转型”的虚拟活动。IBM而且Salesforce共同主持演讲。

牛肝菌在百事公司的崛起这是美国企业界对设计价值的广泛认可的一部分,导致首席设计官被提升到高管级别。

Porcini表示,设计师的角色就像人类学家一样,观察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以便从挫折、欲望和梦想中发现机会。

他说,当大流行来袭时,“我们需要真正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补充说,问题在于短期、中期和长期的不确定性。

百事公司使用了典型的设计思维方法,试图了解人们对大流行的反应;它考虑了如何在其投资组合和行业的背景下做出反应,然后提出了原型解决方案。

作为例子,Porcini指出奇多芝士通心粉他称之为“安慰食物的庆典”Driftwell这是为了帮助消费者放松。

在过去的一年里,百事公司建立了一个新的公司结构,将其所有的商业职能——设计、营销、销售、电子商务和研发——整合在一个团队下,并以一个新设立的角色向Krishnan汇报。0b足球

他说:“这加快了设计在百事公司内部的作用,从仅仅关注美学,转向关注真正的消费者体验。”他指出,新的结构还使新产品上市速度加快了30%。

克里希南表示,百事公司在预算方面的思考,体现了它在整个公司范围内拥抱设计的方式,这是最大的根本性转变之一。克里希南说:“现在每个部门都想为设计提供资金,因为他们看到了设计师的影响力。”

Porcini表示,自2014年以来,公司一直在衡量设计投资的回报:“这是一个主要的推动因素,表明我们应该在内部创建一个设计功能,因为它可以以更低的成本以更高的灵活性和更好的质量运行。”

欧宝球网站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