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如何使妇女更容易获得精神卫生保健欧宝球网站

2020年12月15日下午1:53 UTC
如果更容易获欧宝球网站得心理保健服务,会有更多妇女使用吗?
盖蒂图片社

这是《财富》杂志(Fortune)针对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的每日通讯Broadsheet欧宝竞技ob的网络版。为了让它每天送到你的收件箱里,在这里注册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从事医疗保健的女性接种了第一批冠状病毒疫苗,Pinterest与Françoise Brougher了结了诉讼,后者是一家旨在让人们更容易获得心理健康服务的初创公司。欧宝球网站祝你周二愉快。

-心理健康时刻今天的嘉宾文章由我们的同事Michal Lev-Ram提供:

上周,我和丈夫意外地从我们两岁的幼儿园收到通知:他直接接触了COVID,我们必须马上去接他。和我们儿子房间里的其他家庭一样,我们必须接受检测和隔离。

这引发了连锁反应:我立即要求前夫抚养我的两个大孩子,他们有时和我们住在一起,有时和他住在一起,直到我丈夫、儿子和我脱离危险。我的两个女儿,一个9岁,一个11岁,为了尽量减少接触,她们不得不待在另一个家里。

到目前为止,每个人似乎都很健康。但我不能夸大这次磨难对我的打击有多大。在那个充满不确定和恐惧的时期,当我唯一想要的就是紧紧拥抱我所有的孩子时,我做不到。正如我11岁的女儿对我说的那样,她完美地总结了这种不协调的情况:“在社交上与朋友保持距离已经很困难了,但我从未想过我必须在社交上与妈妈保持距离。”

幸运的是,我有一个支持网络,包括一个治疗师。去年春天疫情爆发时,我们把面对面的预约换成了虚拟会议。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这些会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给了我一个专门的时欧宝球网站间和地点来谈论这混乱的一年里所有的起起伏伏(好吧,主要是低谷)。

我只是增长趋势中的一个数据点。新冠肺炎大流行迫使各个领域的远程医疗有所增加,但英联邦基金(Commonwealth Fund)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行为健康处于领先地位。在所有其他领域中,它的在线访问量占比最高——约占总访问量的40%。这一潜在影响远远超出了大流行。治疗的最大障碍之一是获取。另一个是成本。远程医疗并不能完全解决这些问题,但它确实缓解了一些可访问性问题。对于居住在附近没有足够医疗服务提供者的社区的人们来说,情况尤其如此。

女性最终在家庭中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如果这样做更容易、更节省时间,她们会更欧宝球网站有可能求助于心理治疗吗?(我再次意识到,对许多人来说,治疗不仅不方便,而且费用高昂。)

一个恰当的例子:男性通常比女性更有可能寻求成瘾治疗。欧宝球网站这只是其中一个有趣的花边新闻最近我对罗宾·麦金托什和丽莎·麦克劳林的采访这两位企业家是在匿名戒酒协会(Alcoholics Anonymous)的一次会议上认识的。他们的初创公司Workit Health汇集了技术专家、临床医生和咨询师,提供全数字化康复计划。的目标是什么?让更多的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走上康复之路。欧宝球网站

有趣的是,初步结果显示,Workit Health的数字优先方法比传统的面对面恢复计划获得了更好的保留效果。关于远程医疗的机会和局限性以及它在康复和行为健康方面的应用,还有很多有待了解的地方。但随着心理健康问题的上升,以及阿片类药物和其他药物过量的比例,创新的空间和需求很大。

虽然我没有上瘾,但我很容易明白,如果我这么做了,这段不确定的时光和与孩子们的分离,更不用说我们许多人在大流行期间面临的一系列非常真实的威胁和创伤,会让我陷入螺旋式上升。说实话,我有点崩溃了。我们都有自己的崩溃点,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这一集对我打击很大。但我很庆幸有个地方可以投靠。没有什么比紧紧抱着我的孩子更好的了,但是和别人说话——是的,即使是通过zoom——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安慰。愿我们都如此幸运。

米甲Lev-Ram
michal.levram@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mlevram

今天的Broadsheet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固定这个Pinterest与前首席运营官达成和解弗朗索瓦丝布鲁佛她起诉这家科技公司性别歧视和报复。这项价值2250万美元的和解是迄今为止公开的最大的性别歧视和解案之一。《纽约时报》

-在前线——以一种新的方式随着COVID-19疫苗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接种,处于大流行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将率先接种疫苗。在纽约,重症监护室护士桑德拉·林赛说,她感到“有希望”接受州和国家首个批准的疫苗.在洛杉矶,重症监护室护士海伦·科尔多瓦是第一批接种疫苗的.在佛罗里达州,护士瓦妮莎·阿罗约获得了这一荣誉。BuzzFeed

- Serena +创业公司。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通过她的基金Serena Ventures投资初创公司,她写了一篇专栏文章,讲述了黑人女性创始人是如何被低估、薪酬过低和资金不足的。这位网球明星的专栏文章发表在她的朋友梅根之后不久,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宣布她自己的创业投资她说,她在“那些通常从一开始就被排除在外的黑人女性创始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纽约的新指控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的前助手林赛·博伊兰指控他性骚扰。目前正在竞选曼哈顿区长的博伊兰说,州长经常“就她的长相骚扰她”。科莫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些指控。《纽约时报》

有影响力的人:图钉雇佣梅勒妮MargolinWabash National和Cummins, Inc.的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担任首席法务官。

以防你错过了

-安全第一当选举人团成员昨天聚集在一起为总统投票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密歇根州,今年右翼抗议者在国会大厦持枪示威,那里还发生了绑架格雷琴·惠特默州长的阴谋。该州的立法大楼由于“可信的暴力威胁”而关闭,惠特默说,领导人“一直注意到,在这一天,有必要确保每个人的安全”。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野蛮交易据报道,蕾哈娜正在寻求1亿美元来扩大她的内衣业务Savage X Fenty(不要与她的美容帝国Fenty Beauty混淆)。这位流行歌手兼大亨已经聘请高盛集团来筹集资金纽约时报据报道,该公司将用于在欧洲扩张和引进运动服装。《纽约时报》

-说到做到在多样性和包容性问题上,光说不做是不够的。但新的研究表明,说到0b足球做到意味着公司更有可能付诸行动。欧宝球网站光辉国际研究院(Korn Ferry Institute)的西涅·斯宾塞、伊芙琳·奥尔和迈克尔·海特写道:“表达价值观似乎是公司处理和内化变革的重要方式。”欧宝竞技ob

在我的雷达上

恐慌!在吊舱里伤口

这些女士喜欢天然气!可惜它们不是真的琼斯妈妈

两党共同提出的经济刺激方案,让劳动人民在疫情最黑暗的时候仍在剪剪室里山上

临别赠言

“喜欢电影的人。人们想看关于人的故事。他们感兴趣的是女性对事物的看法——我们每天在这个世界上是什么样子的。”

——导演南希·梅耶斯(Nancy Meyers)在接受《秃鹫》(Vulture)的广泛采访时谈到了她为谁拍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