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数字康复初创公司Workit Health融资1200万美元

通过 米甲Lev-Ram
2020年12月15日下午12:30 UTC
Workit Health联合创始人罗宾·麦金托什和丽莎·麦克劳林。
由Julia O Test提供

匿名戒酒协会有句话(好吧,还有很多):“只要你努力,它就会奏效。”但问题是,许多需要“工作”的人无法做到,因为传统的恢复计划涉及时间和成本。

这就是问题所在Workit健康罗宾•麦金托什(Robin McIntosh)和丽莎•麦克劳林(Lisa McLaughlin)创办的这家初创公司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这两位科技工作者十多年前在奥克兰的戒酒互助会(Alcoholics Anonymous)会议上认识。欧宝球网站通过将技术专家、临床医生和咨询师聚集在一起,开发一个数字优先的康复平台,两人希望他们能够比现有的面对面项目帮助更多需要康复的人。欧宝球网站

Workit Health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麦金托什说:“住院和门诊项目都既昂贵又不方便。“在复苏过程中,数字化方面的表现并不多。它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面对面的。”

Workit Health成立于2015年,远早于大流行。但现在它看到了需求的激增也就不足为奇了——它宣布进行1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这使其迄今为止的总融资达到2000万美元。这是因为COVID-19加剧了美国现有的成瘾问题,几项研究表明,该病毒导致了成瘾问题的增加药物滥用而且吸毒过量。与此同时,大流行也发生了对远程医疗的需求加速以及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初创公司。

纽约FirstMark Capital公司普通合伙人贝丝•费雷拉表示:“Workit当时已经处于增长的拐点,并为此做好了准备。”“(他们的)方法是完全全面的,他们有基础设施来开药、进行治疗和小组咨询——在一个安全隐私的家庭平台上进行成瘾治疗的所有方面。”

费雷拉是Workit的B轮投资负责人。加入她公司的还有Lux Capital、GingerBread Capital、Blue Cross and Blue Shield Venture Partners,以及演员Rob Lowe,后者是康复和心理健康的公众倡导者。

虽然远程医疗在各个领域都在增加,最近的一项研究英联邦基金的调查显示,行为健康正在引领潮流:目前在线访问的比例最高——约占总会话的40%。Workit Health目前在其康复平台上欧宝球网站有超过1万人,他们可以参加小组会议和一对一的咨询课程,以及其他形式的治疗和治疗。(重要提示:虽然Workit Health提供了几种恢复路径可供选择,但其干预形式并不新鲜;创新之处在于它的交付模式。)

Workit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麦克劳克林说:“(与去年相比)我们看到今年的需求增长了200%,部分原因是人们被孤立和失业。”“所有这些事情现在都到了紧要关头。”

到目前为止,Workit的结果很有希望。该公司最近的一份白皮书显示,其数字优先的方法比传统的面对面恢复方案获得了更好的留存效果。但相对而言,远程医疗仍处于早期阶段,尽管供应商今年看到了使用的爆炸式增长。还有很多数据需要收集和分析。Workit的创始人说,他们还没有在同行评议的出版物上发表文章,但他们有这样做的计划。”《美国医学会杂志》(美国医学协会杂志”麦克劳克林说。

目前,这家初创公司专注于在更多地区推出产品。欧宝球网站迄今为止,Workit已在密歇根州、华盛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五个州推出,并计划于2021年在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推出。(显然,毒瘾困扰着红州和蓝州。)与此同时,两人乐观地认为,尽管吸毒过量和药物滥用的比例有所上升,但这种流行病仍有一线希望。麦金托什说:“COVID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倡导远程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