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高管的奖金与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

2020年12月19日,上午11 UTC

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计划将高管的奖金与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德国工业巨头寻求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越来越多地与投资者。

大众将寻求股东批准更新薪酬系统明年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主席鲍彻在采访中告诉彭博新闻社。高管人员的薪酬包括奖金、固定工资和长期激励计划与股价表现。

”将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纳入管理委员会提供的奖金计算混凝土动力追求可持续性的目标概述,“Poetsch说。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的进展将通过关键指标包括跟踪内部脱碳和多样性指数,他说。

宣布之际,越来越多的金融公司,从银行到私募股权公司,试图重组他们的企业和投资组合的未来很大程度上免费的化石燃料。

虽然也有类似的动作步骤由宝马(BMW AG)和零部件供应商大陆AG)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的影响特别是加强环境的努力是巨大的。公司拥有125家工厂的国家从巴西到中国,估计其汽车仅占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1%。集团已承诺到2050年成为碳中性的一个主要的战略改革侧重于建立行业最大的电动汽车舰队。

大众增加了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其战略目标和计算奖金使用一系列因素包括集团的经营业绩和未来的环境、社会和治理的改进。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死后收到的奖金超过300万欧元(370万美元),去年大约两倍大多数管理委员会成员。

"市场正开始把环境、社会和治理绩效与财务绩效呈正相关,并考虑环境、社会和治理作为投资回报的增强剂而不是需要一个平衡,”理查德•巴特斯英杰华投资者、分析师说报告上个月。

大众提高了环境、社会和治理措施后的柴油发动机丑闻爆发五年前当监管机构发现普遍的作弊排放测试。拉里·d·汤普森,他领导美国政府起诉安然公司和9月完成了一个阶段负责大众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与美国司法部表示,该公司可以“长期和可持续的道德、诚信和合规成功。”

监督问题

而大众取得了进展时识别潜在的不端行为,其复杂的治理和股东结构仍然是一个投资者的关注。贝莱德公司,世界上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10月重申批评大众监事会缺乏足够的独立监督。

外界几乎没有影响大众,因为刚刚超过90%的有投票权的股票是手中的三个关键股东:皮耶希和保时捷亿万富翁家族,德国下萨克森州和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Poetsch承认长期批评,但认为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符合德国公司治理规则,欢迎其主要股东的参与。

比较各部门的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是复杂的,不同的方法和重点用于评级从MSCI Inc .)等供应商Sustainalytics和碳披露项目。数据公司披露还可以具有不同的深度明显在个别地区和标准化的比,例如,基于建立会计准则的财务报告。

大众已经调整了同辈群体,以反映该公司的新战略专注于电动汽车和扩大软件操作,Poetsch说。它增加了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和比亚迪公司和科技公司SAP,公司和超级技术三星电子公司和将来披露的同行,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