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疫情限制了Rent The Runway的风格,但该公司将在2021年卷土重来

通过 米甲Lev-Ram
2020年12月24日下午4:45 UTC

大流行对时尚产业造成了严重破坏而服装租赁服务Rent the Runway当然也感受到了压力。2020年早些时候,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通过裁员和关闭少数实体店等措施大幅削减了成本。也就是说,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妮弗·海曼(Jennifer Hyman)对2021年的强势回归抱有很大的希望,并希望在长期以来人们被运动裤和t恤困住的情况下,不同的外观能够流行起来。更重要的是,她欧宝球网站对Rent the Runway的未来更加乐观,因为该公司被迫以低得多的收入生存。海曼说:“了不起的是,疫情加速了我们向利润率更高的业务转变,加快了我们实现完全盈利的步伐。欧宝竞技ob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变焦.“它把我们计划在2023年实现的许多指标带到了2020年或2021年。”

欧宝竞技ob与海曼谈到了Rent the Runway和更广泛的时尚和零售行业在新的一年里会发生什么,以及像她这样的女性企业家的未来。

为清晰起见,本文经过了编辑和压缩。

COVID在哪些方面影响了您的业务,加速了某些趋势或迫使您以不同的方式做事?

我们已经看到,在我们的零售商店中,大约90%的交易实际上是客户来取他们的订购单或放下他们的订购单。所以基本上90%的体验都不是关于时尚发现,而是关于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配送,客户想要更顺畅的配送体验。欧宝球网站所以我想说,COVID加速了我们做出的关闭零售店的决定,但要扩大我们在全国各地的取货和送货业务。

另一件正在进行的事情是改变我们的会员计划,从“吃到饱”改为“现收现付”。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创建一个更加个性化的订阅程序,人们可以根据他们生活中的情况欧宝球网站来调整或调整他们的使用量,这将对应于他们支付的价格的上升或下降。感谢上帝,这是在大流行之前就在进行的,因为很明显,今年人们穿衣服的用例已经减少了。

此外,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了全面的巨大变化,在所有类别的商业中。在时尚领域,这种变化更为显著,因为在网络渗透和其他领域,时尚远远落后。欧宝球网站疫情加速了人们对网络的接受和发现,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它还加速了Rent the Runway的基本愿景和使命:在云端建立一个圆形平台和一个壁橱。我认为,从大流行中走出来,这是近代史上为数不多的几次,整个世界都在经历同样的事情,同时,世界上的每个人都将成为一个更加有意识的消费者,就他们如何看待健康和可持续性,以及他们如何看待他们的决定的财务影响而言。欧宝球网站我们的业务一直是买更少的东西,以便能够获得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有一个轮换的衣柜,但不必积累几十件你不需要的物品。二手衣服现在完全正常了。

你提到,从大流行开始,你不相信时尚会复苏,直到疫苗被广泛使用。你有信心时尚会在任何时候全面回归吗?

我认为2021年下半年将是我职业生涯中看到的时尚行业最好的时刻。时尚是一种自我表达,是一种你想让别人看到你的样子。我认为在明年下半年,当我们能够庆祝,我们能够度假,我们能够回到办公室时,人们会想要充满激情地出现在他们自己的生活中。因为这与时尚相对应,我认为人们会穿更大胆的衣服,他们会在乎被注意到。我已经告诉我们的首席商人,从2021年5月1日起,Rent the Runway网站上出现的每一件衣服,我都希望它是2020年没有人会穿的衣服。如果你在新冠疫情期间穿了这件衣服,它就不应该成为Rent the Runway的一部分。

顺便说一下,我不认为人们会一周工作五天,我认为他们可能一周工作两天或三天。但即便如此,我认为当他们真的在办公室生活时,他们也会为自己的“老板”时刻做好准备。在一周的另外两三天,当他们坐在家里的时候,他们不再被锁在家里。他们可以和同事共进午餐,出去喝杯咖啡。所以你再也不用穿着运动裤和t恤在家工作了。欧宝球网站人们不会再像2020年那样穿着了。再说一次,时尚关乎自我表达。没有人想在2021年保持和2020年一样的心态。我们必须向前迈进。

关于回归办公室的话题:Rent the Runway会是什么样子?

我们自己的计划是向灵活性倾斜。我们只要求员工每周来办公室两到三天。所以我们并不倾向于完全远程,但我们倾向于灵活性。我们认为这是我们过去运作方式的一个重大变化。

我们已经看到了来自任何地方的每个人都是多么高效。我们之所以希望员工每周来两到三天,是因为我们的业务非常注重协作,非常注重社区。我认为,从根本上讲,人们会选择那些能给他们带来乐趣的公司,以及让他们享受与同事共事的公司。当你进入一个完全偏僻的环境,你没有机会爱上你的同事和那个组织的文化,你的工作只是一份工作。想想(在完全远程的环境中)从一家公司换到另一家公司的切换成本——就像从一个缩放屏幕换到另一个一样。

如果你现在在疫情期间开办Rent the Runway,你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你会在这种情况下开始吗?

当我们推出Rent the Runway时,正处于经济衰退之中。经济衰退的环境对Rent the Runway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环境,但大流行是一个可怕的环境。时尚是建立在社会交往的基础上的,无论这些社会交往是发生在工作中,还是发生在你的个人生活中。如果你要一个人呆一天,你就不会真正地去穿衣服。所以我想说,虽然大流行会因为很多不同的原因导致大量的创新,但我认为,在大流行之后的世界里,尤其是与时尚相关的创新是不会发生的。

一旦我们到达那里,如果需求确实迅速增长,因为人们已经准备好出去做他们真正错过的事情,你是否有信心在后勤、客户服务和其他一切方面恢复人手?

是的,是的。我是说,这很有挑战性。这有点夸张,但在过去的9个月里,从1000到0具有挑战性,从0到1000的挑战性将是10倍。欧宝球网站例如,如果你把婚礼场地称为婚礼场地,我们现在看到的是,2021年下半年,婚礼每周被预订5个晚上。我刚刚和一家旅游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通了电话,他们说2021年夏天的预订量相当于2018年和2019年的总和。人们已经准备好再次度假,他们已经准备好去餐馆,他们已经准备好出现在派对上,他们已经准备好生活。我们的业务在这样的环境中蓬勃发展。当人们很忙的时候,他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要做。Rent the Runway是一种聪明,高效,令人惊叹的穿衣方式,让你的衣柜里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所以目前,每一个业务领域都集中在5月份。 I don’t actually even care what happens over January and February, which I think are going to be our two worst months since the beginning of the pandemic.

所以我们真正关注的是如何在5月份出现。我们在营销、运营和客户服务方面有庞大的恢复计划。我的意思是,从X数量的出货量到我们预计的4周时间内的出货量,可能是我们今天的5到10倍,到年底可能会增加到20倍。这是一个我们从未做过的斜坡。在过去,增长是渐进的,你可以为此做好计划。这是不同的。因为我们不知道复苏的强度,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但任何物流基础设施都很难像我们认为的那样迅速扩大。

你能举一个例子,你正在采取哪些步骤来更好地应对预期的快速增长的需求?

我们所做的其中一件事是,我们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对客户服务的看法,这在过去是很难实现的,因为我们有一个客户服务团队,他们坐在一个物理位置,工作在一个特定的班次。我们发现,在新冠肺炎期间,当我们的团队因为不得不完全远程工作时,我们的客户服务得分实际上上升到了过去11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件事发生在公司最困难的时候。在人们更有可能抱怨的时候,我们的客户服务满意度是有史以欧宝球网站来最高的。这是因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更有效率,更快乐,生活方式更灵活。欧宝球网站这也意味着我们现在能够从任何地方和任何地方增加招聘。我们不需要只雇佣住在达拉斯地区或纽约地区的人,我们可以雇佣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服务人才。因此,我们正在寻找更加多样化的人才库,因此,欧宝球网站这使我们能够以比过去更快的速度扩大和壮大团队。

我还想问你关于我们看到的投资资金流向女性企业家的情况。2020年,这一数字大幅下降。我们也看到了很多对女性创始人的审视.这让你担心吗?你认为这种方法会导致女性企业家获得资金的长期倒退吗?

这里的数据不言自明.机构,无论是风险投资公司还是私募股权公司,甚至是媒体,对女性的信心都不如对男性的信心。这不仅是女性创始人的问题,也是我们这个社会对女性缺乏信心的问题。当事情变得棘手时,我们会采用默认答案,那就是白人。我们想,好吧,过去有很多白人男性成功的例子,所以让我们在欧宝球网站我们知道会成功的地方投资吧。我们认为风险较高的资产类别,女性当然属于这一类,我们将欧宝球网站投资从这些风险资产类别中移开。

我写了我在领英上发布的一篇文章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感人的经历之一。我是两个公开董事会的成员,我是雅诗兰黛的董事会成员,我还是Zalando的董事会成员,Zalando是一家在欧洲销售时尚的电子商务公司,价值200亿美元。它是由三个和我年龄相仿的人创立的,他们是11年前创立的,就像我11年前创立Rent the Runway一样。创始人之一鲁宾·里特(Rubin Ritter)决定辞职。他公开表示,他决定多陪陪家人,这完全正常。欧宝球网站每个人都这么说。但是表述二是,“我和我妻子谈过了,我们决定在我们人生的下一阶段,她的职业抱负应该优先考虑。”

这基本上向全世界表明,由于他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妻子不得不优先考虑她的职业抱负,她不可避免地成为家里承担更多责任的那个人。欧宝球网站这个例子发生在世界各地的每个家庭,每对夫妇,人们结婚的地方。赚得多的人自然会得到优先考虑。欧宝球网站这并不是说男人歧视他们的妻子。这是因为我们没有薪酬平等,因为即使在22岁至32岁之间,女性在较低职位上的收入也较低。当劳动的自然分配发生在你的家庭中,优先考虑挣得多的人是理性的决定,在90%的情况下都是男人。欧宝球网站

所以事实是,鲁宾公开说,“我想优先考虑我妻子的职业抱负。”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感人的时刻之一。在一次董事会会议上,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哭了起来,因为如果这样做的频率更高,它实际上会成为改变女性处境的一个杠杆。欧宝球网站你知道,这不是唯一的杠杆。但这是我们必须大声说出来的事情。这是我见过的一个非常积极的例子。

另一件积极的事情是,我认为由于大流行,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女性进入高管层,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留在高管层。欧宝球网站因此,尽管新冠疫情对处于初级或中级职业生涯的女性来说是毁灭性的,但对于处于高层的女性来说,大流行是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因为工作场所的灵活性。在这个世界上,我不会做商务旅行,因为现在很多这些会议可以发生在变焦,在这个世界上,我只需要进入办公室一周两到三天,我可以在家工作优先考虑另一天的星期,这自然会是一个环境中,女性可以有更多的平衡,他们需要和他们想要的东西。欧宝球网站因为即使是非常成功的女性仍然在家庭生活中承担着更多的责任。欧宝球网站因此,我认为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获得c级职位,并在这些工作中取得巨大欧宝球网站成功,因为成为c级高管的要求正在发生根本变化。

最后一个问题:你认为你会再次涉足实体店吗?

我认为实体零售的规模化效率非常低。我的意思是,即使我们在全国的每个城市,我们的很多客户都住在郊区。在农村地区,他们无法接触到实体场所。所以我只是,我认为在未来可能会有一个世界,我们会回到实体形式,我认为它们会有不同的属性,不仅仅是对Rent the Runway,而是对所有商业领域的人。实体店确实需要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体验。

所以我不会说,“不,我们将来永远不会这么做。”但它必须非常特别,与众不同,而且是我们在网上无法提供的东西。我认为在任何行业中,这样的例子都会非常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