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欢呼菲亚特Chrysler-PSA合并终点线

2021年1月4日,52点UTC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PSA集团的股东签署的结合经历了两年的不寻常的事件,标志着断断续续的谈判,他们的行业的转型和全球大流行。

周一在单独的会议上,两家公司的投资者批准合并形成Stellantis,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两克服的障碍这一点是很丰富的,惊人的,甚至与菲亚特总经理,这个节日在经过了一轮短暂的热闹后修补尝试与PSA的竞争对手雷诺SA。

菲亚特克莱斯勒和PSA高管认为他们会更像是通过规模提高回报率欧宝球网站大众汽车AG)和丰田汽车Corp .),有更大的资源与电动汽车新贵竞争和科技行业闯入者。但很多挑战等待一旦完成了交易。Stellantis将的混合体模型线在某些片段令人羡慕的职位,但无论是公司的豪华车业务或立足点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

“Stellantis将集团的品牌,有些大,有些不太好,大多数地区,”Jefferies分析师Philippe霍乔斯说。“重置的合并将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优势、劣势

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在北美的有利可图的卡车和SUV段,由于菲亚特克莱斯勒的Ram和吉普车分歧。PSA的复兴标致在欧洲,和雪铁龙品牌超越羡慕turnaround-minded法国的敌人,雷诺。

但也有自己的弱点。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合并并没有改善的命运欧宝竞技ob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豪华线,而PSA的收购欧宝只会让公司更加依赖于欧洲的拥挤和市场萎缩。欧宝球网站

股份的标致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高级分别高达4.2%和3.6%,在巴黎和米兰的交易,公司市场价值总额约440亿欧元(合540亿美元)。

动摇的工作Stellantis的投资组合将降至PSA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司机称自己为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业余集会“表现心理变态。”他把达尔文主义的观点,认为只有强者汽车制造商将在主控制系统和自动驾驶的追求。

,“我们正在准备这个合并Tavares告诉PSA股东,补充说,公司也准备宣布交易的日期完成。

治理问题

Tavares”拥有强大的记录在并购和业务重组,“机构股东服务上个月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而代理顾问建议投资者投票支持合并基于其强大的战略和金融理论基础,提高Stellantis担忧的治理。

空间站对忠诚投票结构会给更大的影响力的投资者持有股票至少三年,一个提名程序的过程中,只有董事会能够提名新内容,和离开的年度导演众议院。

不过,这些疑虑都超出了菲亚特收购克莱斯勒股东支付的股利为29亿欧元。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也正在考虑一个5亿欧元的电位分布到每个公司在完成交易之前,或10亿欧元之后,合并后公司的股东。

阿涅利家族控制菲亚特克莱斯勒,由主席约翰·埃尔肯同意了9月削减26亿欧元最初的汽车制造商的股东将收到股息给Tavares更多现金工作时Stellantis的掌舵人。欧宝球网站

提取存款

同时,菲亚特克莱斯勒和PSA Stellantis一年一度的协同效应提高了估计将达到50亿欧元,塔瓦雷斯把更多的压力挤出效率。欧宝球网站公司此前曾表示,他们将能够提取每年37亿欧元的储蓄不关闭任何植物。

微积分的大流行可能改变了,虽然削减将很难得到。Tavares必须在政治逆流在法国,意大利和美国,全国汽车制造商有很深的根源。他之前解决艰难的工作,领导法国汽车制造商从悬崖边上拉回来后接任首席执行官,2014年欧宝恢复收购后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公司在2017年。

与其他行业高管一样,塔瓦雷斯和埃尔肯应对压力越来越大池资源插入产品开发、制造和采购释放资金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系统上押下重注。

但更大的不一定收获回报。特斯拉公司现在比大众更丰厚的价值,将最欧宝球网站大的努力在现有电气化其庞大的舰队。通用汽车已经删掉很多市场集中在北美和中国,而雷诺和其联盟伙伴日产汽车,公司重组后承担了巨大的损失。

“汽车行业多年来一直追逐的大小和整合,但它是缓慢在未来比许多人希望看到,“霍乔斯说。“问题在于,通用汽车、丰田和雷诺-日产提供了证据表明,这种策略可能会有限制。”

欧宝球网站更不可不读的故事欧宝竞技ob:

- - - - - -中国区块链大赌注旨在对美国早期的优势
- - - - - -2020水晶球:预测对经济、政治、科技等。
中国自行车分享萧条的教训在命悬一线人工智能的繁荣
- - - - - -阿森纳球星的维吾尔人评论另一个联盟的中国业务风险
-为什么它仍然难以出售医用大麻在亚洲
赶上数据表,财欧宝竞技ob富的每日消化技术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