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将业务与特朗普和他的公司作为国会防暴影响升级

2021年1月12日,12:30 UTC

银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和签名,唐纳德·特朗普的两个支持银行,脱离了亿万富翁总统在上周的致命的暴乱之后,美国国会大厦。

德国银行已决定不进行任何进一步的与特朗普和他的公司业务,两位知情人士说,要求不透露姓名,因为讨论机密。特朗普欠位于法兰克福的银行超过3亿美元。欧宝球网站

签名银行,纽约银行长迎合他的家人,是两个人账户关闭胜过持有约530万美元,该公司发言人周一表示。也要求总统下台之前,他的任期于1月20日正式结束。

“我们认为适当的行动是美国总统的辞职,这是在我们国家和美国人民的最佳利益,”世界银行周一在一个单独的声明中表示。

银行是社会媒体和其他公司后暂停与总统的关系后他鼓励与会者在一次集会中,上周在国会大厦游行,他们冲进了大楼,打断了认证的选举团投票。至少有五人死于混乱和它的直接后果。

“昨天是美国和我们的民主,黑暗的一天”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美洲负责人克里斯蒂安娜·莱利贴在LinkedIn后一天暴乱。“我们很自豪我们的宪法和站在那些寻求支持,确保维持人民的意志和权力的和平过渡。”

签名银行曾在他的轨道,特朗普和其他包括伊凡卡•特朗普,贾里德·库什纳和迈克尔·科恩。2011年,世行董事会任命伊万卡,但她辞职几年后。《纽约时报》报道周一早些时候的切割关系。

“我们之前从来没有评论任何政治问题,希望永远不会再次这样做,“签名在其声明中表示。银行将不会在未来做生意与任何国会议员无视选举团投票,这位发言人说。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上月表示,特朗普的资深银行家辞职。迷迭香Vrablic,曾在私人银行部门,帮助管理特朗普与银行的关系,德国银行借给贷款超过数亿美元的公司数年。这种关系受到立法者的压力和检察官的银行信息在特朗普的总统。

特朗普组织目前仍有三个价值约3亿美元的未偿贷款的银行。他们在2023年和2024年到期。

德意志银行面临审查的关系,特朗普在他的总统任期。太担心其暴露在当选之后,它考虑重组贷款但最终决定不做新业务与他在担任总统期间,彭博社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