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苹果透露了它将如何使用6月份承诺的1亿美元用于种族平等

通过 米甲Lev-Ram
2021年1月13日,UTC下午12:00
丽莎·杰克逊,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
Horacio Villalobos-Corbis /Getty Images

去年6月,苹果宣布将拨出1亿美元用于新的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旨在“挑战有色人种社区,特别是黑人社区在机会和尊严方面存在的系统性障碍”。现在,该公司准备分享如何使用部分资金的细节。

周三上午,这家iPhone制造商表示,它将投资一系列项目:为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包括在线和实体)建立一个学习中心,在底特律建立一个苹果开发者学院(Apple Developer Academy),教授编程技能,以及为有色人种企业家提供1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

“首席执行官要求我们切实重视(推动种族平等),”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告诉记者欧宝竞技ob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次电话采访中。“我们想让人们知道,这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除了她的其他职责,前美国环境保护署署长杰克逊还负责领导苹果公司的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据该公司称,这一努力是对苹果内部多元化团队工作的补充。(该公司芭芭拉·怀最近宣布她曾是哈佛大学多元化和包容性部门的负责人英特尔从今年年初开始,微软将带头进行这些内部努力。)

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在解决种族不平等问题上做出雄心勃勃的新承诺的科技公司,此外,苹果还加倍努力提高员工群体中的种族和民族代表性。(到目前为止,很少有科技巨头能够在内部努力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在布伦娜·泰勒、乔治·弗洛伊德和其他美国黑人被杀之后——以及随之而来的大规模抗议活动——许多公司做出了类似的承诺。现在,一些人正在坚持到底。

技术供应商惠普例如,该公司也公开宣布了其多元化目标,并准备宣布计划采取的几项新措施,包括到2022年在黑人供应商上实现10%的“多元化支出”。

根据杰克逊的说法,苹果公司正在向其根源倾斜,以提出可行的程序。她说,总部设在底特律的开发者中心是模仿该公司在巴西、意大利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建立和运行的开发者学院。为期30天的入门课程是一个“广泛的漏斗”,更深入、更长期的课程也将提供。欧宝球网站该公司表示,预计通过该中心每年将为近1000名学生提供服务。”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模式杰克逊说。

据苹果公司称,这个面向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的学习中心代表了苹果公司2500万美元的投资,将包括“一个强大的虚拟平台,一个位于历史悠久的亚特兰大大学中心的物理校园,以及合作机构的校园激活”。至于向有色人种企业家提供的1000万美元投资,将由哈莱姆的资本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早期风险投资公司。

长期的承诺是真正减少长期存在的种族不平等的关键。问责制也是如此。许多行业内外人士都表示担心,企业在夏季几个月里提出的初步声明和目标不会有多大意义。苹果希望展示自己对这些目标的认真态度,并迅速采取行动实现这些目标。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宣布这些新举措的新闻稿中表示:“我们都有责任承担建立一个更公正、更公平的世界的紧迫工作,欧宝球网站而这些新项目发出了苹果持久承诺的明确信号。”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