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辉瑞投资在监测网络的检测冠状病毒变体

通过 贝丝Kowitt
2021年1月29日,1:30 UTC

辉瑞投资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监测网络”为了检测冠状病毒变异,艾伯特Bourla首席执行官说。

“任何变体出来,我们把它和我们测试它对疫苗,”Bourla说,说今天的一部分欧宝竞技ob虚拟活动与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年会。

冠状病毒的变异时首先发现在南非,研究表明辉瑞疫苗生产更少的抗体对这个版本的病毒。然而,Bourla表示,该公司“不相信这些变异影响疫苗的性能。”

但是,他补充说,很可能在某些时候会有一个变种,辉瑞疫苗的保护。他说公司的监测网络将允许辉瑞迅速识别变异,然后创建一个助推器疫苗来对抗他们。他把这些支持者在你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更新。

Bourla说,他预计我们将很快开始看到一些“真正的结果”的接种疫苗的努力和指向以色列作为一个例子的一个国家取得进展。现在的挑战是给尽可能多的人提供疫苗,他说这是由于需要协调不同的政府和国家计划。但总的来说,他说:“我很乐观对我们能够控制这大流行。”

的首席执行官拉里·梅洛CVS健康,还解决了,说:“有乐观的时候我们到达春天时间表,现在有充足的供应”的疫苗。他说在6月和7月,希望“我们达到这一点上大量的美国人接种疫苗,我们可以开始讨论群体免疫力。”

Bourla说流行的教训之一是“科学的力量,特别是在私营部门手中。”他说如果有人告诉他在大流行开始,该公司将开发一种疫苗95%有效的9个月内,他就不会相信。他强调的重要性,维护一个“充满活力的科学,创新型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