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数字侍酒师如何成为葡萄酒的Netflix是Vivino

2021年1月30日,下午5:00 UTC
Vivino利用技术来提高葡萄酒销售,没有其他葡萄酒电子商务公司甚至接近实现。
由Vivino

网上购买葡萄酒可以令人生畏。与酒吧或酒楼,一个斟酒服务员将你指向您可能想喝从可用选项,因特网似乎是无限的,没有专家的指导。如果它是一个设计师的衣服或搅拌器,你可以返回它。但是酒吗?一旦你打开它,没有满意。这并不奇怪,赌一个瓶子,消费者常常感到不舒服。

这就是激励书创始人海尼Zachariassen和Søndergaard发射Vivino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电子商务平台。Vivino就是拥抱有什么特殊技术作为数字侍酒师对于消费者来说,搜索,过滤器,和建议,工作更像0b足球欧宝球网站网飞公司比你当地酒类贩卖店的商店页面。其手机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浏览任何一瓶酒看评论,评分,和定价。任何人都可以离开他们的口味,Vivino批评者不高于你的场合的葡萄酒爱好者。你也可以组织你的地窖里应用。

Zachariassen,首席执行官,Vivino增加到5000万个用户和15亿扫描葡萄酒在11年。现在他确保感觉侍酒师在你的口袋里,大流行是一个巨大的帮助。2020年的全职订单暂停从买酒我们中的许多人在小镇,在线酒精销售飙升。许多的消费者转向Vivino。

“起初我们以为只是像卫生纸,“Zachariassen说的销售高峰期间的高度流行。“但有趣的是,这并不是一个厕纸的场景。他们改变了习惯。真的很难让人改变习惯,但是一旦你把它们,他们将呆在那里。”

Vivino是幸运的,他们做到了。公司增长了157%,与去年同期相比,葡萄酒销售,看评论的数量增长。它兴奋他的团队在很多方面比明显:它帮助他们收集欧宝球网站足够的数据来发布他们的最新功能。

Vivino葡萄酒是一个在线零售商和移动应用程序,拥有4800万用户,期间为葡萄酒的销量同比增加157%的高度流行和它做的一切user-data-driven技术。
由Vivino

Vivino目前推出Netflix-like建议消费者登录时,所有基于他们过去的购买,口味偏好,和最喜欢的品种以及用户生成信息在任何给定的葡萄酒。(任何人都可以调整一个葡萄酒的概要信息,如单宁,水果,和残糖。)个性化倡议,被称为个人匹配,这将显示用户百分之一匹配,而不只是一般Vivino葡萄酒评级,类似于流媒体服务的方式为其视频内容。

拥有近2亿7500万年评级和评论葡萄酒使Vivino的团队来设计各种各样的机器学习模型,饲料质量的数据量。这一切听起来相当暴躁的,但是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是应用程序提供详细的建议和保证持怀疑态度的顾客,他们会喜欢他们买的葡萄酒。

“这可以归结为这样一个事实,我们的数据是客观的;我们没有最终决定权社区即使我们想,“负责人解释Søndergaard产品在公司担任首席产品官。“我们不是在其他葡萄酒零售商的情况。他们已经购买了葡萄酒放在货架上。他们的股票,他们需要移动它。如果你进来,说你想要这样的酒,他们有兴趣销售你酒。我们可以更多的不可知欧宝球网站论者。”

Vivino目前正在最后个性化倡议的一部分,个人的比赛,这将显示用户百分之一匹配,而不只是一般Vivino葡萄酒评级,它类似于Netflix视频内容。
由Vivino

Søndergaard,这是双重的。首先,Vivino没有自己的库存。当用户通过Vivino购买葡萄酒时,他们实际上是购物从一个数以百计的葡萄酒零售商在市场上。这意味着Vivino可以专注于为任何给定的用户以最好的葡萄酒。

“核心,是非常强大的作为一个消费者,你知道你可以去Vivino和你得到的建议,你输入,是考虑到你的利益,“Søndergaard补充道。

团队通常比较Vivino电影行业。仅仅因为一个浪漫的喜剧是高分的批评者并不意味着你会喜欢它的,特别是如果你不喜欢浪漫喜剧风格。他们更喜欢更烂番茄的方法欧宝球网站,用户可以看到批评者的分数和观众的评级。通常,你得到很多娱乐电影的差评的优点,如果它是受其他家庭电影观众。

所以当你登录和查看你的个人匹配百分比索诺玛县黑皮诺或勃艮第白葡萄酒,你可以最自信,它实际上是一个伟大的适合你,为了确保你的葡萄酒至少有四个五颗星。Søndergaard解释说,评级和评论的功能将在网站上的酒也前由个人用户评级和评论;葡萄酒越欧宝球网站多,你就越有可能提供了最好的比赛。这不是新技术,但是它是一个没有人在葡萄酒行业是利用。没有人有足够的数据机器学习模型功能正确。

甚至Vivino没有足够的数据仅仅几年前。只有在过去的两年里,尤其是在流感大流行期间销售的高容量,他们有一个反馈loop-purchases和评论的瓶,稳定足以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建议是正确的。Søndergaard说个人匹配特性现在在93%置信水平,只会变得越来越多的人利用新特性。欧宝球网站

消费者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有用。虽然一些葡萄酒饮用者可以与一位专业的咖啡师任何一天晶石,绝大多数只是希望他们花20美元一瓶将提供那么多的价值。或者它的钱浪费掉。

“所有购买葡萄酒的其他方法,你必须清楚你喜欢什么,你不喜欢,“Søndergaard说。“我们只是问你如果你喜欢面前的酒你不信,如果是五颗星。你可以充实你的大脑。它不是太吓人或恐怖。它只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得到它的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