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花生漫画》创作者的遗孀珍妮·舒尔茨(Jeannie Schulz)谈到把史努比和它的朋友们带到新一代

通过 米甲Lev-Ram
2021年1月31日,UTC下午3:00
查尔斯·舒尔茨
2000年2月12日,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在他位于加州圣罗莎的办公室里展示他心爱的人物史努比的素描。
BenMargot-AP

我在特拉维夫郊区度过了一个田园诗般的童年,尽管我上的小学里有一个防空洞。我最美好的记忆之一是我的狗史努比,这是我7岁左右的时候我妈妈给我们买的杂交狗。我曾爱过花生史努比从小就被称为小猎犬(甚至在我的母语中,史努比就是史努比),所以这似乎是我们小狗的合理名字——尽管事实上他身上绝对没有比格犬。

简单的花生在全球许多其他孩子中引起了共鸣,现在仍然如此。花生1950年首次以连载漫画的形式出现,最终以21种语言在2800家报纸上联合刊登。它衍生出的动画节目和动画片进一步扩大了该品牌的影响力。

今天,全球花生这家公司拥有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和莱纳斯的所有权利,它有三个所有者:一家名为Wildbrain的公司,是大股东索尼音乐和查尔斯·舒尔茨的家族。你可能听说过花生公司签署的协议苹果2018年,该品牌的所有原创系列和特别节目都将在苹果的流媒体服务上播出。(去年年底,这种安排引发了一些混乱,当时居家的家庭意识到他们将无法使用互联网花生没有苹果订阅的节日特惠,不过,这家科技巨头最终与PBS合作,播出了这些深受喜爱的内容.唷)。

现在,花生世界也和一个叫GoNoodle该公司制作了“运动和正念”视频,作为“关爱”活动的一部分。根据两家公司的说法,这项活动旨在向孩子们传达三个信息:照顾自己。互相关心。爱护地球。它将包括在线动画视频、特殊课程和社交媒体参与——你知道,现在的内容是如何传播的。

为了更多地了解以欧宝球网站上这些,也为了回忆一段更简单的时光,我最近采访了珍妮·舒尔茨,寡妇花生制作人查尔斯·舒尔茨.以下是我最近与珍妮·舒尔茨(Jeannie schulz)的对话节选——是的,我告诉了她我的狗史努比(Snoopy)。

欧宝竞技ob《财富》:告诉我你为什么选择这个合作伙伴关系和这个特别的信息,“保重”?

舒尔茨:这是我们的兴趣所在花生适合3到5岁的孩子和他们的父母。它适合现在的情况,因为人们希望他们的笔记本电脑能让他们的孩子参与一些有用和有趣的事情。

我们有很多人花生社区成员非常关心环境,彼此友好。它也是由此发展而来的。

你认为为什么花生品牌还能引起孩子和父母的共鸣吗?

我丈夫善于观察人和事。他幽默地对待他们。他本可以写论文、写书、说教。但那不是他生活的兴趣所在。他对生活的兴趣是画有趣的画。但很明显,他有一种哲学思维。他观察正在发生的事情,观察情境中的可笑之处。露西的暴躁易怒。莱纳斯的弱点。查理·布朗的无能为力。 And yet, his characters always had a human, redeeming feature about themselves. You liked Lucy. You liked to see her get her due, but you still liked her because she stood up for herself.

我知道你丈夫说所有的角色都有他的影子。你最喜欢哪个角色?

我不擅长偏爱。我总是叫莎莉因为我管斯巴克叫"宝贝巴布"他把这句话交给莎莉去折磨和纠缠莱纳斯(她暗恋的人)。我觉得他在我身上看到了莎莉的影子。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大流行病,而我们的国家正处于一个非常分裂的状态。外部世界对你丈夫的工作有多大影响?

他确实把时下流行的东西写进了漫画里。在选举年和选举季节,他有了孩子花生竞选公职。有一个特别的或连环漫画,露西是一个记者,到处询问每个人在这个或那个问题上的立场。这都是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反映。但当然不能太尖锐。它必须有趣。

我们在展览中展出了一幅经典的连载漫画,史努比拿着一把AK-47。语境是:我去图书馆必须要有借书证,或者去钓鱼必须要有许可证,但是你不需要许可证吗?

你希望孩子们和家长们从GoNoodle中获得什么?

我希望这将是暖心的。它会给观看它的人,父母和孩子一个很好的提醒。我们正在做的一件事是,每当一个角色做了好事,查理·布朗的圣诞树上就会跳出一颗心。我希望父母会对他们的孩子说:“哦,你对你的小弟弟很好。我敢打赌你在查理·布朗的圣诞树上有颗心。”这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