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特朗普在德意志银行的银行家在房地产交易调查中辞职

2021年2月4日上午11:23 UTC

唐纳德·特朗普的长期银行家罗斯玛丽·弗拉布利克(Rosemary Vrablic)离开了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去年12月,在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她参与了与房地产交易有关的“未公开活动”后,该公司宣布辞职。

根据该银行在金融行业监管局(Financial Industry Regulatory Authority)的一份报告中披露的信息,由于调查,弗拉布利克被“允许辞职”BrokerCheck服务。该银行在披露中称,这些活动包括“从客户管理的实体购买房产,以及组建一个未经批准的外部实体来持有投资”。

根据Finra的另一份披露,弗拉布利克的同事多米尼克•斯卡尔齐(Dominic Scalzi)也在去年12月因同样原因辞职。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德意志银行的一名代表拒绝就该银行与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共享的信息以外的内容发表评论,弗拉布利克和斯卡尔齐也没有立即回应要求置评的电话。《纽约时报》星期三早些时候报道了弗拉布利克离职的原因。

该公司今年8月开始审查弗拉布利克和斯卡尔齐与特朗普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部分拥有的一家公司之间的一笔房地产交易。

弗拉伯利克曾在私人银行部门工作,帮助管理特朗普与该银行的关系,因为该银行在几年时间里向特朗普的公司贷款了数亿美元。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这种关系使德意志银行受到了议员和检察官的压力,要求他们提供信息。

切的关系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断绝关系今年1月,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致命骚乱后,特朗普与该银行进行了会面,但这位前总统仍欠该银行3亿多美元。欧宝球网站其中包括将于2023年投资于特朗普迈阿密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的1.25亿美元,以及将于2024年投资于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的约1.7亿美元。

弗拉布利克在布朗克斯长大,后来在纽约的斯卡斯代尔长大。1982年,他在经济衰退期间从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毕业,获得经济学学位。根据大卫·里奇(David rich)的《黑暗塔》(Dark Towers),她唯一能得到的工作是银行出纳,该书详细描述了特朗普和这家德国银行之间的联系。

在火车上与以色列国民银行(Bank Leumi)一名高管的一次偶然相遇,使弗拉布利克在该行的信贷培训部门获得了一个职位。几年后,她进入花旗集团(Citicorp)的私人烘焙部门,在那里她因向纽约富有的房地产家庭提供大额贷款而名声大噪。

里奇的书中说,德意志银行2006年聘请她来加强其私人银行部门,并保证每年为弗拉伯利克提供500万美元的薪酬。

她的客户之一是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他在与伊万卡结婚后将特朗普和弗拉伯利克拉到一起提供融资,当时特朗普正在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争夺另一笔贷款。这使得Vrablic在银行内部成为一个有争议的人物。书中详细介绍,2012年,特朗普不顾德意志银行投资银行家的反对,让德意志银行为他收购多拉尔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