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东京奥组委主席表示,女性在会议上说话太多。研究0b足球表明他错了

2021年2月5日,下午2:10 UTC
2021年2月4日,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日本东京出席新闻发布会。前首相森喜朗在日本奥委会理事会的一次特别会议上说,“有竞争力的”女性会延长会议时间。森喜朗否认辞职和收回言论。
Kim Kyung-Hoon-Pool /Getty Images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众议院投票决定了利兹·切尼(Liz Cheney)和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的命运,23andMe将通过SPAC上市,东京奥运会的组织者在谁会聊天方面是错误的。过个轻松的周末。

-都是说说而已。2020年至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问题已经够多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定于今年夏天举行的奥运会已经推迟,日本的舆论正在转向反对奥运会,似乎任何被允许参加比赛的观众都将被禁止欢呼。(请大家鼓掌.)

周三,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森喜朗(Yoshiro Mori)表示,有太多女性参加的会议之所以拖延,是因为女性话太多。

Mori这样解释这一现象:“女性有强烈的竞争意识。如果一个人举手发言,其他人也会觉得有必要发言。每个人最后都会说些什么。”

他是在日本奥委会理事会讨论增加体育组织执行委员会中女性成员的比例时发表上述评论的。森喜朗说:“如果我们增加女性董事会成员的数量,我们必须确保她们的发言时间受到一定限制,她们很难说完,这很烦人。路透

森喜朗的言论不仅是性别歧视,研究表明他们是错误的。0b足球1951年至1991年的研究0b足球综述在56项关于男女互动的研究中,只有两项研究表明女性比男性说话更多。欧宝球网站2012年杨百翰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0b足球人员进行了一项研究研究发现,女性说话的时间比男性少得多,比男性少75%左右。

尽管如此,女人被认为比男人话多欧宝球网站,即使他们没有,而且而男性则受益于多说话欧宝球网站-听众觉得她们更有能力-女性没有同样的提升。欧宝球网站

公平地说,大多数研究都是关于英语语言的互动,但在男性主0b足球导政治和社会的日本,很难想象结果会有多大不同公司设置.在女性议员人数方面,日本在200个国家中排名第166位议联美国远低于沙特阿拉伯和巴基斯坦。日本在153个国家中排名第121位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性别差距报告去年。

在日本奥委会的24名成员中,五个是女性

前柔道冠军山口香ori指控83岁的森稔破坏了奥运会的目标促进平等和包容。据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 agency)报道,她说:“性别平等和对残疾人的考虑本应是东京奥运会的一个前提。”“看到组委会的总统发表这样的言论,我感到很遗憾。”

森喜朗后来承认,他的言论有悖于奥林匹克精神,但他拒绝辞职。当被问及他是否真的认为女人话太多时,他说“我最近不太听女人说话了,所以我不知道。”

媒体在报道森喜朗的言论时提到,这位前首相很容易犯这样的错误对艾滋病不敏感的提及还侮辱了自己国家的奥运运动员。他是日本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首相之一,一年后以个位数的支持率辞职。

读到那段历史,你会很容易翻白眼,然后想,‘嗯,他们想要什么?但是,也许我们应该问的是,他最初是如何得到这份工作的。

克莱尔Zillman
claire.zillm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clairezillman

今天的Broadsheet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打扫房间。众议院议员昨天就两个问题进行了投票:在利兹·切尼投票弹劾特朗普总统后,是否让她继续担任领导职务,以及是否因为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过去的言论,包括支持阴谋论和暴力反对民主党人,剥夺她在委员会的职务。切尼幸免于她的投票;这所房子投票支持格林从她的委员会席位,230到199。

-账单,账单,账单参议员今天公布了新提案。参议院反垄断司法小组委员会主席艾米·克罗布彻提出反垄断改革法案竞争与反托拉斯执法改革法案。参议员米特·罗姆尼提出了共和党版本的立法,以支持有孩子的家庭,每年直接支付高达4200美元.该计划削减了其他一些福利项目的资金。

-持续的危机。《纽约时报》对美国妈妈们的心理健康危机进行了权衡,通过一个由多个部分组成的一揽子计划,探讨了女性在大流行期间的经历,以及可能采取的帮助措施。《纽约时报》

-准备,SPAC由首席执行官安妮·沃西基(Anne Wojcicki)领导的23andme将通过与VG Acquisition Corp.的合并上市,VG Acquisition Corp.是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创立的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这笔交易对这家dna检测公司的估值为35亿美元。欧宝竞技ob

风云人物:凯瑟琳·马赫将下台作为维基媒体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卡罗尔JuelSynchrony的首席信息官,以及金伯利·斯科特她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科技领域性别平等中心的创始执行董事,加入了非营利组织“编程女孩”的董事会。Mehvish Femia加入Resilience担任总法律顾问。

以防你错过了

——在谈话中封面为时间在美国,诗人阿曼达·戈尔曼和米歇尔·奥巴马正在交谈。两人讨论了黑色艺术,称这一时刻为文艺复兴。时间

-第一个妈妈。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接受了采访父母杂志讲述了她作为孩子的母亲工作和攻读学位的时间。在谈到50多岁获得博士学位时,拜登说:“我当时想,‘是什么阻止了我?’”父母

-足球第一从担任全职教练到担任超级碗裁判,女性今年在NFL赢得了很多“第一”。在周日的比赛之前,许多女性运动员都表示,她们期待着有一天她们的存在不再是什么大事。《纽约时报》

-应用程序问题有争议的应用程序Parler的财务支持者之一是共和党捐赠者丽贝卡·默瑟(Rebekah Mercer)。该应用程序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马策(John Matze)表示,他在与美世公司发生分歧后被解雇。他说,她不支持对用户在应用程序上的言论施加任何限制——正是这个问题导致帕勒被应用程序商店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扫地出门。美世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纽约时报》

在我的雷达上

爱泼斯坦受害者基金暂停支付彭博

谷歌母公司工会首次提出投诉欧宝竞技ob

布鲁克林最受欢迎的冰淇淋公司Ample Hills令人震惊的倒闭标记

临别赠言

“你必须向它投降,就像‘它就是这样’。”

——模特吉吉·哈迪德在分娩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