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拜登的目标是通过强调小企业的新规则来弥补PPP的缺陷

2021年2月23日,UTC上午12:43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

尽管被标榜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小企业救济计划,但自那以后,工资保护计划(PPP)一直受到许多缺陷和争议的困扰大约一年前推出在大流行期间。从一个缓慢推出为标志的技术问题广泛的欺诈案例在美国,尽管PPP为美国企业提供了好处,但这些缺点已经玷污了它欧宝球网站超过700万笔贷款,价值超过6600亿美元

为了解决其中一些问题,恢复人们对该计划的信心,拜登政府周一宣布宣布对ppp的改革表明,政府将重新强调帮助小企业和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经常被忽视杜绝“浪费、欺诈和滥用”。

首先,白宫宣布将从2月24日(本周三)开始实行14天的期限,在此期间,只有员工少于20人的企业才能申请PPP基金。这是为了解决该程序最明显的缺陷之一大型的,经常公开交易的公司能够通过该项目获得数百万美元的贷款,而夫妻经营的企业通常是被冷落了

此外,拜登政府还制定了针对个体户和个体户的贷款计算公式,并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地区的个体户提供10亿美元贷款的方案,以优先帮助他们获得经济援助。0b足球政府还取消了禁止有重罪前科或拖欠联邦学生贷款的小企业主利用PPP资金的限制,并澄清了指导方针,使合法美国居民(如绿卡和签证持有人)的非公民小企业主能够使用他们的个人税务识别号码(ITINs)申请援助。

正如白宫所指出的那样,许多这些措施旨在确保少数民族企业公平获得PPP基金受到大流行病的不成比例的影响到目前为止,这个项目也没有为他们提供足够的服务。例如,大约70%的非雇主企业为女性和有色人种所有,而拖欠联邦学生贷款的“不成比例”的借款人是黑人。

拜登政府补充说,它对更好地惠及服务不足的小企业的重视已经取得了成效。从最近一轮PPP融资开始一月开业报告称,“与去年同期相比”,流向员工人数少于10人的小企业的资金份额增长了近60%,而流向农村地区小企业的资金增长了近30%,通过社区发展金融机构(cdfi)和少数族裔存款机构(MDIs)提供的资金增长了40%以上。欧宝球网站

周一公布的这些举措受到了小型和少数族裔企业倡导团体的欢迎,不过也有一些人敦促政府采取进一步行动。负责任借贷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ble Lending)的联邦倡导部主任阿什利•哈林顿(Ashley Harrington)敦促国会将修订后的针对独资经营者的贷款资格规定追溯适用于现有的PPP贷款,她援引了在最新一轮PPP融资之前为惠及小农户和牧场主采取的类似措施。

哈林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必须确保所有脆弱的企业都能公平地获得渡过这场危机所需的救助。”

白宫表示,作为打击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欺诈的努力的一部分,它正在加强小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贷款审查,并将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贷款担保的批准“取决于是否通过小企业管理局(SBA)的欺诈检查”,这与上一轮计划有所不同。

拜登政府补充说,它正在改进PPP应用程序,以“鼓励人口数据的自我报告”,目的是更好地捕捉该计划对不同人群的影响。奥巴马政府还在与小型和少数族裔企业团体开展外联工作,“为满足他们需求的重要项目的设计和实施提供信息”,同时还启动了一项新的小企业管理局倡议,旨在加深该机构与贷款机构的关系,并“改善小企业获得资金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