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危机中的领导力:李维斯的领导者专注于公司文化和同理心,以度过2020年

2021年2月25日,UTC上午12:00

过去的一年迫使各行各业的企业领导人深入审视自己的业务运营方式。

在一年的苦难中冠状病毒大流行全国性的社会动荡使员工健康和福利、多样性和包容性等问题重新受到重视。在李维斯该公司首席执行长伯格(Chip Bergh)和首席人力资源长雷尼(Tracy Layney)说,依靠公司文化和注重同理心是度过这一年危机的关键。

“我们相信,我们的价值观和业务结果之间存在真正的联系……(因为)我们的价值观,我们很容易就能宣布,我们将把我们的员工放在第一位和中心。”我们会注意他们的健康和安全。欧宝竞技ob的虚拟重新构想工作峰会周三。

关注同理心

倦怠近几个月来,这个问题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因为在全球大流行期间,数百万美国人忙于应付日常生活的压力,这让一切变得更加困难。欧宝球网站

伯格表示,作为一名领导者,倾听和理解员工正在经历的困难是过去一年指导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

伯格说:“我们所处的环境是,我们在人们的卧室里开会。”“我认为,在这场危机中,高度的同理心和倾听非常非常重要。”

但帮助公司营造一种以员工健康为中心的环境的不仅仅是倾听。雷尼说,这是为了创造一个空间,让员工感到他们的需求被倾听,他们的反馈得到了开放的改变。

“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地方,让我们了解(员工的)需求,并提供支持,”雷尼说,“无论是通过心理健康支持,还是在公司员工队伍中安排休假,让他们真正后退一步,重新充电。”

表明立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

伯格表示,无论是枪支管制还是气候变化,李维斯都不害怕为正确的事情挺身而出

该公司最近被评为A分气候信息披露项目表彰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透明度和管理工作。

2018年,伯格宣布该公司承诺提供100多万美元用于支持致力于结束枪支欧宝球网站暴力的非营利组织和青年活动人士。

“我们通过原则来讨论利润,”伯格说。“对于我们将要权衡的问题,我们真的试图非常、非常具体,但(直言不讳)是我们的本性。对我和团队来说,确保我们在最重要的问题上进行权衡是一项重要的责任。”

清算时刻

其中一个关键问题是多样性和包容性,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国一些最大的公司的领导角色缺乏多样性。

在历史上欧宝竞技ob5001955年首次公布的名单确实存在只有19位黑人ceo.目前,只有四个

在李维斯,伯格说,大流行和去年广泛的行动主义使平等和种族不平等问题成为焦点。

伯格说:“对我们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清算的时刻,因为我们从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角度认真审视了我们所处的位置。”“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你知道,丑陋的事实是,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需要达到的水平。”

但伯格和雷尼都表示,大流行也为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因为向远程工作的转变解除了对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一些限制。

雷尼说:“我喜欢思考我们在过去一年所学到的东西所带来的机会,以及我们如何冲向未来。”“我认为,找到比我们总部所在地更多样化的人才群体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欧宝球网站

伯格说:“我从根本上相信,一个多元化的组织每天都会胜过一个同质化的组织。”“能够吸引那些将从事(以前)不可能遥远的工作的员工……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样化的人群。”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