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你永远也猜不到什么表现最差的股票在纳斯达克今年是100年

2021年2月24日,下午4点UTC

谈论一个粗略的道路。

周二,Peloton,连接健身器材制造商以其家庭设备和健身应用程序,自今年年初以来下跌了16.4%。这使得它在2021年表现最差的纳斯达克100组件。

在大流行期间,数百万美国人涌向Peloton的家庭固定自行车和健身运动coronavirus-induced封锁被迫关闭全国健身房。Peloton拥有几乎200万数字用户日期,每个人每月支付39美元的虚拟类。Peloton自行车本身成本高达2500美元。

上市后的2019年9月,该公司在2020年袭击了黄金,与18亿美元的销售额在截至6月30日的财年,翻它了。峰值附近Peloton股票有六倍的价格,报147.17美元,给该公司的市值高达460亿美元。这是大致相当的福特汽车(f.n:行情)

但股票总是吸引了怀疑论者。健身房开始开放,他们想知道,这些家庭的例程,或这是一个纯粹的pandemic-driven时尚吗?

在一个面试欧宝竞技ob本月早些时候,西缅Siegel, 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说Peloton的股票是“脱离现实”,应该贸易约33美元,低于当时近80%。

其他人仍确信Peloton会反弹。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健身科技从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未来的生活方式分析师保罗·戈尔丁和媒体技术分析师Tim Nollen写道,他们预计Peloton股价上升到190美元在未来12个月内。

“我们预计FitTechs继续成长为分销平台本身,在内容类型喜欢音乐,品牌活动、生活方式的视频内容,电子,导致新的收入机会许可/广告,“戈尔丁和Nollen在报告中写道。

去年11月,Peloton头条新闻当它宣布碧昂丝将与该公司合作开发的一系列类的灵感来自她的音乐和个人品牌。

“我们不认为Peloton只是享受这些顺风(成功的)因为COVID,”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宝竞技ob财富。“我们认为,这是构造演化的健身消费。”

同时,Peloton面临严峻的竞争从其他公司寻求利用健身公司的成功。最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介绍了健身+ 12月,Lululemon 6月份支付了几千万美元购买镜子漫长岁月。此外,耐克下盔甲,和Strava都加快了一步自己最近健身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