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最新的COVID刺激方案中被忽视的4个要素

2021年2月26日,晚上10:00 UTC

一个最低工资增加并不是COVID-19救济法案中唯一不属于该法案的内容。

参议院议员伊丽莎白·麦克多诺星期四裁定,在法案中增加工资将违反参议院关于预算和解立法的规定。众议院版本的法案仍然包括增加,参议院可能会删除。当参议员们在做这件事的时候,他们可能想要考虑删除法案中其他一些没有得到太多宣传的条款,以及无党派的负责任联邦预算委员会“这些都是在COVID危机之前很久发展起来的,而不是对危机做出回应。”CRFB表示,它们“与新冠肺炎大流行和经济危机无关”,不属于该法案。

这并不意味着这些隐形条款一定是坏法律。大多数方案已经酝酿多年,其中一些得到了两党的支持。但作为救助法案的一部分,它们将得不到应有的全面实质性辩论,而且它们将逃避国会正常的现收现付规则,该规则要求通过增加新的收入或削减支出来抵消成本。

众议院可能会将救助法案中有问题的部分提交给参议院:

改变美国跨国公司分配利息成本的方式。嗯?要理解这一点,需要上一学期的公司财务和税收政策课程,而且这个问题已经考虑了17年。可以说,这与COVID-19无关。

救助多雇主养老金计划。这些计划涵盖属于一个工会并为多个雇主工作的工人。几十个这样的计划将在未来几十年走向破产,这是一场多年来一直在酝酿的慢动作危机。这个问题肯定值得国会关注,但这与新冠病毒无关。

扩大儿童税收抵免、儿童保育税收抵免和劳动所得税抵免。其中一些变化将只延长一年,因此这一规定至少部分是针对大流行的。但改变重要的扶贫项目应该得到国会的充分关注,尤其是因为以犹他州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为首的一些共和党人同意,应该大幅增加对低收入家庭的补贴。考虑这组项目本身是一个机会,两党在一个重大问题上采取非常重要的长期行动。

增加平价医疗法案补贴。这项规定只会延长两年,所以它与大流行有关,但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问题。这项改革将消除“补贴悬崖”,当一些人的收入超过一个门槛(是贫困水平的四倍)时,他们的保险费就会突然翻倍。这个悬崖早就需要修复了,但修复应该是永久性的;人们想知道,他们是否可以指望这一重大变化,或者他们是否需要为“悬崖”的回归做好准备。

CRFB估计,从救助法案中去除这些因素将减少超过2000亿美元的成本,约为1.9万亿美元预计成本的11%。欧宝球网站最近的研究0b足球表明当前的法案可能会提供比需要的更多的救济。欧宝球网站CRFB的结论是,从法案中删除这些“不相关的政策”将有助于“大幅改善一揽子计划的组成,并确保充分的COVID救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