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目标和Kohl ' s的需求在德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公司保持他们的面具

德州州长阿博特最近宣布结束德州的面具授权。
琳达·m·Gonzalez-Pool /盖蒂图片社

德克萨斯州的州长和密西西比州可能宣布结束本周COVID-19限制和面具的需求。但许多大型雇主,包括主要的大型零售商,坚持戴面罩的政策。

梅西百货,目标,科尔的的公司说,他们将继续有员工在工作中戴着面具来保护自己和客户对病毒的传播。

“我们将继续遵循CDC(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与COVID-19,”科尔的发言人说欧宝竞技ob梅西百货还说没有改变其政策。目标,这就需要客户也戴着面具,也保持其政策不变。

私营企业可以自由实施这种限制无论任何国家授权的状态。

“现在打开德州100%,”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周二表示。但他警告居民继续锻炼谨慎。“删除全州规定不能个人责任而结束。”

阿伯特引述进展的步伐接种疫苗,出现更多的治疗药物,感染率下降。欧宝球网站然而,他还说,如果COVID-19住院达到15%以上的医院病床的能力在一个给定的地区在德克萨斯州,然后当地法官在这一地区可以重振面具授权。

戴面罩的授权,长期有争议的在德克萨斯州,3月10日结束,尽管联邦卫生官员警告反对放松限制。密西西比州也取消了限制周二。

周三,总统拜登,但没有提到任何人,哀叹“尼安德特人的思考”,他批评了过早放松限制。

其他公司说他们将继续要求员工在德州工作时戴上口罩包括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和丰田据路透社报道,周二。零售业巨头克罗格告诉内幕,它将需要口罩为客户和员工“直到我们所有前线杂货店的同事可以接收COVID-19疫苗。”

而新病例和死亡在最近几周急剧下降,公司,尤其是零售商,可以承受另一个爆发。在过去的一周中,梅西百货,科尔的,诺德斯特姆给乐观的销售预测基于病毒得到控制,允许更多的返回正常的购物模式。欧宝球网站本周早些时候,总统拜登说,可能会有足够的供应为所有美国人提供疫苗都想要一个。

但是以往的爆发表明,如果人们停止采取预防措施情况下可以迅速崛起。零售商,有额外的考虑,员工可能面临招致顾客不想戴口罩,并错误地认为州长授权年底取代商店的政策。本周彭博社报道,大量的暴力袭击在保安人员试图执行戴面罩规则。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