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有影响力的女性 首席执行官倡议

一些学者认为,黑人死于警察之手的图像视频不应该持续播放

2021年3月4日,UTC凌晨12:30

几位主要的黑人新闻学者说,主流媒体不应该重播黑人死于警察之手的图像视频。

9/11事件中死亡的视频和图像,大规模枪击事件,以及谋杀华尔街日报南加州大学新闻学教授兼作家艾丽莎·理查森在《纽约时报》上指出,记者丹尼尔·珀尔很快就被淘汰了欧宝竞技ob《财富》杂志在线头脑风暴设计大会将于3月2日举行。她呼吁对像乔治·弗洛伊德之死这样的视频片段给予同样的处理,这是一个旁观者在5月拍摄的在电视和网络上广泛播出之后的几个月。

理查森说:“只有非洲裔美国人不得不在电视黄金时段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自己死去。

“我们已经决定了谁应该在网上被埋葬,谁不应该,”她补充说,并指出了与9/11视频的区别。“这必须停止,我们必须把这些视频提升到几乎私刑照片的水平。就像你会非常小心地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私刑照片一样,我们也必须非常小心地在没有触发警告的情况下,完整地传播这些视频。”

一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跪在弗洛伊德脖子上,让他无法呼吸超过8分钟的视频引发了一场反对对黑人使用过度武力的运动,名为“黑人的生命也是生命”欧宝球网站美国数十个主要城市爆发示威活动然后传播开来在世界范围内.对弗洛伊德视频的关注之后,许多类似事件的视频也被公布,这些事件导致其他手无寸铁的黑人死于警察之手,例如小沃尔特·华莱士在费城报道而且迈克·拉莫斯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报道

米娅·伯德桑是一名作家,也是非营利组织经济安全项目的高级研究员欧宝竞技ob活动,由Salesforce而且IBM他同意理查森的观点,即继续观看这类视频是有害的。

伯德桑说:“我们并不是试图隐藏应对白人至上主义、应对父权制、应对经济正义的悲剧或痛苦,但作为黑人本身并不是悲剧。”

她还呼吁媒体更广泛地报道非裔美国人的故事,说她希望看到“关于我们生活的更全面、更丰富的故事,不仅仅是关于黑人的痛苦和创伤,而且是关于黑人的快乐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