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通货膨胀 供应链 领导

Kohl ' s CEO协助与激进分子就变小了,多亏了亚马逊的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3月3日,下午3:43 UTC

科尔的首席执行官米歇尔·盖斯需要赢得她酝酿与维权股东不满零售商的长期停滞。

她有一个温和的,去年在200万年赢得新客户的形式由于她公司的伙伴关系亚马逊在这科尔的运行计数器在自己的商店处理返回的电子商务巨头。的想法是让更多的人来商店,尤其是年轻消费者新的Ko欧宝球网站hl ' s,希望在那商店,吸引他们,给他们一个科尔的优惠券。

她周二披露的影响亚马逊返回服务是第一次科尔共享任何特定数据的伙伴关系。是一群激进投资者后八天宣布将取代大部分的科尔的董事会,抨击其策略,包括质疑与亚马逊合作的好处,一个零售商,侵蚀了科尔的市场份额。

首席执行官盖斯自2018年以来,对华尔街分析师说,三分之一的这些新客户是年轻购物者科尔的觊觎,一个数据点,帮助她保卫她的战略的一部分。(Kohl ' s 6500万购物者在去年所有。)长久以来,许多分析师一直认为很多购物者进入Kohl ' s返回一个亚马逊项目,然后离开。但盖斯说,他们是推动业务在科尔的商店,没有量化多少。欧宝球网站

“这真是整个商店,”盖斯告诉欧宝竞技ob。更重要的是,她欧宝球网站说,一个更大比例的亚马逊消费者出现在去年做出回报,实际上在科尔的购物与前一年相比。

亚马逊合作,宣布在2017年,盖斯科尔的回归的努力的核心增长之前经过多年的停滞去年销售额下降了20%,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大流行。她的其他重大举措包括大举进军更多的运动服,最近,着陆交易主机丝芙兰的高度流行的美容商店在科尔的商店,今年欧宝球网站新增的第一条。

大流行对科尔的控制的业务宽松,盖斯宣布新措施以刺激零售商的期望的转变。关键倡议是“刷新”有675家商店在未来几年,利用重构工作Kohl ' s必须做无论如何设置丝芙兰商店,这样客户不只是加入丝芙兰,让没有细读科尔的其余部分。将包括新的照明设备,以及分类,减少混乱的过程和调整布局支持科尔将目光转向运动服装等领域。

“我们将投资于商店本身;我们将回流类别反射我们的战略,”盖斯说。这将有助于解决其中一个经常被提及的批评Kohl ' s的分析师:商店看起来过时了。Kohl ' s已经失去了大量的市场份额目标原因有很多。这些原因之一是一个激进的改造计划,帮助恢复目标。(周二,目标宣布加速改造项目)。

“执行在商店并不可怕,但是有更多的事情要做车间真正令人信服的,”尼尔·桑德斯GlobalData董事欧宝球网站总经理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0b足球

随着2020年的发展,销售下滑放缓,假期季度下降10%。Kohl ' s预计今年销售额上升比例出嫁。(这仍远低于2019年的水平。)

盖斯认为退流行时,消费者将简历更典型的购物模式和花更多的钱。欧宝球网站和很多来Kohl ' s因为流感大流行期间许多竞争对手枯萎。

“购物整体将会增加。我们会从中受益,”她说。“我们将受益于中断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