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HBCUs正在培养美国企业界最有效率的女性领导者

2021年3月5日下午1:55 UTC
ASON雷德蒙德/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Broadsheet的读者们!艾米·科尼·巴雷特法官写下了她的第一份多数意见书,木瓜环球是一家由女性创立的新独角兽公司,HBCUs正在培养美国企业界最有效的女性领导者。周末愉快。

本文由《财富》杂志(Fortune)的贝丝•科威特提供:欧宝竞技ob

-如何成功。罗兹·布鲁尔,即将上任的CEO沃尔格林Boots联盟几乎是出于侥幸,她最终进入了斯佩尔曼学院。布鲁尔就读的底特律高中的辅导员毕业于亚特兰大的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女子学院,她认为布鲁尔会在那里茁壮成长。

辅导员说得对。这四年改变了布鲁尔的一生。从斯佩尔曼毕业后,她有了一种新的自信,也有了一种总是质疑现状的倾向,这些特征在她工作到最高职位的过程中一直帮助她美国公司的最高层.3月15日,当她步入沃尔格林的首席执行官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位担任总统的黑人女性欧宝竞技ob500年公司。

布鲁尔在1月底告诉我,“当我们从HBCU(一所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或大学)毕业时,我们就是一个不断变化的推动者”。

我和布鲁尔谈过作为HBCUs报道的一部分调查显示,随着这些院校的毕业生——尤其是女性毕业生——在职业生涯中达到新的高度,这些院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全国关注。欧宝球网站除了Brewer,这份名单还包括副总统Kamala Harris (Howard), Fair Fight创始人Stacey Abrams (Spelman)和亚特兰大市长Keisha Lance Bottoms (Florida A&M),仅举几例。

正如Prairie View A&M大学政治学教授Melanye Price最近在一篇文章中所写的那样文章对世界时装之苑“2020年最重要的政治故事之一是,从黑人大学毕业的黑人女性如何改变每个人对创新政治领导力的理解。”

我采访过的HBCU校友描述了他们的母校是如何为他们毕业后的生活做准备的.他们说,让他们受益的不仅仅是学术上的严谨性。许多人说,他们的大学经历是他们一生中唯一一次觉得自己的成功完全取决于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其他。他们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他们配得上那里。人们期望他们能成功,做得好。在HBCU的四年让他们暂时摆脱了“耗尽因素”,他们说,这种因素导致他们经常不得不成为黑的一切的代言人。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来自纳德里亚·恩约库,她是联合黑人学院基金会弗雷德里克·d·帕特森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0b足球她告诉我,为了不断地面对系统性的种族主义,“你必须有一种喜悦感。你必须有自我意识。”她说,这些特质正是HBCUs在制造方面的专家。

HBCU社区的成员一直都知道这些机构对培养领导者有多么重要。这个国家的其他地方似乎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正如普莱斯所写,“在我们重新谈判种族在我们社会中的意义的时刻,HBCU的毕业生,特别是黑人女性,已经出现了答案和答案作为答案。”

贝丝Kowitt
beth.kowi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bethkowitt

《财富》杂志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欧宝竞技ob撰写的时事通讯《Broadsheet》由克里斯汀Bellstrom艾玛·亨克里乌,克莱尔Zillman.今天的版本是由艾玛·亨克里乌

还有头条新闻

-信息决策昨天,最高法院法官艾米·科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撰写了她加入最高法院以来的第一份多数意见。在7票赞成、2票反对的裁决中,她支持联邦机构根据《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要求披露信息的例外情况。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昂贵的木瓜在以色列一家基于云计算的薪资和招聘初创公司木瓜全球(Papaya Global)融资1亿美元,估值超过10亿美元之后,又出现了一家新的女性创立的独角兽公司。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纳特·Guez表示,在大流行期间,该公司对其服务的“态度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公司意识到工资的复杂性。欧宝球网站TechCrunch

-不完全平等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男女之间不成比例的失业人数已经持平,但这并不一定是一个值得庆祝的理由。照顾孩子的责任仍然和女性失业时一样繁重,现在女性重返有偿工作,仍然负责这些家庭需求。《纽约时报》

-失败的代价。根据美国银行的一份报告,如果美国企业和政治领导人在30年前就工作场所的多样性和包容性采取行动,那么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美国经济将增加70万亿美元。这一数字的部分原因是,董事会性别多样性高于中位数的公司的股本回报率高出15%,而种族多元化的员工回报率往往高出8%。彭博

有影响力的人:白宫任命的拜登萨曼莎·西尔弗伯格总统运输和基础设施特别助理;伊丽莎白•雷诺兹总统负责制造和经济发展的特别助理;而且让英语总统的特别助理和国家经济委员会的参谋长。施乐提名Nichelle Maynard-Elliott而且玛格丽塔Palau-Hernandez给董事会。Justworks雇佣了Willis Towers WatsonAida茶水壶担任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财务官。

以防你错过了

-流行病造成的损失想要了解过去一年对女性的影响,请看这个时间包中。这些作品涵盖了母亲的一切起诉前雇主因为在大流行期间承担照顾妇女的责任而被解雇解决饥饿危机。时间

-戴上面具包括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helle gas)领导的Kohl's在内的零售商对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取消该州口罩禁令的决定做出了回应。科尔百货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将继续遵循与COVID-19有关的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指导方针。”欧宝竞技ob

-生育低谷本文的两位经济学家认为,美国今年的出生人口将比平常减少30万,这对从社会保障资金到孤独流行等方方面面都有长期影响。《纽约时报》

在我的雷达上

一个没有塑料卫生棉条的城市:墨西哥城的新政策可能会使经期贫困更加严重的莉莉

流产的代价很高,不仅是情感上的,还有经济上的健康

在缅甸的抗议活动中,女性站在了前线《纽约时报》

临别赠言

“你无法弥补过去的事情,但你可以为别人改变。”

——前纽约州经济发展和住房部副部长林赛·博伊兰(lindsey Boylan)解释了她为什么决定公开她为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工作的时间,她说他在那段时间对她进行了性骚扰。库莫曾说过他从未不恰当地接触或挑逗任何人,“从未打算冒犯任何人或造成任何伤害”。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