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苗接种计划从阿斯利康储备得到提高

2021年3月8日,下午2时38分UTC

阿斯利康已经开始囤积Covid-19疫苗在美国使用,providing a potential supply boost that could speed up President Joe Biden’s inoculation timetable, should the company win regulatory authorization.

公司高管本周表示,它已经开始生产,预计将有3000万剂准备美国分布,一旦它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阿斯利康尚未应用于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还没有说什么时候会,但英国基于公司预计每月产生15 - 2500万剂为美国。

如果FDA给开了绿灯,“我们预计从3000万年开始,“路德浮子,阿斯利康生物制药部门执行副总裁和总裁,本周告诉CNBC。“我们已经生产高速正如我们所说,我们感觉很舒服。”

该公司是“正轨”最终交付美国共有3亿剂量,他说。

同时,拜登政府官员以匿名的身份说,他们意识到库存积累,但拒绝透露它有多大。

疫苗可用性

拜登本周宣布,美国将获得足够的剂量近3亿人,满足每一个美国成年人,到5月底,这一数字包括了三个授权美国疫苗:从辉瑞公司- - - - - -BioNTech SE伙伴关系,现代化公司。强生公司

定期拜登的白宫已经表示,不会制定计划或拟定时间表,依靠未来授权任何一种疫苗,而不是治疗新授权的奖金。其公共时间线只依赖对授权装运预测疫苗。

如果阿斯利康储备衰残,它可能加剧紧张局势疫苗可用性。本周意大利封锁了一批澳大利亚阿斯利康的疫苗。一些国家,主要是美国,which has administered more doses than any country — ramp up their inoculation programs, others are struggling with supply shortages.

阿斯利康已开始生产,预计将有3000万剂准备美国分布,一旦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欧盟将要求美国授权出口数以百万计的剂量的阿斯利康Covid-19疫苗欧盟,英国《金融时报》周六报道。欧盟委员会计划在即将到来的谈判集中在提高物质增加合作对抗Covid-19,报纸援引欧盟官员的话说。

拜登Covid响应他早期的管理的基石,并稳步宣布增加出口。

美国已经从现代化和订购了3亿次辉瑞,这两个使用两个剂量,提供足够的为3亿人服务。美国还下令1亿剂量的强生的针式疫苗。

即使没有阿斯利康,美国公司订单的剂量超过人,远比有资格得到照片,这对16岁以下的人尚未批准。欧宝球网站白宫拒绝透露时,或如何,它将与其他国家共享任何剩余剂量,并拒绝了一个请求从墨西哥总统本周。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