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两位领英资深人士如何升级保险行业混乱的“管道”

2021年3月10日,UTC下午2:00
AgentSync创始人
AgentSync联合创始人Jennifer Knight和Niji Sabharwal。
由AgentSync提供

这是一个混乱的48小时,即使以科技初创公司混乱的标准衡量也是如此。2020年4月19日,Niji Sabarhwal和Jennifer Knight在暴风雪中开着租来的小货车穿过科罗拉多州,车上装着他们所有的东西和两只猫。当天晚上,他们抵达了丹佛的新家。他们从旧金山搬到这里,是为了给他们的小型保险科技产品AgentSync寻找更实惠的空间。0b足球欧宝球网站

20日,两人接连举行了宣传会议变焦与潜在投资者进行种子轮投资。他们没有Wi-Fi。

“我们当时还没有互联网,”萨巴瓦尔说。“我不得不疯狂地挨家挨户地向新邻居介绍自己,并乞求他们提供Wi-Fi密码。”这场争夺是他所说的AgentSync“围着厨房桌子的笨蛋”阶段的缩影。但是邻居们很同情这对年轻夫妇,萨巴瓦尔和奈特在接下来的一周就拿到了一份投资意向书。

如今,AgentSync已经远远超过了借用密码的阶段。它现在有51名员工,一年前只有6名,在丹佛的里诺社区有两个办公室。根据本周宣布的2500万美元融资,该公司估值为2.2亿美元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Craft Ventures的大卫·萨克斯,以及资深早期投资人埃拉德·吉尔。

原因是投资者的兴奋萨巴瓦尔和奈特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服务于一个庞大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上,现有的很多技术都来自智能手机之前的时代。

AgentSync是一家专注于合规的软件即服务“保险科技”初创公司:它帮助保险公司和销售代理确保他们已经检查了彼此合作所需的所有许可条款。这轮融资的另一位投资者、早期风投基金Operator Collective的创始人马伦•严(Mallun Yen)表示,该公司“在这个行业无聊的内脏里,在管道里”运营。换句话说,你不太可能在超级碗的广告中看到AgentSync。

但该公司的市场潜力巨大。保险业是一个价值1.3万亿美元的行业,而且是一个极其分散的行业。约6000家保险公司与数十万家保险机构和200多万名独立代理人合作。欧宝球网站而且由于每个州和地区都有不同的许可要求,与新的代理商签约并保持现有代理商的更新会产生大量的文书工作和巨大的成本。“我们意识到这是一个普遍的痛点,”AgentSync的首席技术官奈特说。

AgentSync提供了一种缓解这种痛苦的方法,它将授权数据和提交的授权和“预约”(保险公司和代理商之间的合同)放在一个平台上,将文书工作的时间从几天甚至几周缩短到几个小时。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代理商和运营商:目前的客户包括在线保险公司Lemonade和河马以及医疗保险巨头Centene

危机产生了一个想法

AgentSync的首席执行官萨巴瓦尔说,就在去年夏天,“所有的销售工作都是我一个人做,而每一行代码都是珍写的。”随着收入的增长,他们已经能够招募更多的员工,并进行更多的委托工作——这一切都不是太早的事情,因为他们的女儿因加在10月欧宝球网站中旬出生了。在一次极速通话中欧宝竞技ob财富,36岁的萨巴瓦尔经常被听到,但看不见;他一边保持着谈话,一边多次从屏幕下身去查看因加。在另一个电话中,35岁的奈特预计会被打断:“我为任何翼手龙的噪音提前道歉,”她说。(没有发生。)

这对夫妇在21世纪10年代初相遇,当时两人都在领英工作;萨巴瓦尔后来加入了企业福利软件初创公司Zenefits,奈特则在Dropbox支付巨头条纹.从某种意义上说,AgentSync的诞生是2015年底Zenefits爆发的一场危机。这家专门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的公司,已经进入了销售保险的领域。但该公司没有对其平台上销售代理的许可进行充分的尽职调查,最终导致了法律纠纷导致Zenefit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克·康拉德丢掉了工作

萨巴瓦尔的任务是解决这个问题。他回忆道:“我们在每个州的立法机构都遇到了麻烦。”“我被要求起草补救计划。它花了22个月,非常痛苦——我不希望我最大的敌人也这样。”但这段经历让他认识到运营商和代理商在跟上监管要求时面临的巨大复杂性,以及科技公司解决这一问题可能存在的机会。

萨巴瓦尔了解到,大型保险公司不得不雇佣数十人,以满足56个独立邦和地区的许可要求。这些规定通常每年会改变几次,导致公司合规体系发生一系列变化。因此,将一个新的代理人与保险公司配对可能需要4天到6或8周的时间。错综复杂的规则让航空公司难以扩大规模:“从1000名代理商到2万名代理商可能需要10年时间,”萨巴瓦尔说。

萨巴瓦尔和奈特开始设想他们的公司是一个SaaS管道工,可以打破这种数据阻塞。他们于2018年10月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在此后不久吸引了第一批客户。

对奈特来说,构建AgentSync的网站和界面一直是一个晚上和周末的项目,直到2020年5月,她离开Stripe全职投入到这家初创公司。但她回忆说,早在那之前,她就有了一个顿悟的时刻,当时她无意中听到一家保险公司的一位潜在客户对萨巴瓦尔的推销做出了反应。奈特回忆说:“她说,‘我可以不再做这些数据输入和体力劳动,把这些资源重新定向到一些超高附加值的事情上。’”“为别人解决这类问题令人兴奋。如果我能把你30%的时间还给你,那就太好了。”

AgentSync的核心合规服务AgentSync Manage通过与州监管机构和国家保险生产者登记处(NIPR)紧密集成,节省了时间,NIPR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充当代理许可数据的仓库。该公司拒绝谈论收入,但表示其销售额在2020年增长了大约六倍。

这不是一个有着深厚“护城河”的行业;竞争对手理论上也可以收集到同样的信息。因此,随着AgentSync的发展,两位创始人都在强调客户服务和用户友好性。

一个目标是避免颠覆者cliché忽视他们试图竞争的行业的现实。该公司约20%的员工来自保险行业,而不是科技行业。奈特说,在产品开发的对话中,这些员工与工程师和设计师一样重要。奈特说:“我需要了解你的问题,并对解决你的问题充满热情。“这就要求我们把非技术人士引入技术领域。”

对观点多样性的承诺超越了行业专业知识;欧宝球网站AgentSync的产品和工程团队中有一半以上是女性。奈特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表示:“女性在科技行业变得不那么新奇了,但担任高级女性仍然相当新奇。”“我从来自不同背景的团队中受益良多。当你在做一些新的和有风险的事情时,创建一个社区是非常重要的,在那里我们不会回声室,我们会带来不同的观点。”

扩张计划

有了AgentSync的新融资,两位创始人计划扩大两个新的业务支柱,利用支撑其核心产品的数据。一个是AgentSync Recruit。创始人将其定位为独立保险代理人的LinkedIn recruiting——在这个平台上,保险公司可以快速搜索特定地点或具有特定专业知识的新“生产者”。0b足球

另一个可能更有野心的支柱是AgentSync 欧宝球网站Access,这是一套工具,可以让企业从AgentSync的数据中提取定制的市场情报,从而影响它们承销和设计产品的方式。萨巴瓦尔认为,老牌运营商和新的“保险科技”初创公司都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来解决该行业的低效率问题。

萨巴瓦尔和奈特自己生活的变化让他们更加意识到技术整合可以为消费者解决的麻烦。欧宝球网站萨巴瓦尔指出,他们最近将因加纳入了医疗保险范围。他说:“把一个孩子加入保险计划需要整整两天的文书工作和电话。”他说,如果这个行业的技术基础设施跟上了,“我认为你不会再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了。”欧宝球网站

订阅欧宝竞技ob财富的日常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