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并非所有的人工智能监控都是坏事

2021年3月16日下午5:34 UTC
以色列发生石油泄漏后,人们正在清理海滩上的焦油。
以色列海岸发生石油泄漏,造成该国多年来最严重的环境灾难,人们正在清理沙滩上的焦油。以色列Windward公司使用其人工智能软件帮助确定可能造成泄漏的船只。
阿米尔·利维-盖蒂图片社

本文是《财富》杂志(Fortune)关于人工智能的每周时事通讯《Eye on A欧宝竞技ob.I》的网络版而且业务。为了让它每周送到你的收件箱里,在这里注册

人们有理由担心人工智能在监控中的作用,以及这项技术可能对基本个人自由产生的影响。但有些地方需要更多的监控。欧宝球网站例如,世界上的海洋。

即使在今天,一旦一艘船驶出地平线,它就进入了一个“激进自由”的世界,这是作家威廉·朗格维什(William Langewiesche)在他2005年的书中所说的亡命海。但是,远离视线所带来的自由很容易被滥用:用于走私、贩卖人口、过度捕捞、海盗行为以及倾倒垃圾和有毒废物。

上个月,以色列特拉维夫市的海滩上出现了一个缺乏问责的例子:一粒粒焦油,残余物大量原油泄漏从一艘油轮上。这是该国多年来遭受的最严重的环境灾难。但是石油是从哪里来的呢?在东地中海巡航的数十艘船只中,哪一艘要对此负责?

以色列政府很快找出罪魁祸首:一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船叫翡翠该公司从伊朗向叙利亚运送石油,违反了国际制裁。以色列政府是如何挑选出来的翡翠?在某种程度上,这要归功于它使用了由以色列初创公司Windward开发的支持人工智能的软件平台。

迎风的软件追踪全球海上的每艘大型船只,并将这些信息与有关船舶所有权、船舶注册和过往行程的数据库配对,所有这些都通过机器学习模型运行。该软件可以发现可疑行为,并识别安全和维护记录不佳的船只。

这使得Windward的软件不仅在政府机构中越来越受欢迎,而且在保险公司和银行中也越来越受欢迎。去年5月,美国政府建议所有金融机构加强对航运可能违反制裁规定的尽职调查,该公司的业务因此得到提振。两个月后,英国政府也发出了类似的指示。今年早些时候,联合国还建议金融公司采取更多措施,打击朝鲜用来违反国际制裁的船只。欧宝球网站“我们为政府开发了这个工具,但现在每个人都需要知道这一点,”Windward的首席执行官Ami Daniel谈到他的公司的软件时说。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需求激增了四倍多。欧宝球网站

丹尼尔是一名以色列海军老兵(他曾是一名军官INS一枚2006年黎巴嫩战争期间,一艘以色列护卫舰被真主党发射的反舰导弹击毁。他告诉我,几项技术的发展使它的软件成为可能:首先,自动识别系统(AIS)的出现,这是一种无线电和卫星收发网络,所有大型船只都需要通过它连续广播一个唯一的识别号码,以及它们的位置、航向、速度、吃水、目的港口和各种其他数据。船长可以关闭AIS系统,这使得寻找和跟踪他们的船只变得更加困难,但这违反了海事法规,而且通常是非法活动的迹象。

另一项技术可以帮助Windward在没有AIS系统的情况下继续监测船舶:日益普遍和商业化的卫星数据。例如,Windward与另一家支持人工智能的公司合作,鹰眼360美国有自己的一组小型卫星,可以收集无线电频率信息。通过这些数据,鹰眼360可以识别并跟踪禁用AIS系统的船只。最后,机器学习技术的出现使Windward能够在所有这些数据中找到模式。

丹尼尔说,因为它的数据被银行和保险公司用来做出贷款和承销的决定,它使用的机器学习方法必须是透明的。如果Windward的软件将一艘船识别为高风险,使用该软件的人需要知道原因。为了提供这种透明度,Windward公司根据不同的机器学习模型的结果创建了一个风险评分,这些模型已经学会了发现已知与非法活动有关的行为:在某一地区徘徊,在海上遇到其他船只,更改船只的名称或注册,变更所有权,船只从未航行过的航线等等。欧宝球网站它还会寻找船只所有权结构的模式:它是否有可能参与违反制裁或走私的姊妹船?拥有该船的公司的董事是否也是被发现违反制裁的公司的董事?用户可以点击一艘船,并立即知道哪些行为导致Windward将其标记为高风险或中等风险船舶。

在这种情况下翡翠在美国,有很多危险信号:Windward的软件确定这艘船是一艘19年的油轮,去年12月被一家名为Emerald Marine Ltd.的公司购买,该公司在马绍尔群岛注册,只拥有这艘船。丹尼尔说:“这艘船是Emerald Marine在这次旅行之前购买的,可能是专门为了这个目的。”然后它前往波斯湾北部,在那里它关闭了AIS系统。丹尼尔说很有可能翡翠在那里,我从哈格岛的伊朗主要石油码头或船对船运输中获得了伊朗原油。然后,它再次出现在AIS记录中,驶出波斯湾,沿红海向上航行,8年来首次进入东地中海,这是另一个危险信号。在以色列海岸附近,它再次关闭了AIS系统,也许是为了躲避以色列海军可能的拦截。丹尼尔说,这艘油轮随后前往塞浦路斯东北部的一个地点,在那里它遇到了另一艘油轮,很可能是要转移货物。第二艘油轮随后前往叙利亚的巴尼亚斯港。

正是在这艘船离开以色列海岸期间,它可能排放了石油,使该国的海滩变成了沥青。尽管以色列环境保护部长吉拉·甘列尔指责伊朗故意以生态恐怖主义的方式泄漏石油,但以色列情报和国防机构与这种说法保持距离。丹尼尔不愿对此发表评论,只是说它的数据显示翡翠当它在塞浦路斯附近与另一艘船会合时,船上似乎还有绝大多数货物。

像Windward这样的公司和个人使用人工智能来监控全球偏远角落的非法活动的例子有很多:从跟踪在国家公园猎捕濒危物种的偷猎者,到监控热带雨林的非法砍伐,再到发现未报告的化学品泄漏和天然气燃烧。

接下来是本周人工智能的其他新闻。

杰里米·卡恩
jeremy.kah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jeremyakahn

上周时事通讯中的一篇报道错误地指出,一项来自毕马威(KPMG)发现零售业高管最有可能同意人工智能发展太快,无法保持领先地位,也最有可能呼吁政府对这项技术进行监管虽然零售业高管在这两方面的排名都很高,但他们只是比普通受访者更担心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而制造业高管更青睐政府监管,零售业紧随其后。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出现在新闻中

黑客入侵了15万个监控摄像头,包括特斯拉仓库、学校、医院和监狱的监控摄像头。彭博新闻报道黑客侵入了Verkada公司的系统。Verkada是一家位于加州圣马特奥的公司,该公司生产的软件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远程访问安全摄像头,该公司还在利用机器学习为这些视频开发自动化分析。Tillie Kottmann是实施此次入侵的黑客组织成员之一,她告诉彭博社,该组织希望向人们展示视频监控是多么普遍,以及这种系统是多么容易被侵入。科特曼在瑞士卢塞恩的公寓是后来被瑞士警方突袭调查事件。Verkada表示,它已经“禁用了所有内部管理员帐户,以防止任何未经授权的访问”,其“内部安全团队和外部安全公司正在调查这一问题的规模和范围,我们已经通知了执法部门。”特斯拉表示,“根据我们目前的了解,被黑客入侵的摄像头只安装在我们的一个供应商上”,没有影响到任何工厂、商店或服务中心。这一事件引发了一些关于隐私和监控的可怕暗示。

该集团告诉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毕业生不要接受谷歌级的工作,这是该公司解雇杰出人工智能伦理研究人员的持续影响。0b足球一群谷歌员工在谷歌罢工争取真正变革的旗帜下,一直在倡导和组织这家科技巨头的变革一篇博文呼吁其他人工智能专家,“尤其是那些以研究技术的社会和道德后果为职业的人”,拒绝该公司的工作邀请,拒绝与招聘团队合作,禁止该公司赞助学术机器学习会议,0b足球并拒绝为他们的学术研究部门或项目接受谷歌的资助。该组织表示,他们的呼吁是为了回应“突然的危机”r公开诋毁谷歌的道德人工智能团队的联合领导蒂姆尼特·格布鲁博士”,并解雇了该团队的另一位联合领导玛格丽特·米切尔。该组织写道:“这种模式清楚地表明,谷歌是在故意惩罚、压制和解散整个道德人工智能团队。”“这是科技行业的一个分水岭,其影响远不止于此。”

据称,宾夕法尼亚州一名女子使用深度造假技术,试图将女儿们的竞争对手赶出高中拉拉队。据报道,宾夕法尼亚州巴克斯县的一名女子因网络骚扰一名儿童及相关罪行被逮捕,她被指控向啦啦队教练发送虚假照片和视频,其中描绘了一些队员裸体、吸烟和喝酒的画面,目的是让他们被踢出球队,并提高自己女儿的地位一个故事费城问询报.早些时候,她被指控向其中一些女孩发送骚扰短信,包括篡改过的照片,以及敦促这些女孩自杀的信息。警方表示,他们确定这名女子使用了女孩们的社交媒体照片和deepfake软件来制作这些虚假照片。

脸书推出了一个新项目,让人工智能理解视频,并表示人工智能已经被用于改善Instagram上的视频推荐。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开始了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教人工智能系统“理解”(从技术上讲,“更好地分类”可能更准确)视频。欧宝球网站该软件必须学会根据视频的视觉和音频内容将视频进行分组。这样的教学系统已经被用来改进Instagram推荐用户观看的“reel”视频。它还在语音识别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可能会带来更好的自动视频字幕。在未来,Facebook认为这样的系统将支持一种更直观的方式来搜索数字“记忆”(过去事件的照片和视频),通过提出诸如“每欧宝球网站次我们给奶奶唱歌的时候给我看看”这样的问题。0b足球你可以阅读我对事态发展的报道在这里

英国军方计划加大对人工智能的使用据介绍,英国武装部队将利用人工智能来获得更好的情报,预测对手在战场上的行动,进行侦察,并将战场上的信息实时传递给指挥官一个故事《金融时报》。

上周《人工智能之眼》(Eye on ai)的新闻部分包括科技出版物The Verge的一篇报道,该报道称,退休计算机科学教授佩德罗·多明戈斯(Pedro Domingos)和金融告密者迈克尔·利萨克(Michael Lissack)在人工智能伦理研究员蒂姆尼特·格布鲁(Timnit Gebru)被谷歌解雇后,参与了一场在线骚扰活动。0b足球多明戈斯和利萨克都否认了这些指控。多明戈斯说:“我和格布鲁的全部互动都是少量的推文,所有推文都是公开的,任何理性的人都不能把这些推文视为对我的骚扰。欧宝竞技ob.利萨克告诉我们,“在推特上,表达不同意见会被格布鲁视为‘骚扰’。这应该被视为一个学习和对话的机会,而她拒绝了这个机会。”

关注人工智能人才

软件巨头微软已任命罗宾Sutara作为微软英国首席数据官,根据一个故事信息时代。最近是SutaraAzure数据工程公司的参谋长在公司。

AnyVision,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提供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吉拉德品牌成为它的首席产品官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他此前曾担任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alesforce在以色列他的领英简介

云数据管理公司Rubrik,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已经任命了Ajay Sabhlok作为它的首席信息官而且首席数据官,该公司在发布中。他之前副总裁兼IT主管在公司。

关注人工智能研究0b足球

一种新的机器学习系统正在找出细胞内哪些DNA序列是活跃的。虽然人类细胞包含整个人类基因组的DNA,但细胞只使用该指令集的一小部分,这取决于它们的功能。了解哪种DNA片段在一种细胞类型中是活跃的,对于发现一系列疾病的新疗法可能至关重要。但最常用的方法是ATAC-seq,它需要成千上万的细胞才能识别出哪个DNA片段是活跃的。这意味着这种方法很难使用,特别是对于一些干细胞等更难获得的细胞类型。

但现在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与计算机芯片制造商英伟达的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AtacWorks的机器学习系0b足球统,根据英伟达的一篇博客文章他们能够采集ATAC-seq数据,但只需几十个细胞就能获得通常需要上万个细胞的相同结果。这篇博客文章说,这使“科学家能够更多地了解罕见细胞类型中活跃的序列,欧宝球网站并确定使人们更容易感染疾病的突变。”这项研究发表0b足球在自然通讯。在研究论文中,科学0b足球家们写道:“在只有50个细胞的样本集上,研究小组能够使用AtacWorks来识别与发育成白细胞的细胞相关的不同DNA区域,以及与红细胞相关的单独序列。”

“观察DNA的可访问区域可以帮助医学研究人员识别特定的突变或生物标记物,这些突变或生物标记物使人们更容易患上阿尔茨海默0b足球氏症、心脏病或癌症等疾病。欧宝球网站这些知识还可以让研究人员更好地了解疾病的机制,从而为药物研发提供信息。”0b足球

欧宝竞技ob人工智能的财富

以色列初创公司筹集1850万美元,用假数据训练人工智能——杰里米·卡恩

评论:为什么梅里克·加兰需要重新考虑谷歌反垄断案——克里斯托弗·库普曼和凯登·罗森鲍姆

这款电脑必须经受住太空发射的“摇晃、嘎嘎和翻滚”——杰基·斯诺

脸书透露,人工智能已经在改善Instagram的视频推荐——杰里米·卡恩

健脑食品

公司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团队的意义何在?这是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提出的一个关键问题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人工智能记者Karen Hao这本书是上周出版的

这篇文章介绍了Facebook资深人工智能研究员华金Quiñonero坎德拉(Joaquin Quiñonero Cande0b足球la),并详细介绍了他目前在公司领导的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团队的工作。这本书探讨了坎德拉在职业生涯早期帮助建立了Facebook的新闻动态算法,他是如何被要求研究人工智能的“社会影响”的,包括该公司自己的算法。0b足球最终,该团队从未设法解决Facebook外部许多人认为的Facebook人工智能算法最大的社会问题:Facebook为用户参与而优化的新闻源会加速政治两极分化,将人们引向极端主义,并传播虚假信息和仇恨言论。

正如郝所说,坎德拉的团队并没有致力于这些话题,而是主要致力于解决偏见问题——特别是,他们参与了公司的努力,以抵御其算法对保守政治内容有偏见的说法。这是一种威胁,可能会在2018年对该公司的生存产生影响,当时该倡议启动,因为它面临着充满敌意的特朗普总统和共和党主导的国会。人工智能偏见并非不重要:在美国,Facebook有法律义务不基于受保护的属性(如种族或宗教)歧视人们。(事实上,正如郝指出的那样,该公司曾因不向黑人展示某些房地产广告等行为而陷入麻烦。)但这并不是大多数人对Facebook的力量和对社会的影响感到震惊的原因。

脸书对郝的文章提出了质疑,许多脸书高管在推特上表示,他们认为这篇报道歪曲了该公司处理虚假信息和仇恨言论等有害内容的努力。高管们表示,这些都是“诚信”问题,由Facebook的多个不同团队来处理。这些团队中的许多人都在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试图过滤掉违反Facebook服务条款的内容,或者至少将其标记给可以审查的人类审核员。

但正如郝在文章中明确指出的那样,为Facebook新闻推送提供动力的算法是许多问题的核心:如果一条虚假信息或仇恨言论通过人工智能的“拉网”而被人类审核员遗漏,Facebook的算法很有可能帮助它传播开来,放大其影响。Hao详细介绍了几个例子,Facebook的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提出了改变这个等式的建议,但这些建议没有在0b足球公司内部获得支持,因为它们可能会阻碍公司的增长。她还追问坎德拉,他的团队是否应该调查Facebook算法加速两极分化或助长极端主义的方式,而不是专注于偏见。

这个故事非常值得一读,即使你最终不同意它的结论。虽然其中一些问题是Facebook独有的,但对于一家公司来说,拥有“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团队、人工智能道德官或人工智能道德团队意味着什么,这个问题却不是。这些团队主要是作为公关工具,是公司社会责任努力的一部分吗?或者,他们的目的是问一些可能触及公司战略和商业模式核心的问题?他们是否应该被视为一家公司自己的人工智能算法的监察长或审计部门?他们应该被赋予什么样的权力来挑战和改变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