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目标是到2025年把特斯拉的榜首主要电动汽车的推动

2021年3月16日10:18 UTC

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计划扩大节约成本的措施和规范关键技术的德国制造商寻求对手特斯拉公司在电动汽车和传统的竞争对手保持距离。

今年大众目标100万电动汽车销售,旨在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领导者最晚到2025年,该公司星期二。到2030年,全电动汽车在欧洲的比例将上升到60%的交付。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今年证明我们很强大在电动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死在一次面试彭博电视。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是改革其庞大的业务为新技术,因为它释放资金计划建造行业最大的电动汽车舰队。公司引进一些新的电池模型,推出了欧洲所设电池生产厂最大胆的推动和与工会达成协议减少欧宝球网站在德国更多的就业机会。

大众的偏好在法兰克福股价上涨5%,至204.50欧元,2015年7月以来最高盘中。Wolfsburg-based制造商现在价值约1170亿欧元(合1390亿美元)。

大众表示,它将使用一个“平台”的方法利用规模经济和提高效率的部署技术包括软件,电池和充电设施。

该公司计划加强其软件业务10000名员工,开发自动驾驶功能和车载操作系统。招聘将会使大众背后欧洲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SAPSE,改善的机会迎头赶上特斯拉和计数器存在风险带来的汽车的野心苹果公司和字母公司。

这是去年大众的单位是怎么做的:

  • 营业利润在大众的同名的乘用车品牌在2020年跌至4.54亿欧元,从2019年的38亿欧元
  • 奥迪分部,该集团的软件扩展,看到营业利润从45亿欧元下降至27亿欧元
  • 保时捷,最赚钱的品牌,几乎是毫发无损地走出大流行与营业利润达到40亿欧元,与42亿年相比欧元

上个月,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盈利能力提高。即使它保持股息的提议不变分析师做好,并表示车辆交付将推高收入显著增长。

最晚到2025年,大众希望生成一个操作销售利润率7%至8%。

去年大众的改革努力都被震的健康危机,关闭工厂和展厅。尽管许多欧洲国家仍应对不断上升的感染和缓慢的接种疫苗,该行业也因缺少半导体中断了生产。

——帮助马修·米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