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保健专家讨论数据如何帮助解决不公平现象

上个月,《美国医学会杂志》发表了一篇网络研究他们分析了全国近1.9亿医院急诊过程中流行。

根据这项研究,“访问利率对精神卫生条件,企图自杀,所有药和阿片类药物过量,亲密伴侣暴力和儿童虐待和忽视高3月中旬通过2020年10月,COVID-19大流行期间,与2019年同期相比。”

分析这些数据显示大流行的严重程度加剧了其他主要公共卫生危机。理想情况下,决策者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解决这些问题,规模更大。

但周二在一个财富头欧宝竞技ob脑风暴卫生小组,卫生保健专家说这是问题所在。

“这不是一个问题,积累数据…这是交付的问题,”格伦Tullman说的创始人和前任首席执行官和执行主席Livongo健康。“这是我们如何获得这些信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人。我们如何让他们真正使用它?”

和不平等不只是适用于冠状病毒。当涉及到糖尿病,例如,美国黑人失去四肢的利率高出三倍比其他人。在巴尔的摩,黑人欧宝球网站的平均寿命20年低比周围的邮政编码。

“今天我认为最大的挑战是,我们还没有制定出如何创建系统,信息是将正确的插入的数据流,然后驾驶实时预测,”Arif Nathoo博士说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科莫多健康。

专家们还说,这些不公平现象的存在早在冠状病毒。但大流行,成本的生活结束了50万美国人,把这些不公平现象成为一个全国性的焦点不是之前举行。

奥斯曼Laraki,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之一颜色健康,说,如果任何好处的大流行,它的卫生保健工作者不得不开始看真正的解决方案在卫生保健股本缩小差距。

“我认为大流行,在某些方面,迫使桥接的问题,历史上我们都知道,“Laraki说。“我们都知道不公平现象,但是,我们被迫开始解决今年[他们]。”

当数据可以有效地使用,它可以通知决定如何最好地确保所有美国人获得他们所需要的护理。

专家说,它始于一个专用的方法与社区在最危险。

“我认为你必须有一些深刻而有意义的参与与社区[确定]他们需要什么,”莫纳西迪基博士说,高级副总裁对于企业和质量的临床策略胡玛纳。“社区建设的事情,我们可以不投资,短期内,一个或两年的项目,但这一系统性的方法和一个长期的方法解决这些不公平现象。”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头脑风暴的健康 头脑风暴的设计 头脑风暴技术 最强大的女人 首席执行官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