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只有6个州没有为下岗的小企业员工提供类似cobra的福利。在蒙大拿州,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2021年3月19日,UTC下午3:00

蒙大拿州的小企业突然裁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维持健康保险覆盖范围可能会很困难

拥有20名或更多员工的雇主提供过桥保险计划欧宝球网站,这是由一项名为《综合预算和解法案》(Consolidated Omnibus Budget Reconciliation Act,简称COBRA)的联邦法律规定的。该法律允许自愿或非自愿离职的人,通过支付原雇主支付的保险费,将其前雇主的医疗保险计划保留18个月。

但蒙大拿州雇用不到20人的小型企业不需要提供这样的计划,这可能会让被解雇的人无法继续获得保险。现在,蒙大拿州议会的一项法案将制定一项“迷你cobra”法律,要求任何拥有团体医疗保险计划的小企业从2023年开始,为员工提供长达18个月的持续保险,费用由员工承担。

蒙大拿州是仅有的六个没有迷你cobra计划的州之一,尽管估计有100000年蒙大拿州人工作的企业员工人数不超过19人。该法案的发起人、米苏拉州民主党众议员马克·塞恩(Mark Thane)说,去年,一位在这样一家公司工作的选民让他注意到了这一点。

塞恩说:“我认为,这种担忧在疫情期间加剧了,当时人们处于失业状态,无法获得团体医疗保险计划。”

他补充说,这项立法不会让蒙大拿州的纳税人付出任何代价——保费由个人支付——这将使蒙大拿州与大多数其他州保持一致。众议院378号法案于3月2日以84票对14票通过。

但当该法案提交参议院时,商业和贸易团体表示,他们反对这项措施,因为这可能意味着小型夫妻企业需要额外的文书工作。

“为什么我们需要给小企业增加更多的繁文缛节和监欧宝球网站管?”周三,蒙大拿州承包商协会(Montana Contractors Association)执行董事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向参议院委员会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作为回应,塞恩说他承认这些担忧,但补充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压倒性的文书负担。”

商界的反对足以让参议院的一个委员会搁置这项措施,至少是暂时搁置,不过它可能会在会议的晚些时候重新启动。委员会主席史蒂夫·菲茨帕特里克(大瀑布共和党)告诉议员们“把这个放在你的文件夹里。”

迷你眼镜蛇并不是长期健康保险计划。首先,它们通常都很贵。平均而言,基于工作的单一保险的员工支付少于全额保险费的20%S(家庭覆盖率平均为27%)。在COBRA或迷你COBRA下,前雇员支付100%的费用,再加上2%的行政费用,这些费用将交给前雇主。蒙大拿州的法案是仿照的北达科他州的迷你cobra立法并提供18个月的保险,保费为102%,外加11个月的保险,保费为150%。

迷你眼镜蛇不太可能被广泛使用还有另一个原因。他说,根据《平价医疗法案》创建的联邦交易所出售个人保险计划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对大多数人来说更好露易丝·诺里斯他是科罗拉多州一家医疗保险经纪公司的共同所有人,撰写医疗保险方面的文章。毕竟,失业是一个人有资格在开放注册期之外购买ACA交换计划的条件之一。

诺里斯说,COBRA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例如,对于那些在治疗过程中,不想更换医生的患者。已经支付了大部分最大自付费用的人可能也更愿意继续相同的计划,而不是从头开始新的计划。诺里斯说:“这就是COBRA和迷你COBRA的真正吸引力所在。”

塞恩补充说,那些在大流行期间被解雇,但预计在几个月内被重新雇用的人也可能会选择迷你cobra来度过难关。

但由于蒙大拿州的新法律即使通过,也要到2023年才能生效,因此它在这种情况下的作用可能微乎其微。对于在员工不足20人的企业工作的蒙大拿州人来说,它也不会很快到来,无法利用最近通过的1.9万亿美元COVID救济法案中的一项条款,该法案将为个人支付截至9月的COBRA和迷你COBRA保费。

尽管如此,塞恩希望该计划将为小企业的员工提供更多选择。欧宝球网站他说:“鉴于劳动力市场竞争激烈,小企业提供福利计划来雇佣和留住员工变得越来越重要。”

编者按: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19日下午1:28:这个故事已经更新,以反映该法案在蒙大拿州立法机构的地位。

KHN(凯撒健康新闻)是一个全国性的新闻编辑室,生产关于健康问题的深度新闻。与政策分析和民意调查一起,KHN是三个主要的运营项目之一凯萨(凯撒家庭基金会)。KFF是一个捐赠的非营利组织,向全国提供有关健康问题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