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投资于优质葡萄酒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现在应用程序使它更容易欧宝球网站

2021年3月20日,下午2点UTC

投资蓝筹股葡萄酒似乎对大多数,像一个封闭的富有的收藏家俱乐部的活动。许多精品葡萄酒拍卖举行著名的房子像苏富比,Acker Merrall & Condit和办事处,似乎面向世界的一个percent-places jay - z拍卖52000美元一瓶D 'Usse白兰地。这种氛围让人感觉恐惧的人是游戏更新。妨碍的情况下也是一样,甚至一个瓶子,世界上最昂贵的酒,拉菲酒庄和葡萄园de la罗曼,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巨大的价值。不花几年的等待名单分配,和抢购成千上万的美元在其他葡萄酒从守门,你没有那么多的为自己获取任何的希望。

但这是改变和技术平台Vinovest,它允许任何人,每个人都投资于稀有的葡萄酒。

当Vinovest创始人安东尼·张在他二十出头,他发现自己寻找一些额外的储蓄投资的好地方,他手上后卖掉了他的第一次创业是在旧金山。作为一个葡萄酒的爱好者,他开始研究这个行业的机会。0b足球他很快就觉得排除:他并不是一个长期收集器财大气粗和连接到神秘的经纪人;他不能得到邀请独家葡萄酒拍卖;和他没有访问分配的一些最受欢迎的生产商,其葡萄酒获取大的投资回报。

他能找到的:大量的公共数据对葡萄酒价格在过去的几十年。像任何一个精明的程序员,他写了一个算法来预测这瓶是最好的去寻找。五年后,这一策略已成为Vinovest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收购和出售瓶从上生产商代表其用户。11张的团队处理经纪人、购买、存储、保险、和管理。投资者看到利润。2020年的年化回报率中值17%以上。欧宝球网站

“葡萄酒随着年龄变得更好而且稀少,这也使得它成为一个投资,因为价格会随着时间的增加,”张说。“访问和能够参与,不过,是令人困惑的和昂贵的。在我看来,葡萄酒投资只是有钱人的人。不太合我意。”

Vinovest允许任何人和每个人都投资于稀有的葡萄酒。
由Vinovest

葡萄酒资产类别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张医生说,访问空间证明了令人生畏的对潜在的投资者来说,即使是那些已经在葡萄酒行业工作。传统上,葡萄酒投资者寻找瓶遗产主持的拍卖公司佳士得;房地产销售私人收藏家;或通过期货,这本质上是售前,主要葡萄酒像来自波尔多,勃艮第,纳帕谷。经纪人与投资者合作,帮助他们管理关系最热销的生产者和找到合适的很多在拍卖他们可能参加投标。任何收购葡萄酒然后运到存储管理的个人,直到他或她想转售产品在未来。销售本身是一个事业,一个涉及步骤批准真实性专家确认出处拍卖前的房子会接受葡萄酒销售。

运行整个过程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获得资本,通常数万美元。要想成功,需要财务知识和预测分析的可能出售在10,20年,30年中,更多。欧宝球网站张认为他的葡萄酒投资项目是一个爱好,所以他没有追踪他花了多少时间收集数据对他最初的金融模型。但这是一个很多。

“拍卖等很难导航对于任何不定期与口径的葡萄酒,或者买了喝足够的酒为自己弄明白,”乔纳森·罗斯说,大师Vinovest侍酒师和顾问。罗斯解释说,当一个人的账户在传统的拍卖行,没有人指导。必须依靠收购葡萄酒体验,并不一定与财务业绩有关。“它一直是基于了解复古是最适合长期老化,和包裹的小葡萄,深奥,分隔的葡萄园,”他补充道。”,甚至不抓生产的表面质量和声誉。有很多的主观性和灰色地带。”

Vinovest的技术需要走灰色地带。张修建一个算法基于这葡萄酒将获得价值在不同的时间,使用数据在喝windows(最优时间年龄酒),历史上与拍卖,批评者的分数,技术分析指标,和任何其他可能影响价格的细节。所有这些预测当一个特定的葡萄酒可以盈利。

“人们并不一定做了很多财务分析到这些决定,”张说,呼应罗斯的情绪的主体性投资葡萄酒。“我想采取更多量化的方法,看看我可以做一欧宝球网站个使用软件,对葡萄酒世界知之甚少的人。”

如何帮助投资者很简单。用户给Vinovest信息他们想投资多少,当他们希望看到回报。他们甚至不需要知道任何关于葡萄酒。项目建议什么地区和类型的葡萄酒,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将关注,然后处理采集、存储、保险、和管理少量费用。不同级别的投资允许访问罕见或更多独家葡萄酒。欧宝球网站就像任何其他股票管理平台,除了产品是有形的,而不是电子。

Vinovest用户设定一个价格投资,该公司选择,购买,商店酒。
由Vinovest

酒去哪里?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不会离开仓库。张建造出一个全球网络的存储设施。消除运输成本以及高额税收和关税运输酒精跨越国家界限。储蓄传递给投资者。

罗斯是迅速指出,Vinovest葡萄酒投资,没有收集,所以用户不能指望身体持有一个瓶子。收集器可以酒在一臂之遥,他或她可以这样打开吃晚饭。酒投资,那么你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会看到未来的回报。欧宝球网站毕竟,它会损害一个人的投资回报率喝葡萄酒他或她买了,他补充道。

张医生说,生产商感到兴奋和他工作。他决定工作直接与葡萄酒厂和分销商和拍卖行,因为他觉得更有信心投资买瓶从源。欧宝球网站会有更少的机会变异葡萄酒的储存,运输,和真实性。他发现他们欣赏他的目标是提供一套新的投资者,主要是年轻人:张目标25 - 40岁的市场通过将运行的最低投资额为1000美元,甚至广告Instagram。他知道他不会把人喝瓶从杂货店15美元,但是,他就会抓住那些正在寻求一个新的有利可图的资产类以外的股票,谁也是喜欢仔细阅读在一个高档餐厅酒单。

“为什么只有有机会看到如此高的回报是那些已经在房间里吗?”他说。“有了这个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做到,无论他们住在哪里、什么是他们的背景。这是一个很简单的起点,一个可以学习的投资类型的酒。”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生活方式娱乐覆盖范围从欧宝竞技ob《财富》: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