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美国最富有的人已经找到了一些聪明的方法来向国税局隐藏他们的财富

通过 本Steverman 而且 彭博
2021年3月23日,UTC上午9:38

欧宝球网站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美国最富有人群的收入中有超过20%没有上报给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该研究计算出美国的逃税情况远高于此前估计的水平。

对富人的随机审计可以发现一些逃税行为,但该研究的作者发现,国税局很容易漏掉隐藏在私人企业和离岸结构等复杂方式中的收入。向最富有的1%的人征收所有未缴所得税,每年将为美国财政部增加1750亿美元的收入。

作者写道:“我们强调,我们的估计很可能是保守的,这涉及到最高阶层的逃税总额。”

虽然包括工资在内的许多形式的收入都会自动上报给国税局,而且在基本审计中很容易发现,但私营企业和复杂的投资合伙企业的利润则更难追踪。

作者总结说,顶层的隐性收入意味着收入和财富不平等可能比研究人员先前估计的更不平衡。0b足球欧宝球网站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国税局的两位研究员约翰·盖顿和帕特里克·兰蒂格以及三位教授0b足球进行的:伦敦经济学院的丹尼尔·雷克、卡内基梅隆大学的马克斯·里施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加布里埃尔·祖克曼。

专门的审计

研究人员建议0b足球,美国国税局应该部署“额外的工具”来“有效打击高收入逃税”,包括使用举报人和更专业的审计。欧宝球网站

这项研究可能会支持美国国税局和其他机构在多年预算削减后要求更多资金的呼吁。欧宝球网站国会正在讨论的提案包括,为该机构提供更多资金,以雇用专门的审计人员,并部署更先进的技术,同时允许该机构收集更多数据,包括从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欧宝球网站收集数据。

美国国税局局长雷蒂格(Chuck Rettig)上周对众议院一个小组委员会表示,过去10年里,针对高收入纳税人的审计率大幅下降,因为国税局失去了负责审查富人纳税申报表的关键员工。

“自2010年以来,我们已经损失了1.5万名执法人员,”他说。

根据美联储的数据,最富有的1%的人的净资产在2020年增加了约4万亿美元,占所有新增财富的三分之一以上欧宝球网站发布周五。与此同时,美国最贫穷的一半家庭的净资产增加了4,710亿美元,仅占去年总增加值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