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Fanatics凭借大流行的销售热潮,估值达到128亿美元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3月24日,晚上8:55 UTC

长达五个月的职业生涯去年的运动荒从Fanatics的销售业绩来看,这显然并没有阻止美国人购买他们最喜欢的球队的球衣或帽子。

Fanatics,该公司拥有美国主要体育联盟的运动队以及一些运动队的球迷装备的版权耐克去年,该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20%,今年销售额有望达到30亿美元的里程碑,随着国家重新开放和现场参观逐渐恢复,销售额继续飙升。

除了与联盟的协议,该公司的秘密武器一直是自己的集成制造和零售业务,这使其能够迅速对需求做出反应,例如在冠军球队赢得最后一场比赛后不久,或在超级巨星出场时,为其生产球衣像勒布朗·詹姆斯在2018年那样改变球队

凭借巨大的销售增长,Fanatics获得了当前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主要是银湖、富达(Fidelity)、Neuberger Berman、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黑石(Blackstone)、Thrive Capital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3.2亿美元的资金。这使得Fanatics的估值达到128亿美元,大约是六个月前的两倍。

他们看好该公司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Fanatics即将在中国大举出击。Fanatics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迈克尔·鲁宾(Michael Rubin)也是nba费城76人队(Philadelphia 76ers)的部分所有者。上个月,Fanatics宣布与高瓴资本成立对半持股的合资企业该公司是一家亚洲私募股权公司,将进入中国的体育授权产品市场。

与此同时,在美国市场,Fanatics采取了更多措施来加强其控制力。欧宝球网站自上次融资以来,Fanatics收购了一个大学帽子品牌和一家硬木制品公司,以便将业务从服装拓展到纪念品、新奇物品以及头饰等领域。

至于在新股发行市场火热之际进行IPO,该公司表示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尽管其发言人表示,IPO“显然是一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