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代码转换的工作现在落在了白人经理身上

2021年3月24日,下午5:35 UTC
现在,代码转换的工作可能更多地落在经理身上。欧宝球网站
林登·斯特拉特福德,盖蒂图片社报道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每周,本通讯将分享资深媒体高管、作家和记者S. Mitra Kalita对工作状态的分析。

本周的版本,卡丽塔建议白人经理现在有责任承担代码转换的工作。


显然,某种多元化备忘录正在四处传播:阅读反种族主义的书籍,雇佣更多黑人,检查有色人种的员工。欧宝球网站

然后呢?

商业专栏中的很多建议都是针对那些试图在公司里做出改变的白人经理,希望是他们自己。他们对接受提议的一方关注较少。

这个是给我们的。

有色人种感到疲惫、疏远,对未来充满不确定性。调查显示,对大流行后工作场所的态度因种族而异;大约一半的黑人知识工作者表示他们“在工作中受到了公平对待”相比之下,白人员工的这一比例为四分之三。在那些远程工作的人中,97%的黑人员工希望混合或全职远程工作模式,而白人的这一比例为79%。职场专家解释说,远程办公减少了“代码转换”的需要。《哈佛商业评论》对这种做法进行了定义“调整自己的言谈、外表、行为和表达方式,使他人感到舒适,以换取公平待遇、优质服务和就业机会。”

我们看到的流感越来越少,即使它发生了大流行,也是一线希望。

白人经理并不是现在唯一需要改变行为的人。关于代码转换的数据强调了一种积极的发展,可能是改变权力动态的一小步:在工作中拥抱我们自己,我们完整的自我。

因此,当一位同事试图让你参与种族问题时,你的力量比你想象的要大。欧宝球网站错误的做法:你被要求“帮忙”找工作,以确保求职者多样化。0b足球正确的做法:你问的是为应聘者的成功设置了什么条件。


Kalita继续写道,管理者不仅要在DEI上说上几句,还要创造一个让每个员工都能茁壮成长的环欧宝球网站境。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重建,重新连接

一年的在家工作改变了我们的关系。如何修复它们。(哈佛商业评论

付款日

性别收入差距可能会在2022年缩小。这就是为什么这是个坏消息。(欧宝竞技ob

看着我的眼睛

在一本关于大流行时代的新书中,雪莉·特克(Sherry Turkle)表示,屏幕让事情变得更糟。(快速公司

经济复苏不平衡

一些拉丁美洲的小企业正在寻求复苏,而另一些则只是试图坚持下去。(明尼苏达公共广播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