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在新冠疫情期间,婚礼登记更倾向于家居用品,而不是以前流行的体验

2021年3月28日下午1:00 UTC

大流行前,婚礼登记主要围绕一个类别:体验。现在,在冠状病毒爆发的情况下,一切都是温馨的家。

长期以来,婚礼登记处一直是新人创建愿望清单的地方,上面列出了他们新婚生活中希望拥有的物品。近年来,传统注册表的性质演变为适合注重体验的千禧一代。由于越来越多欧宝球网站的情侣婚前同居或婚后才说“我愿意”,人们对有形物品的关注,如家用电器和浴巾,转向了无形物品,如蜜月基金、航空公司和酒店礼品卡,以及当地餐馆和酒厂的约会之夜。我们经常会听到一对夫妇兴奋地宣布,他们跳过了正式的瓷器餐具,因为他们都是为了他们的狩猎基金或私人品酒之旅。

对许多从事婚礼行业的人来说,在外面的记忆似乎比在家里的记忆更有意义。欧宝球网站因此,当冠状病毒爆发导致海外蜜月旅行计划搁浅,迫使情侣们待在家里时,突然之间,情侣们以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来进行登记计划:他们添加了他们在家里会使用的任何东西。

的创始人Jung Lee表示:“我们的家已经成为我们的避风港。Slowdance这是她的零售商店Jung Lee New York的一个延伸。“创造一种真正反映我们情感的特殊家庭生活方式已成为当务之急。”

在Slowdance,婚礼和登记专家团队指导新人完成包括风格咨询、登记设计、持续产品选择和优化以及宾客礼宾服务在内的流程。
纽约,Jung Lee提供

在Slowdance,她发现酒吧用具和装饰物(比如相框、烛台,甚至是伞架)的销量都有所上升,但真正令她惊讶的是这对夫妇对整个注册表的看法。在大流行之前,她经常觉得夫妇们把注册日常用品视为一件“苦差事”,必须融入他们繁忙的生活中。现在,她看到夫妇们真的很享受这个机会,用漂亮的东西装满他们的家。李补充说:“夫妇们意识到,他们的家可以也应该是一个有意义的地方,可以举办他们生活中所有特别的和日常的活动。”

在疫情期间准备结婚的夫妇中,这一趋势得到了普遍反映。注册公司左拉研究发现,在2020年底接受调查的夫妇中,57%的人在他们的礼物清单上增加了更多的礼物,这些礼物反映了避难的想法。欧宝球网站该公司的厨具、烘焙用具、办公家具、户外设备和家庭装饰品的销量有所上升,夫妇们增加了从烤架和露台家具到空气净化器、家庭健身设备和健身订阅,甚至还有针对大流行小狗的宠物装备——这一类别飙升了78%。

当一个类别以这种速度添加时,很可能会减去另一个类别。对佐拉来说,这是航空公司、酒店、游轮和其他拥挤的亲身体验的礼品卡,所有这些都可以换成社交距离较远的“商品”,比如Grubhub积分和Hulu订阅。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j·布卢门撒尔解欧宝球网站释说:“夫妻们呆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多,所以他们选择的礼物可以帮助他们逃离单调的日常生活。Gearys Beverly Hills这是一家以优质注册产品而闻名的奢侈品零售商。“现在人们更强调生活的必要性,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我们期待的最重要的礼物是促进团聚,帮助我们每天庆祝生活的礼物。”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情侣们正在以非常不同的方式进行他们的登记计划:也就是说,都是关于他们今天在家里会用什么。
由Crate & Barrel提供

布卢门撒尔说,他们看到一些夫妇对他们的家居用品采取了更冒险的做法。欧宝球网站对纯白色盘子的要求已经消失了;相反,情侣们选择色彩鲜艳的艺术品、瓷器上大胆的图案和引人注目的玻璃器皿来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餐桌或在家里端上鸡尾酒。吉尔里斯追踪到对“夸张”艺术和雕塑的需求有所增加——与近年来的中性时尚相比,这一类别相形见绌——他们的大多数客户都选择尽早取走礼物,这向布鲁门撒尔发出了他们希望尽快使用这些物品的信号。

布卢门撒尔表示,有一类产品的需求增长最快,而且可能并不令人震惊:酒吧用品,需求增长了40%。随着人们选择在家用餐和喝酒,他们增加了滗水器,水晶玻璃杯,高脚杯,和更多。欧宝球网站他说,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变化,因为这与人们普遍表达的观点相反,即不应该每天都使用所有花哨的东西。

他说:“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婚礼瓷器和水晶酒吧餐具应该存放在柜子里,只有在特殊场合才会使用。”“由于封锁,人们不再把豪华的结婚礼物留到特殊场合。”

情侣们不只是寻找有魅力的人垃圾箱里摆放在吧台架上和餐厅自助;人们还注重自我保健和平衡的生活方式。“Crate & Barrel”该公司的销售副总裁萨马拉·塔奇班德(Samara Tuchband)解释说,所有促进放松家庭环境的领域的注册销售都有所增长:床上用品,如麻床单、羽绒被和枕头;将自然带入室内的陶瓷花盆;他们的p.v orve健身套装;和相框来设计画廊的墙。

另一大类呢?厨房。Tuchband表示,与厨房和娱乐相关的产品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浓缩咖啡机取代了办公室的咖啡壶。当你不能去果汁吧的时候,搅拌机可以混合简单的冰沙。速溶锅做饭比大多数外卖都快。佐拉表示,毫不奇怪,社交媒体上的酸面包趋势导致对面包师的需求增加,是2019年的三倍。

吉尔里指出,由于越来越多的夫妇在家里喝酒,酒吧用具、高脚杯和其他家用玻璃器皿的价格有所上升。欧宝球网站
由Geary 's提供

李说,这反映了一种更大的趋势,即情侣们已经从“快时尚、一切都快的文化”转变为欢迎优质和高品质的文化。大流行期间的发展表明,这些顶级产品正在向经典家居产品过渡。对她来说,这是一种满足。Slowdance的创立理念是,婚礼登记簿应该包括你新的传家宝。“我们的夫妇喜欢使用他们的物品,他们的精美瓷器,水晶,银器,”李补充说。“他们能够通过他们的注册表为自己创造一个豪华的环境。”

对于所有要求Le Creuset荷兰烤箱和Crate & Barrel组合式沙发的夫妇来说,还有一个昂贵的类别也在上升:房屋本身。左拉的现金基金登记申请激增30%。毕竟,没有梦想的房子,梦想décor就没有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