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双打估值40亿美元的6个月

2021年3月31日,下午1:11 UTC
订阅分类帐专家每周分析fintech的大故事,免费的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马克亚麻已经发现困难的部分:在2019年,他辞去了卡车司机的工作开始在休斯顿一家面包店,德克萨斯州。但Brotha烤,他的新业务,成立,11月,需要保险。当他遇到下一个保险。

“基于定价,对我来说,就我个人而言,网站的易用性是得到我的东西,“亚麻告诉欧宝竞技ob。之后,他出现在接下来的“由业务“国家广告活动。

亚麻的梅森jar-ensconced治疗包括Reddie墨菲红色天鹅绒蛋糕和玛丽亚胡萝卜胡萝卜蛋糕,仍然满意的决定。“我必须改变政策当我搬进这个商业空间,我在现在,我能做这一切在几分钟,这是为我做的一件事,”他说。

由下一个保险

创始人马克亚麻Brotha烘焙面包店在休斯顿,德克萨斯州,是下一个保险客户。他的商店卖烘焙食品在梅森罐。

由于亚麻这样的企业家,未来保险增长迅速到2020年,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蹂躏。六岁的insurance-tech启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去年取得了2亿美元的毛保费收入、行业总收入的说法,预计收到客户一生的政策,之前支付再保险公司。图公司的预期,双打长期收入从去年运行速度估计。

这并不是唯一的业务度量的两倍。周三,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宣布的新风险资本融资筹集了2.5亿美元。双打公司私人的交易估值40亿美元仅六个月后最后筹款。

经济复苏

戈尔茨坦,未来的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说,2021年已经准备成为一个更好的业务比去年。不仅适用于,但200000多个客户和计数在美国欧宝球网站,公司的命运息息相关。欧宝竞技ob

说:“我们绝对看到反弹的戈尔茨坦COVID-19反弹。他引用整个餐厅的活动增加,零售业作为复苏的领先指标。

上图是下保险的合伙人:首席执行官家伙戈尔茨坦(中心);阿龙来源于丰沛,增长研究总监(右);0b足球和首席技术官Nissim Tapiro(左)。

导致投资者在接下来的最新一轮融资预计经济增长将继续。随着越欧宝球网站来越多的夫妻店回到齿轮,投资者特别兴奋的机会“嵌入式金融服务”的一种方式将金融产品的插入其他软件。

“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非常强烈与支付宝这样的公司在亚洲和微信,他们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保险,这是嵌入在他们的系统中,”吉尔Arazi说领导FinTLV的下一个交易,一个电话Aviv-based风险资本基金,支持所谓的insuretech初创公司。

下一个是遵循了中国“fintech”的剧本。地方中小企业的数量可以找到产品正在扩大。本月早些时候,下一个买了美联社Intego数字保险机构与其他小型商业服务公司紧密集成,等直觉由衷的高兴,广场和烤面包。

小企业的性感

通常,小业务部门的专业被忽视。

大保险公司倾向于大企业和个人,所以“小企业陷入介于两者之间,没有人的土地,”迈克尔·布朗说,一个投资者在波士顿电池公司共同FinTLV一起下一个交易。

许多小企业最大的保险公司,如国营农场,在美国市场份额不足6%,所以市场是高度分散的,棕色的笔记。”与此同时,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说性感是个人保险,”意思是保险覆盖个人的死亡、受伤或财产损失,他说。

布朗指出,时下流行的公司,如河马,柠檬水,MetroMile,有更大的知名度,部分原因是他们迎合消费主导型的类别。但是我认为,如果不是更多的兴趣,或更有趣的机会,在商业,“公司下一步的重点欧宝球网站,他补充道。

最新的现金注入,下一个计划去大营销活动,像亚麻和他的焙烤食品。“我们有野心的Geico小企业在美国,”Goldstein说,去年公司卖掉了他的支票,直觉在2014年以3.6亿美元的价格

“你不被坐在地下室Geico和安静,”Goldstein说。“你需要做大量的广告和营销和花很多的客户了解你。”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