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

以下是PRO法案对自由职业者和零工工人的影响

2021年3月31日,下午5:30 UTC

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正在审查来自亚马逊在亚拉巴马州举行工会选举之际,美国劳工运动正在进入一个关键时刻,这个时刻很可能决定未来几十年工人组织的未来。

阿拉巴马州贝塞默的亚马逊仓库的5800多名工人组织了这场运欧宝球网站动。也在关于工会权利的辩论中划出了新的政治界限。进步如预期的那样,伯尼·桑德斯(I-VA)和伊丽莎白·沃伦(D-MA)等参议员代表工会集会。但其他支持者,如参议员马尔科·卢比奥(R-FL)。也代表希望组织起来的员工发声,这令人意外,因为共和党人通常支持有利于企业、削弱工会努力的立法。

这是我的标准:当美国工薪阶层和一家公司的领导层决定对工薪阶层的价值观发动文化战争时,选择很容易——我支持工人。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站在亚马逊贝塞麦仓库的原因。”卢比奥在《今日美国》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写道本月。

这一突然转变发生在众议院民主党人通过一项法案《保护组织权法案》(Protect The Right to organization Act, PRO)之际。该法案将对美国劳动法进行几十年来最具戏剧性、最具争议性的、对工会友好的修改。劳工倡导者称之为几代人以来最重要的劳工立法而大型商业集团则表示,这将损害独立承包商的利益和利润。

该法案将扩大共同雇主责任(在这种情况下,不受组织工资的个人,从另一家公司签约,仍然可以被视为他们的员工),通过缩小监督和独立承包商的定义来扩大员工的定义,简化工会选举规则,结束禁止员工被迫支付工会会费作为就业条件的工作权保护,允许更多的罢工,让雇欧宝球网站主更难以替换罢工的工人,并要求在短短120天内达成初步的集体谈判协议,等等。

在没有民主党人的情况下,该法案不太可能在分裂的参议院获得通过消除阻挠议事该法案要求60票才能就立法事项启动结束辩论,并阻止拥有微弱多数的党派投票将党派法案付诸行动。

虽然看起来像卢比奥这样的一些共和党人对工会的努力改变了主意,但他对阿拉巴马州亚马逊工人的支持实际上与他反对PRO法案有关。“我们国家迫切需要的不是亚马逊(Amazon)这样的寡头垄断,也不是敌对关系;欧宝球网站我们需要的是劳资之间更富有成效的关系欧宝球网站,”他在评论文章中写道。“像民主党的《保护组织权利法案》这样的立法,本质上是要求劳资双方建立敌对关系。”

然而,该法案的部分内容最终可能会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并被送到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的办公桌上。拜登曾公开表示支持该法案。这个想法有公司喜欢超级以及Instacart,后者依赖于零工工人,而这些人不被视为正式员工,这是它们商业模式的很大一部分。这些组织早就看到了不明不白的征兆,之前曾在加州和新泽西州发起过活动,这两个州已经有了自己的《职业劳工法案》(PRO Act),并规定雇主将工人错误归类为独立承包商是非法的。

App-based工人

PRO法案将采用与加州用来确定工人就业状态相同的测试,但仅用于工会组织的目的:

  • 个人在服务履行方面不受控制和指导,无论是在履行服务合同下还是在事实上。
  • 这种服务是在雇主通常业务范围之外进行的。
  • 个人通常从事独立建立的贸易、职业、专业或业务,其性质与所提供的服务相同。

为了应对加州的变化,“保护基于应用程序的司机和服务”组织成立了,优步向该组织注入了2亿美元,LyftInstacart和Doordash。该组织创建了网站和广告活动,并举行集会抗议该法案。

他们还向司机传播虚假信息,声称如果他们被重新归类为员工,“排班和严格的轮班将成为常态,优步可能会阻止司机为其他拼车公司工作。”

但法律专家表示,加州法律中没有任何规定要求轮班制。当被问及是否有法律先例要求员工轮班时,圣迭戈市检察官马拉·埃利奥特笑了。“也没有要求工作时间必须连续。我一般都不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圣地亚哥首席副检察官马克·安克康说。

尽管如此,他们的努力还是成功了。基于应用程序的服务的员工可以通过投票动议22号提案(Proposition 22)免受该法律的约束,由这些公司提供资金。类似的努力也围绕着PRO法案进行,目的是让政客和工人都反对它。

Uber和Lyft雇佣了满是前民主党高级官员的董事会包括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的姐夫托尼·韦斯特,他是优步的首席法律官,试图增加他们的政治影响力,影响华盛顿的政策制定者一大笔钱来游说反对这项法案

与加州类似的活动已经开始,向工人们解释,他们最终将放弃自由,而不是获得法律保护。

基于应用程序的公司有理由担心数百万工人加入工会并为公平的薪酬和福利讨价还价的运营成本。他们声称,他们将不得不限制雇佣司机的数量,并将不得不将新的成本转嫁给乘客,从而降低需求。

与独立承包商不同,雇员有资格享受当地最低工资法律、医疗和失业保险以及其他社会项目。他们也可以成立工会,争取更多。欧宝球网站对于尚未盈利的基于应用程序的公司来说,这是一笔很大的额外成本。研究0b足球分析师巴克莱(Barclays)在一份报告中估计,在基于应用程序的零工工人获得豁免之前,加州的重新分类成本为每个司机3625美元。据报道,Uber在2020年第四季度净亏损9.68亿美元。

劳工领袖认为,无论立法如何,依赖于剥削劳工的商业模式都是不可持续的。

其他自由职业者

许多白领自由职业者,比如会计师和记者,也担心ABC测试可能会损害他们的利润。他们说,雇主可能担心雇佣他们会违反法律,他们会失去收入。

但游说者和商业倡导者没有说清楚的是,PRO法案中使用的ABC测试只是用来确定自由职业者是否能够参与工会合同,而不是他们是否必须这样做板载作为全职员工为公司工作。

“PRO法案中没有规定任何形式的工作安排是非法的。PRO法案的' ABC测试'仅在他们试图参与集体行动、组织工会或集体谈判时确定谁有资格获得NLRA的保护。”劳联-产联写道.“PRO法案不影响通常决定某人是否被雇用为W-2雇员的任何法律,最显著的是税法,但也包括最低工资、加班、失业保险、工人赔偿等。”

各州仅出于选择性目的使用ABC测试并不罕见;有些人用它来确定谁能得到失业救济金,还有人用它来确定最低工资或加班保护。

然而,如果一个工作场所是工会化的,某些“永久职业者”——一个俗语,指的是没有员工福利的长期自由职业者——可能无法与雇主谈判特殊合同,而不得不遵守工会合同。

欧宝球网站超过四分之一的美国人现在,零工经济以某种方式来补充他们的收入,十分之一的人将其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导致失业率迅速上升,这一数字有所增加,但金融波动和获得福利是这些所谓的独立承包商面临的主要挑战。

拜登支持该法案,他说:“美国正努力从致命的大流行、经济危机等毁灭性挑战中恢复过来,种族问题暴露出严重的差异。”“我们需要召集新一波工人力量,创造一个适合所有人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