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 明智的购物 体育

如何在大流行期间调动和重组团队

通过 亚当tuomi
2021年4月3日,UTC上午11:00
在德布鲁斯餐厅里。
劳伦斯·布劳恩

对酒店经营者来说,失去获奖厨师并不是疫情蔓延的好方式。但这正是发生在西姆斯·福斯特和克里斯滕·哈洛·福斯特身上的事,他们是卡茨基尔第三波热情好客的第一对夫妇,在他们以烹饪为主的酒店里,的DeBruce位于纽约州利文斯顿庄园(Livingston Manor)的山间凹地

他们在费城以南四小时车程的地方找到了新的行政主厨埃里克·列维利(Eric Leveillee)。Leveillee继承了一个幽灵厨房,并立即开始重组他的老团队,就像中尉丹尼尔斯在第二季线。他们的目标很简单:一种慢节奏的户外生活方式,一份有收入的工作,能做那种复杂的、扎根于当地的菜肴(松露猪脸肉和鹅肝馅饼;在政府停摆期间,这种用桦树糖浆浇上釉的余烬烤梨)在城市中消失了。据目前统计,这家现代化的乡村旅馆雇佣了七名前费城人,还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欧宝球网站

下面是这个紧密的鹰巢如何向北迁移的故事,用他们自己的话说。

为了清晰起见,这些采访经过了少量编辑和压缩。

德布鲁斯酒店有幸坐落在美国最大的沉睡河谷欧宝竞技ob之一。
劳伦斯·布劳恩

西姆斯·福斯特,老板,Foster Supply Hospitality“疫情刚开始时,阿克塞尔(德布鲁斯餐厅的前行政总厨)来找我,告诉我他因为家庭原因要离开。他才华横溢,我的心都碎了。但在他离开的时候,他在悄悄招募自己的继任者。他说,“你还记得埃里克吗,两年前那个表演的家伙?”

Eric Leveillee, Foster Supply Hospitality的烹饪总监和DeBruce的行政主厨:我在2019年为Aksel准备了一个副主厨的职位。我以前从没去过卡茨基尔,但德布鲁斯餐厅被评为全国最好的餐厅之一《时尚先生》这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一直很喜欢这种风格的餐厅——Fävikens的世界,与周围的环境非常接近。我真的很喜欢这里,但我得到了另一个工作机会,在拉克鲁瓦的里滕豪斯(酒店)工作,这太好了,不能错过,所以我最终留在了费城。

福斯特:我永远不会忘记阿克塞尔说过的话:“埃里克可能比我更会做饭。”他满怀敬意地说。它很有分量。所以我打电话给埃里克。

Leveillee:疫情爆发时,我是拉克鲁瓦餐厅的主厨。费城的一切都被关闭了,我也不知道里滕豪斯家发生了什么。我团队的大部分成员都在农产品包装仓库工作。

埃里克·列维利,德布鲁斯餐厅的行政总厨
Sasithon Pooviriyakul

DeBruce餐厅的副主厨Patrick Bones: 3月15日,我们从拉克鲁瓦(Lacroix)休假,5月1日左右,我们大多数人的休假都变成了永久性的。从那以后,所有的餐馆都关门了,所以我们大多数人都在一家农产品包装厂找了份工作,因为没有地方做饭或服务。

Leveillee:我一直与Aksel保持联系,他告诉我他想让我与Sims联系一些机会。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当西姆斯打电话给我,告诉我Aksel实际上要离开了,(行政总厨)的职位空缺了,这开启了一场完全不同的对话。

福斯特:当我们在2014年开设第一家酒店阿诺德之家(Arnold House)时,(招聘员工搬到卡茨基尔)真的非常非常困难。过去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厨师或真正的酒店业人士,你必须在(大城市)工作。但我们越欧宝球网站来越多地看到人们在城市里度过他们的时光,然后说:“这不是我想要的余生的生活方式。”疫情加速了这些根本性的变化,实际上也给了人们一个更合理的借口,让他们逃离城市,去追寻可能一直在他们心中的东西。欧宝球网站

Leveillee:我没有惊慌失措,“哦,我需要离开这座城市,”但真的很好。我记得我们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我们看着这片美丽的土地,四处走走,采摘野花。我对此感到很内疚。

福斯特:在社交距离成为一个术语之前,我们就一直在吹捧它,现在世界也跟上了。

Leveillee:我很快就接受了这份工作,但所有可能的事情都对我们不利。我和妻子蒂法最近订婚了,马上就要结婚了。我们在新居已经住了两个月了。她签约在普林斯顿再工作一年。但我们在费城没什么事,所以如果有什么时候可以冒险的话,似乎现在就是时候了。

福斯特:埃里克和我开始交谈。

Leveillee: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招聘过程,因为我不能再去餐厅了。我不知道在我登台之后发生了什么。

福斯特:他连品酒会都不能来。

Leveillee: COVID协议非常严格,每个人在一开始都被吓坏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在电话里聊了很多,说实话,我们大部分的谈话都不是关于食物的。我们聊了很多我们认为生活中重要的其他事情,我认为我们通过这种方式建立了真正的联系。

左起:柯尔斯顿·哈洛·福斯特和西姆斯·福斯特
彼得·克罗斯比

克里斯汀·哈洛·福斯特(Foster Supply Hospitality公司老板):在与埃里克交谈几次后,我看到(西姆斯的)眼睛里闪烁着一丝光芒。

福斯特:雇用埃里克是基于他的性格,所以最大的笑话是当他来这里的时候,大约一个月后,我说,“好吧,至少我知道你现在会做饭了。”

我不骗你,我以为Eric疯了。我说,“这真是个大胆的举动。”

哈洛·福斯特:对各方来说,这都是一个信念的飞跃时刻。埃里克甚至没有见过我们本人,而且他搬到了一个(在大流行期间)很难了解的地区。

Leveillee:我五月份搬来的时候,走进了一个空无一人的厨房。我有一两个以前团队留下来的工作人员。

福斯特:埃里克和我刚在电话里同意他接受这份工作,我敢肯定下一句话就是:“让我们谈谈我如何帮你招募你需要带来的人。”我们的电梯游说是:“你想在休息日在西村吃早午餐,还是想去划皮划艇和徒步旅行?”

德布鲁斯餐厅执行副主厨朱利安·迈耶:我一直觉得,为了追求我的烹饪事业,我必须牺牲在户外的时间。当埃里克告诉我这个荒郊野外的疯狂机会时,说实话,这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Leveillee:事实上,朱利安和我在几乎所有我(在餐馆做饭)都一起工作过,但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排过队。我知道他曾住在科罗拉多州,对更户外的生活感兴趣。欧宝球网站他是我第一个联系的人。实际上,蒂法找过他。

Meier: 3年多以前,我和Deva曾在Zahav合作过。欧宝球网站她给我发信息的时候是四月,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我即将开始一份新的厨师管理工作,而开始工作的日期恰好是费城所有餐馆都关门的那一天。太可怕了。我工作过的每一家餐厅都需要厨师;总觉得这是个超级稳定的就业市场。但(疫情)完全颠覆了我的想法,我从觉得我可以走进这座城市的大多数餐馆并找到一份工作,变成了真的像挠头一样,当谈到我下一步要做什么时。实际上,我当时正在重新申请大学,所以(埃里克的邀请)时机非常偶然。我记得不到三周,我就收拾好车,准备来这里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家餐厅,直到我去拿我将要住的房子的钥匙。 The company owns a house down the road, where a lot of our kitchen staff live.

哈洛·福斯特:我们能消除的障碍越多,帮欧宝球网站助人们搬到北部,我们在招聘方面就越成功。提供六个月的临时工作人员住房是这一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这也给了新的团队成员一些时间来更加熟悉这个地区,然后他们就必须在许多充满活力的小城镇和村庄中决定他们想欧宝球网站要称之为家的地方。

Meier:这让转变变得非常无缝。能免费住在这里,我就想,“还能发生什么最坏的事?”我在那里待了很短一段时间,现在我和女朋友住在一个农场里,我们的农产品就是从那里来的。

福斯特:这是对烹饪爱好者的吸引力之一,你可以在上班途中在三个农场停留,与他们谈论你正在烹饪的产品。

Leveillee:从朱利安开始,它就像一张网一样蔓延开来。

福斯特:我们在德布鲁斯餐厅的策略是为厨师创造一个平台,让他们实现自己绝对的创意愿景,然后他们就能把这个理念卖给他们招聘的人。它开始下降,因为他们告诉人们,“来吧,搬到乡下去。这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次改变职业欧宝球网站生涯的举动。”

Benison Tsieh, DeBruce酒店的服务经理:Eric和我第一次一起工作是在Whetstone酒馆。我是一个送餐员,埃里克和我合作过的其他厨师都不一样。他充满激情和创造力,是一个你愿意追随的人。

Leveillee: Ben和我一起工作了6年,扮演过各种不同的角色。这些人会成为你的朋友。有信任。他知道我只会把他引向对他有利的境地。

Tsieh: Eric知道我有点厌倦城市生活,甚至在新冠疫情之前,我想要一些轻松的、没有喧嚣的生活。他知道我很关心酒店业。我的打算是在[2020年]年底和他一起去那里,但他在夏天很早就联系我,让我填补一个空缺职位。他说:“我觉得这个职位很适合你。”所以我没有犹豫。

Kenoza Hall酒吧经理Andrew Yoast: Eric和我几年前一起在Whetstone工作过。他突然找我,让我加入DeBruce酒店的服务团队,但后来(Foster Supply)又给我提供了Kenoza Hall酒店的(酒吧经理)职位,那是最新的酒店。

Kierceton Keller,客房部,DeBruce:那是一年的时间,我变成了Andrew和我的关系,有一个非常严肃的时刻,“好吧,我们要一起做吗?”

尤斯特:我从来没有在宾夕法尼亚州以外的地方生活过,比如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

凯勒:我的背景是服装设计,我知道当(新冠疫情)平息后,我可以从事这一职业,但这是安德鲁进入管理世界的第一步。所以我想,为了他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也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俩搬到这里来是正确的决定。欧宝球网站

哈洛·福斯特:我不知道这是否与我和西姆斯是夫妻关系有关,同时也是商业伙伴——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个人生活上都是一个团队——但我们公司有很多夫妻在工作。当我们招募了一个人,然后发现他的另一半,通常也是非常合适的。

真是个奇怪的夏天。费城的餐饮业一片混乱。我当时在费尔芒特公园一家叫Parks on Tap的地方工作,和另一个人一起工作,他是[Marc] Vetri的副主厨。所以你有一个来自维特里的厨师和我,一个来自拉克鲁瓦的厨师,在拖车里供应椒盐卷饼和热狗。

罗伯特·韦斯特(Robert West), the DeBruce的副主厨:我在朋友的甜甜圈店工作;我在一家酿酒厂当厨师的时候,他们想一起叫外卖,我只是尽我所能继续工作,知道吗?

德布鲁斯餐厅的副主厨杰弗里·戴维森:为了收支平衡,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我负责产品包装。我在一家餐馆工作,他们每周只提供两天的工作时间,我无法靠这个生活。我在里士满港的一个小酒吧里做饭。

城里的很多人都不得不自己做食物带走,这些东西和我们以前做的食物没有什么关系。埃里克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他在8月份左右有一个副主厨的职位。在那个时候的城市里,你没有让人们坐下来品尝11道菜菜单的自由。这份工作让我们继续工作。我来这里就没离开过。

韦斯特:我在Zahav认识了黛法和朱利安,我的上一任副厨和埃里克合作过很多次。我通过小道消息知道埃里克和朱利安来过这里,我开始和朱利安谈论这件事,他让我把我的résumé发邮件给埃里克。我信任朱利安,所以我知道如果他真的愿意为埃里克工作,那我可能也会。我是一个城里人;我在新闻部门工作,为费城问询报》,15年了,只做过3个人的饭。我45岁了,是厨房里的老家伙,所以能够向埃里克学习(做出搬迁的决定)是不费脑子的事。

戴维森:我是厨房里最年轻的人,我所知道的一切几乎都是从(埃里克)那里学来的。我一直跟着他,从万寿菊厨房到拉克鲁瓦,帕特和我每天都在生产线上紧挨着工作。但我花了一点时间(才被说服搬家)。我想在埃里克第三次邀请我之后,我在冬天快结束的时候开车来到了这里的舞台。我开的是前轮驱动,上来的路上冰毁了我的刹车。

福斯特:我们会问(潜在员工)一个问题:“你觉得冬天怎么样?”因为它发生在这里。

戴维森:我上台晚了一天,但还是成功了。两周前,我和女朋友带着我们的狗和猫搬了过来。

还有更多拉克鲁瓦的人要来。欧宝球网站这就像[埃里克]在重组大流行之前的旧团队。

Leveillee:(追随老板)并不一定是餐饮业独有的现象,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带上10到12个人,这确实很奇怪,而且是一种很棒的方式。

戴维森:这里非常注重团队合作。说实话,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因为它让你觉得有人在支持你,而不是,你知道,只是为了活下去而战斗。我们都坐下来一起吃员工餐。我们都喜欢在休息日出去玩。这种感觉很好。我们都以那种奇怪的费城方式联系在一起。

在餐饮方面,费城一直被视为纽约的小兄弟。既然来到了他们的后院,我们有很多东西要证明。

Leveillee:几乎所有的厨师都有奇怪的自我怀疑问题,在费城这样的城市,有很多美食媒体和很多餐馆可以与我进行比较……我真的很享受与这些事情分开。现在我只专注于和我的团队在一起,做我们喜欢做的食物,并确保我们推出了我们都相信的产品。我曾经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差的厨师,但我认为人们愿意在这里工作,可能意味着一些不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