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谷歌赢得甲骨文版权斗争,最高法院推翻了统治

2021年4月5日,下午3:41 UTC
标志显示在前面的建筑在山景城谷歌校园,2020年10月21日,加州。
大卫·保罗Morris-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字母Inc .)谷歌没有提交侵犯版权的时候使用甲骨文Corp .)的Android操作系统,编程代码保留谷歌从什么可能是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奖。

6 - 2裁决,推翻了胜利对甲骨文来说,标志着一个高潮一个十年分裂的硅谷并承诺重塑软件行业的规则。甲骨文正在寻求高达90亿美元。

字母在新闻扩大涨幅,上涨2.7%在纽约时间上午9点3分。Oracle上升了1.7%。

法院表示,谷歌从事合法的“公平使用”当它把关键方面甲骨文Java编程语言的Android操作系统。

写作的法院,法官斯蒂芬•布雷耶说,谷歌使用“只需要允许用户把应计是什么人才工作新和变革计划”。

克拉伦斯·托马斯和塞缪尔•阿利托法官不同意这个观点。正义艾米康尼巴雷特没有参与的情况下,认为在她加入了法院。

认为对方的立场会削弱创新。甲骨文说,没有强大的版权保护,公司将不愿意创造突破性产品所需的大笔投资。谷歌表示,甲骨文的方法会阻碍新软件的发展,建立在传统产品。

甲骨文说,最高法院的裁决意味着“谷歌平台刚大,市场力量更大。进入壁垒高和低竞争能力。”

“他们偷走了Java和诉讼只有垄断者可以花了十年,”该公司表示。”这种行为就是为什么各国监管当局和美国正在调查谷歌的商业行为。”

编程的捷径

谷歌的决定称为“消费者的胜利、互操作性和计算机科学。”

”提供法律确定性决定下一代的开发人员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将有利于消费者,“谷歌首席法律官Kent Walker在一份声明中说。

计算机与通信行业协会,其成员包括谷歌,叫做执政党“互操作性的一次胜利,版权原则和创新的未来。”

“高等法院的决定,合理使用延伸到计算机代码的功能原则意味着企业可以提供竞争,可互操作的产品,“CCIA马特Schruers总统在一份声明中说。

问题是预先写好的方向被称为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或api,提供指令等功能连接到互联网或访问特定类型的文件。通过使用这些快捷键,程序员不需要从头开始编写代码对于每一个功能的软件,或改变它对任何类型的设备。

甲骨文说,Java api是免费提供给那些想建立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但甲骨文表示,要求公司获得许可,如果他们想要使用的快捷方式竞争平台或嵌入在电子设备。

最高法院没有地址的代码是否有资格获得版权保护,早期的争论点。相反,布雷耶说,这种情况下,法院将“为了论证,假设材料是版权的。”

这种方法吸引了托马斯的批评,他说在他的反对意见,大多数意见是“完全不一致的实质性保护国会给计算机代码。”

存在的威胁

甲骨文说,谷歌正面临生死存亡的威胁,因为它的搜索引擎,其来源的广告部分不能使用智能手机。0b足球谷歌在2005年收购了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和Java代码复制到吸引开发者,但拒绝许可,甲骨文竞争。

布雷耶说,尽管谷歌复制11500行代码,谷歌工程师写更多。欧宝球网站

“谷歌通过Android提供了一种新的集合的任务操作在一个独特的和不同的计算环境,”布雷耶写道。“进行这些任务通过使用新的实现代码(谷歌写)操作设计在新环境。”

Google认为,软件接口是断然不能对版权的保护。谷歌还认为,一个联邦上诉法院限制权力的国防,使开发人员无法重用一个接口在一个新的应用程序。上诉法院的判决推翻陪审团发现谷歌的复制是一个合法的合理使用。

Google认为,软件接口是断然不能对版权的保护。谷歌还认为,一个联邦上诉法院限制权力的国防,使开发人员无法重用一个接口在一个新的应用程序。上诉法院的判决推翻陪审团发现谷歌的复制是一个合法的合理使用。

科技公司包括Mozilla Corp .)、微软(msft . o:行情),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支持谷歌。媒体和娱乐公司,依靠严格的版权标准,支持Oracle,特朗普行政案件时认为10月。

在2010年最初甲骨文起诉谷歌侵犯版权。自那时以来,其工作方式的法律体系,促进两个陪审团庭审和众多的上诉。

谷歌与甲骨文美国,18 - 956

——从Naomi拒绝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