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为什么巴菲特的“投资圣经”在70多年后仍然重要欧宝球网站

2021年4月5日,UTC上午11:00

读过的人对沃伦·巴菲特非凡的人生和事业非常了解的人可能都熟悉经济学家本杰明·格雷厄姆和他的巨著聪明的投资者在年轻的巴菲特身上。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传奇第一次看到格雷厄姆的书时,他还不到20岁,刚在内布拉斯加大学完成本科学位。巴菲特如此着迷聪明的投资者他在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攻读商学学位时选择了这种方法。巴菲特后来曾短暂地为格雷厄姆工作过,并为第一个儿子取名霍华德·格雷厄姆,以纪念他的导师。

“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巴菲特说欧宝竞技ob最近。“如果我没有读这本书,我可能还在送报纸。”

GRA.05.21。聪明的投资者
哈珀商业杂志

但就连巴菲特都感到惊讶聪明的投资者在1949年首次出版后的70多年里欧宝球网站,这本书的生命力一直很顽强。在经济刺激支票和易于使用的交易应用程序吸引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美国人进入股市的时候,格雷厄姆的书仍然是非常受欢迎的资源。欧宝球网站它在亚马逊2020年最畅销的100本书中排名第89位,并经常被评为该书店在经济和金融领域最受欢迎的书籍。

巴菲特指出:“如果你查阅任何一本写于六个月或一年前的投资书籍,通常最多只能排在第24000位。“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本·格雷厄姆写了一本书,没有人能在耐久性方面接近他。”

当然,有很多聪明的投资者它经久不衰的吸引力可以归因于它与格雷厄姆最著名的弟子的联系。这本书被广泛认为是发明了“价值投资”哲学,这一哲学奠定了巴菲特作为投资者的巨大成功,而巴菲特从不羞于给予应有的赞扬。

《Harper Business》的出版人霍利斯•海姆布赫称:“每当沃伦•巴菲特提到它时,我们通常都会因此获得一个不错的(销售)增长。”他引用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前后的定期增长。海姆布赫说,虽然哈珀柯林斯没有公开公布销售数据聪明的投资者被翻译成36种语言,在全球销售了数百万册。她补充道:“我不知道还有哪本关于投资的书能有这么长的历史。”“它可以说是投资界的圣经。”

对于巴菲特来说,这本书的教训在新手投资者倾向于将股市视为“一艘赌博船”,而不是“将投资视为参与一项业务”的时候尤其重要。

他表示:“在我看来,如果你是投资者,这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想在股票上赌博,它对你来说没有任何价值;这不是投资,而是日内交易。这没有错,但我知道本·格雷厄姆的投资是有效的。”

本文的一个版本发表在4月/ 5月问题欧宝竞技ob标题是“商业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