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澳大利亚设计创业公司Canva的估值飙升至150亿美元

2021年4月6日,下午6:58 UTC

订阅术语表关于最大交易和交易撮合者的每日简报,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梅勒妮·帕金斯(Melanie Perkins)自2007年创办高中年鉴业务以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那笔小生意的种子她种了Canva该公司总部位于悉尼,是一家炙手可热的平面设计初创公司。

现在帆布正在完成最新的里程碑。周二,这家成立9年的公司计划宣布已融资7100万美元,私募估值为150亿美元欧宝竞技ob财富。该公司于去年11月敲定了这笔交易,几个月前它刚刚筹集了6000万美元在2020年达到60亿美元的估值.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近3.9亿美元。

在一次采访中欧宝竞技ob财富,珀金斯展示了Canva最新的投资者推介平台——当然是用Canva自己的工具设计的——充满了各种业务指标和时髦的图形。“了解Canva最好的方法之一就是去看它,”帕金斯说2020欧宝竞技ob40位40岁以下榜单

找到中间立场

第一张幻灯片展示了维恩图。

左边的图标表示微软珀金斯说,PowerPoint和Word这两个软件使用起来相对简单,但它们提供的是“非常非常基本的东西,比如剪贴画和糟糕的模板”。另一方面是AdobePhotoshop是一套软件,它为专业设计师提供了许多工具来创建美丽的视觉效果,但它“非常复杂”。

帕金斯说,当Canva的标志出现在维恩图的交叉点时,“我们看到了这两个极端之间的巨大市场差距”。她继续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种非常简单的体验,所以即使你完全没有任何设计经验,你也可以投入其中,创造出看起来非常不错的东西。”

珀金斯对她所鼓吹的设计工具的熟练运用是显而易见的:在某个时刻,气泡漂浮在屏幕上,使演示看起来好像浸泡在香槟慕斯中——考虑到筹款场合,这是一个合适的视觉效果。她说,有了Canva,“你可以从盒子里拿出来一些漂亮的东西。”

不断变化的工作场所

其他人也发现这款产品同样引人注目且易于使用。

Canva每月有5500万活跃用户,迄今为止他们已经创造了50亿个设计。该公司表示,在过去六个月里,随着各办公室学会在疫情期间远程协作,协作(指团队成员同时共同编辑一份演示文稿)增加了60%。

珀金斯指出,与许多快速增长的科技初创公司不同,这种增长帮助该公司实现了盈利。Canva表示,由于目前拥有300万付费用户,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该公司收入同比增长130%以上,达到5亿美元。欧宝球网站企业客户包括Salesforce美国航空公司和咨询公司麦肯锡

所有这些增长“证明了该公司对不断变化的工作场所的创意和沟通需求的深刻洞察,”Dragoneer合伙人克里斯蒂安•延森(Christian Jensen)表示。他是最新一轮融资的联合牵头人。

演讲不应该让你睡着

这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T.罗·普赖斯Skip Capital和Blackbird Ventures。Canva“视觉沟通民主化”的雄心所带来的市场机会是巨大的T.罗·普赖斯全球科技基金。他特别强调Canva的“持续创新”。

这种创新在珀金斯演示她的产品时得到了展示欧宝竞技ob财富。她从Canva的1亿多视觉内容库中提取图像,发送图像,删除肖像照片的背景,并将照片贴到物体的图形表示上,如马克杯、t恤和智能手机。

Canva最近几个月从收购两家人工智能图像技术初创公司包括奥地利的Kaleido AI和捷克共和国的Smartmockups。该公司有兴趣继续为其服务注入人工智能工具,以使视觉图像推荐更容易,如帕金斯所说,“更神奇的体验”。欧宝球网站

周二,Canva又发布了几项新功能,包括允许人们嵌入人们讲话的录音欧宝球网站,以及让演讲者可以选择实时发表演讲。珀金斯说:“演讲不应该让你昏昏欲睡,而是应该真正吸引人、生动、互动。”

如今,Canva拥有1500名员工,提供100多种语言版本。欧宝球网站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