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Cryptocurrency 通货膨胀 伟大的辞职 投资

想要在多样性方面取得进展?将其与CEO的薪酬挂钩

通过 菲尔·丁
2021年4月6日,UTC上午10:00

去年6月,当时,美国举国上下爆发了反对种族不平等的抗议活动,乔治·弗洛伊德、布伦娜·泰勒等人被警察杀害,耐克是在和很多美国公司一样的困境——承诺帮助纠正社会对黑人的虐待和排斥,同时也为自己在这方面的失败而受到谴责。

尽管这家运动装备制造商承诺优先考虑种族包容,但该公司的一些员工在社交媒体上谴责公司的种族主义,列举了微冒犯、黑人员工的晋升机会较少,以及黑人购物者在耐克商店被描述的例子。耐克强调,该公司禁止基于种族的歧视,但它鼓励员工继续发声,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在备忘录中承认对员工说,“我们最重要的优先事项是把我们自己的房子收拾好。”

9个月后,耐克将其对股权的承诺变得更加切实——将多纳霍的部分薪酬与股权挂钩。欧宝球网站今年3月,耐克宣布,其高管的部分长期奖金将取决于到2025年能否实现特定的多元化目标。如果多纳霍未能达到这些目标,他可能会被扣掉六位数甚至七位数的薪酬。

长期以来,商界领袖一直在种族和性别包容问题上说得没错,但在这方面的进步并不大。(仍然只有五名黑人ceo和40名女性ceo欧宝竞技ob500这只是一个衡量标准。)但随着多元化越来越受到华尔街、员工和公众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公司董事会开始让高管的薪酬与他们的陈词滥调保持一致。欧宝球网站光辉国际(Korn Ferry)为董事会提供薪酬建议的全球主管唐•洛曼(Don Lowman)表示,去年的剧变“让企业开始思考,‘如果我们真的要这么做,我们就应该确保我们的言行与我们如何奖励高管之间存在明显的联系。

仅在今年,苹果在性别和种族平等方面取得了可衡量的进展,这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奖金的发放,包括美国、麦当劳(McDonald 's)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等知名企业。字母的谷歌朝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步,表示将在高管绩效评估中纳入此类指标。超级两年前,曾因“兄弟文化”而受到批评的公司将奖金与多元化挂钩;微软英特尔和公用事业FirstEnergy这样做的时间更长了。

薪酬咨询公司Pearl Meyer援引Main data Group的数据称,这种转变还没有达到疯狂的程度:在罗素30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只有97家(3.2%)为至少一名高管设定了至少一个多元化目标。尽管如此,多样性和包容性正在加入climate-friendliness作为企业被敦促证明自身价值的领域——尤其是那些希望企业达到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基准的投资者。(欧宝竞技ob是这一努力的一部分,他与金融数据公司Refinitiv合作开展了一个名为“测量了,帮助企业收集和报告多样性和包容性数据。)Pearl Meyer董事总经理阿拉普·沙阿(Aalap Shah)表示,就在2018年,当他与高管和董事会谈论多元化是薪酬的一个因素时,他还得到了质疑的目光。但自去年夏天以来,公司开始倾听,以免被视为步调不一致。

公司通常将10%到15%的奖金与目标挂钩。根据领导力数据公司Equilar的数据,奖金约占高管薪酬的20%,因此这些目标只会让高管薪酬的2%至3%面临风险。不过,CEO薪酬方案的3%加起来就是一个象征性的大减薪。例如,在2月份的一份监管文件中,麦当劳表示,“人力资本”指标的进展将决定15%的奖金,并指出,如果未能实现这些目标,到2020年,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肯普辛斯基(Chris Kempczinski)将损失30多万美元。欧宝球网站

事实上,考虑到ceo与员工薪酬差距中隐含的经济不平等,让高管对性别和种族平等负责尤为重要。根据经济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的数据,2019年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官薪酬与普通员工薪酬的比率为320:1,这一差距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奖金和股票期权的天价。在如此明显的差异中,企业面临着压力,它们必须证明,高管的财富是通过为更大的利益做出贡献而获得的。多元化目标可以帮助活动人士施加这样的压力。但是,现在就说什么目标最有效还为时过早,而且不实现这些目标的代价是否足够高。

Newsletter-Red-Line-15

它告诉我们在员工强烈抗议后,许多公司都将薪酬与多元化挂钩。例如,谷歌就因其对待女性和有色人种的态度而在内部遭到强烈反对;麦当劳正在接受严厉的审查因为据称存在性别歧视的管理文化,以及对黑人员工和加盟商的待遇。

根据委托投票咨询机构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的数据,去年该机构研究了全球6,400家上市公司,其中18.9%(美国2,800家上市公司中有8.3%)将薪酬与至少一项环境或社会激励挂钩。国际空间站研究主任安东尼·坎帕格纳说:“能衡量的就能完成。”0b足球

但企业一直在努力决定如何衡量包容性方面的进展。可持续发展目标涉及相对客观的因素,比如碳排放,用水和减少废物。但在多样性方面,实现数字目标——比如将一定数量的女性或有色人种提升到管理层——并不能确保包容性文化。光辉国际(Korn Ferry)的洛曼警告称:“你可以明天出去雇佣10个人,实现这个目标,但在多元化实践方面并没有真正取得进展。”

Equilar研究主管Courtney Yu表示,最有0b足球效的激励措施将奖励高管建立更好的管道对弱势群体的领导。这可能涉及从更大范围的大学招聘,包括历史上的黑人学院和大学;改善指导项目;而且提供更好的家庭护理支持致职业母亲。

8.3%

美国上市公司高管薪酬与至少一个环境或社会目标挂钩的比例

Yu说,挑战是测量进展等标准,董事会满意。一些专家将微软的做法作为榜样。CEO萨蒂亚·纳德拉还有一些高管获得奖金,一方面是因为达到了量化指标,比如从代表性不足的群体中抽取了一定比例的供应商和员工,另一方面是因为取得了更定性的成就,比如在内部调查中达成共识,认为公司提供了一个有利于少数族裔发展的工作环境。欧宝球网站

无论公司选择什么衡量标准,如果与长期激励方案而不是年度奖金挂钩,它们都更有可能带来持久的变化欧宝球网站。耐克将长期奖励与2025年目标挂钩的决定就是这一战略的证明。(耐克的目标包括,每年从代表性不足的供应商那里购买10亿美元;将女性在管理岗位中的比例提高到45%;建立男女薪酬平等。)

历史表明,未能实现目标的首席执行官实际上可能不会面临减薪。董事会有很大的自由裁量权根据情有可原的情况改变薪酬。在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后,利用这一自由裁量权提高薪酬的公司包括影院连锁AMC娱乐公司、通用电气和耐克。在大流行使多纳霍无法实现财务目标后,耐克去年夏天向多纳霍发放了675万美元的特别现金奖金。(耐克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它希望“奖励大流行前表现强劲的员工,并确保员工持续参与”。)

不过,董事会也有可能不会尝试这种多元化策略,因为这样做可能会失去员工、客户和投资者的信任。薪酬专家指出,公司在多元化方面的行动已经得到了大量的公众监督,这反过来可能会推动采用具体目标的良性循环。Pearl Meyer的Shah说:“这是一个真正的文化转变。”

本文发表于4月/ 5月问题欧宝竞技ob标题是“想要在多样性方面取得进展?”把它和支付联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