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无代码人工智能即将到来。你的公司准备好了吗?

2021年4月6日下午4:01 UTC
一名男子在透明玻璃屏幕上的柱状图上排列柱状条。
图片插图由Getty Images提供

本文是《财富》杂志(Fortune)关于人工智能的每周时事通讯《Eye on A欧宝竞技ob.I》的网络版而且业务。为了让它每周送到你的收件箱里,在这里注册

“无代码”人工智能平台(允许没有专业技能的人构建算法的软件)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

销售无代码机器学习平台的公司包括Akkio, obvious。ai, DataRobot, Levity, Clarifai, teeable Machines, Lobe(其中微软2018年收购)、Peltarion和Veritone等。他们允许非人工智能。专家使用简单的可视化界面或拖放菜单创建人工智能系统。有些软件是专门为计算机视觉设计的,有些是为自然语言处理设计的,有些则是两者兼备。

最新加入无代码之争的是底漆这是一家我之前在这篇文章中提到过的旧金山公司通讯.Primer的演变值得一提,因为它可能对整个人工智能软件领域的发展方向有启发意义。到目前为止,Primer一直以开发人工智能软件的领导者而闻名,该软件可以帮助为政府情报机构工作的分析师,以及为银行和企业的业务开发和营销等部门工作的分析师,快速筛选大量的新闻和文件。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使用了一些最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

但正如Primer首席执行官肖恩•古尔利(Sean Gourley)解释的那样,尽管Primer的自然语言处理软件很好,但它的许多客户都想要定制的东西:“我们的财富50强公司和国家安全领域的大客户一直在说,我们的模型很棒,但我能让它做我想做的事情吗?”欧宝竞技ob

Gourley说Primer开始意识到每个客户都想训练NLP软件做一些稍微不同的事情。他说,他们还意识到,客户不仅想要部署几十种不同的模型,而且可能会部署数千种人工智能软件。古尔利说,要做到这一点,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到一种方法,让客户设计和创建自己的算法。

因此Primer开发了一个无代码平台自动化.它允许非专家从微软Excel电子表格中获取数据,并在大约20分钟内训练一个人工智能系统以接近人类水平的精度执行一些关键的NLP任务。

Primer在自动化中关注的第一个任务是所谓的“命名实体识别”——识别文档中提到的专有名词。这听起来很简单,但事实并非如此。它是决策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让Primer的客户可以跟踪恐怖活动或密切关注竞争对手的定价。该公司负责自动化的产品经理安德里亚•布特科维奇(Andrea Butkovic)表示,例如,它还可以用来构建一个工具,让公司监控社交媒体上需要关注的客户的动态。

她说,由于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基本上是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对强大的预训练人工智能算法进行微调,因此只需大约10到20个示例就能产生良好的结果。它是为所谓的“主动学习”而设计的,这意味着人工智能系统会随着每个新例子的出现而逐渐变得更加准确。欧宝球网站如果人类专家对这些例子进行整理,使它们成为最有指导意义的例子——将系统暴露在那些需要人类专业知识来分类的棘手的边缘情况下,这一点尤其正确。古尔利说:“通过主动学习,你可以减少30倍的数据来获得相同的模型性能。”

Primer计划为automated的客户提供分析工具,帮助他们确定他们构建的人工智能系统有多好。他们还将帮助他们找到训练数据中任何可能被错误标记的例子——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可能会影响软件的表现。

Gourley表示,到目前为止,automated在执行二进制分类任务方面表现良好。但是Primer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增加执行更复杂文档排序的能力,以及计算文档中实体之间欧宝球网站的关系和汇总文档等任务。该公司的科学总监约翰·博汉南(John Bohannon)表示,该公司还计划推出工具,帮助用户找出文档中哪些数据点对人工智能系统的分类决策最重要:他说,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它将允许用户发现偏见和公平的问题。

古尔利表示,Primer仍在试图确定它将如何为自动化定价。但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希望每年获得使用该系统的许可证,费用约为客户聘请机器学习工程师费用的三分之一。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足以让Primer的automation具有竞争力:一些与之竞争的无代码人工智能平台的成本只是它的一小部分。很明显。以人工智能为例,每月只需145美元。Akkio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的版本起价为每月500美元,但适用于大型企业的许可证价格更高。欧宝球网站这种定价可能会让人工智能真正无处不在。

强大的无代码人工智能软件的激增还带来了另一个问题:控制。授权每个员工构建和训练人工智能算法在理论上听起来很棒,有可能以经理们无法想象的方式改变企业。但与此同时,当一家公司运行数千个人工智能模型时,很难跟踪它们都在做什么,也很难避免道德、数据隐私或治理方面的陷阱。无代码人工智能的兴起使得企业必须围绕人工智能的使用制定强有力的政策,并建立相应的系统,以确保使用无代码软件的每个人都理解这些政策。企业将需要在数据偏见和公平等主题上进行更欧宝球网站多培训,并有能力审核这些系统的培训情况。无代码人工智能就像一个没有装瓶的精灵:它可以做惊人的事情,但你需要小心你的愿望。

接下来是本周人工智能的其他新闻。

杰里米·卡恩
jeremy.kah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jeremyakahn

人工智能出现在新闻中

推特以反工会立场打击支持亚马逊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推特已经封禁了一些看似虚假的账户,这些账户可能是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创建的机器人军队的一部分,也可能是该公司的雇员,这是该公司积极努力挫败公司仓库工会运动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他们与这些机器人无关。但是,根据科技刊物注册,所有虚假账户的名字都以“Amazon FC”开头,使用的是一个通常用来表示“履行中心”的首字母缩写,这是亚马逊对其仓库的称呼,然后再加上名字,所有人都声称自己是亚马逊的员工;他们都在推特上发表了类似的声明,支持该公司,反对工会。更重要的是,他欧宝球网站们的头像似乎是用深度造假技术生成的,这种人工智能技术可以生成非常有说服力的假静态图像或人脸视频。亚马逊最近因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好战的帖子为自己的活动辩护并攻击批评者而陷入困境,其公关高管现在承认该公司做得太过分了。该公司还被美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指控非法解雇了两名敦促该公司在气候变化和仓库员工工作条件方面采取更多行动的工人。欧宝球网站该公司表示,解雇这两名女性并非因为公开谈论公司的工作条件、安全或可持续性,而是因为她们违反了公司的内部政策,该公司称这些政策是合法的。

沃尔沃与Aurora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据报道,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正在与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rora合作,为北美市场开发新的自动驾驶大卡车系列一个故事在科技出版物中边缘。Aurora一直在研发自动驾驶卡车,并在优步去年放弃自动驾驶业务后收购了该公司的大部分前自动驾驶员工和资产。

科学家们试图通过一个在线游戏来强调情绪识别人工智能的问题。一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款名为0b足球emojify.info的在线游戏,让公众可以玩一个人工智能系统,这个系统经过训练,可以尝试识别情绪,如果他们能够通过拉脸来欺骗系统,或者欺骗系统在特定背景下错误识别情绪,就会给他们加分。根据一个故事《卫报》这个游戏的想法是向公众展示这些系统是多么容易出错,并提高人们的意识,为什么部署它们在很多情况下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你来吧?加拿大一家心理健康非营利组织使用了一个名为Magenta的谷歌人工智能系统来分析垃圾摇滚传奇涅槃乐队的歌曲,并发明了一首相同风格的新歌,机器学习系统生成了所有的音乐,尽管人声是由涅槃乐队翻唱乐队的歌手演唱的。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慈善机构Over the Bridge创作了这首名为“淹没在阳光下”的“新涅槃歌曲”,作为其“27俱乐部遗失磁带”项目的一部分。该活动旨在向那些因精神健康问题或毒瘾而在27岁时去世的著名音乐家致敬,其中包括涅槃乐队主唱库尔特·科本、艾米·怀恩豪斯和吉米·亨德里克斯。这个想法是通过人工智能向人们展示这些歌手的英年早逝给他们带来了多少损失,让他们看到如果这些艺术家活得更久,他们可能会继续创作什么,根据一个故事在科技和娱乐刊物上Unilad

关注人工智能人才

Waymo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Dmitri Dolgov而且Tekedra Mawakana作为首席执行长,公司宣布在博客里。多尔戈夫一直是Waymo的首席运营官,Mawakana一直是其首席技术官。两者替换约翰克拉夫谁将从公司的最高职位上退下来。

Curai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医疗科技公司已经推出了这项服务聘请了李邓成为首席科学家。邓之前是Citadel的首席人工智能官和机器学习主管,以及at的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微软

没有盒子从他的职位上辞职是什么时候微软他是该公司混合现实事业部的工程总监,该事业部包括HoloLens设备、科技出版物ZDNet报道.博克斯是一位长期受人尊敬的技术专家,他没有透露他将去哪里。

乌尔苏拉•伯恩斯,的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施乐公司,已经加入企业软件公司的董事会Icertis据该公司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该公司将机器学习融入到帮助自动化合同管理等相关任务中。

关注人工智能研究0b足球

机器人越来越善于从模拟世界走向现实世界。训练人工智能系统最有前途的方法之一是强化学习,即软件在模拟器中通过试错从自己的经验中学习。但这种方法的一个问题是,很难将在模拟中学到的技能安全地转移到现实世界中。事实证明,即使是非常细微的差异,有时也会让以这种方式训练的人工智能软件感到困惑。但科学家们在让它真正起作用方面正做得越来越好。最新的例子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那里的研究人员能够让一个名为“Cassie”的双足机器人在模拟器中教它走路,然后让它真正地走路。0b足球科学家们使用的技术也是人工智能混合方法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使用了一些强化学习,但软件在模拟器中并没有无限的选择。相反,它可以从预先设计的走路技巧库中进行选择。这些技术可能会导致机器人种类的快速发展,很快就会被部署在工厂、仓库和其他工业环境中。你可以看到一段凯西炫耀她的东西的视频在这里.你可以阅读这篇研究论文,它发表在非同行评审的研0b足球究知识库arxiv.org上,在这里

欧宝竞技ob人工智能的财富

评论:人工智能驱动的公司如何避免了新冠疫情的最严重损害——弗朗索瓦·坎德隆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谈论自动驾驶汽车和退休——乔纳森·瓦尼安

人工智能能帮助Facebook解决虚假信息问题吗?——杰里米·卡恩

编程语言专家获得诺贝尔计算奖——杰里米·卡恩

健脑食品

是机器人逼我这么做的!随着人工智能越来越有能力、越来越无处不在地建议人类做什么,最棘手的困境之一是,人类何时知道应欧宝球网站该相信这些建议,何时相信自己的直觉和判断。在过去,我有过指出令人不安的是,人们倾向于服从机器,即使他们应该更清楚。最新的例子是过去一周的重点内容《华尔街日报》这是根据11月发表的研究。0b足球这表明,当机器人怂恿人们时,人们更有可能做出危险的行为——通欧宝球网站常违背自己更好的判断。

该实验使用了一个普通的实验室来判断冒险行为,学生们使用一款软件逐渐将空气注入气球。每抽一次泵,学生就能获得一小笔现金奖励。但是如果气球破裂了,学生什么也得不到。研究人员发现,0b足球在会说话的机器人面前参加测试的学生更有可能做出冒险行为欧宝球网站杂志.“例如,在没有机器人在场的情况下进行测试的对照组中,他们继欧宝球网站续给气球充气的可能性要高出20%,而比对照组更有可能把气球弄破。”

该论文的合著者之一、英国南安普顿商学院(Southampton Business School)副教授亚尼夫•哈诺克(Yaniv Hanoch)表示:“机器人的直接鼓励超过了参与者的直接经验和反馈。”事实上,在气球破裂后,不断接受机器人鼓励的那组人并没有改变他们在接下来的气球中的行为,而在没有机器人鼓励的情况下参加测试的学生减少了他们抽下一个气球的次数,可能是从负面结果中吸取了教训。

虽然这只是一个实验室实验,但对于我们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介导的未来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