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税务专家:科技和制药公司可能成为受灾最严重的下拜登的税收计划

2021年4月6日,下午17点UTC

税收计划的总统拜登上周提出了将技术和制药公司的打击尤为严重,虽然立法者面临的挑战将是减少漏洞,可以减少影响,税务专家说。

大部分在制药和高科技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是知识产权,如专利和algorithms-intangibles结构,方便他们全球业务税收成本最小化的一种方法。零售和农业等行业有大量的实物资产,不能很容易地搬到等低税国家。

共和党和民主党试图提振美国税收从公司的海外业务,唐纳德•特朗普的总统2017年改革确实有措施。拜登的计划需要更严格的方法,21%的最低税在国外利润和利润最低征税15%报告财务报表。它限制了公司利用信用研究和开发成本和支付员工的税前扣除股票。0b足球

provisions-part政府的计划融资2.25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package-mean科技和制药公司可能会失去许多税收筹划的工具,允许他们工资低利率多年。

“这是旨在防止游戏系统完全,”马修·加德纳说,一个税收和经济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称为ITEP。“共产党似乎已经结束了。”

“半个面包”

特朗普的2017年的税收改革创造了一个系统,美国公司支付大约一半的税在国外他们在前政权home-replacing,企业可以无限期地推迟纳税对外国利润,只要他们没带钱回美国

立法者决定让“半个面包总比没有好,”加德纳说,2017年的法律。

美国跨国公司包括字母Inc .)谷歌,脸谱网公司和默克公司& co .)尤为巧妙使用嵌入在税法规定减少税收,观察家说。谷歌和Facebook的发言人拒绝评论拜登计划的潜在影响。默克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提议增加税收会破坏生物制药行业的能力来完成最重要的工作时,世界需要它。”

帮助减少税率全球套利的机会如果拜登计划生效,财政部长叶伦周一强调了政府的拥抱全球最低税这将结束“种族底部。“即便如此,谈判达成这样的协议已经运行多年。

“税收筹划总是只要有税法的差异在不同的国家,”凯尔·波默洛说,美国企业研究所的研究员。“公司会利用这一点。”

美国企业最高边际税率

特朗普改革之前,公司甚至有激励他们的总部转移到海外,在机动称为倒置。制药商Mylan NV搬到荷兰,而医疗设备制造商美敦力公司公司转移到爱尔兰。

加强监管由美国财政部,特朗普的削减企业税率从21%降至35%变得特别困难此类交易在最近几年,然而。

特朗普的减税政策和就业法案”很长一段路要去增加美国跨国公司竞争力,”罗兰说池塘、前众议院筹款委员会税收助手帮助开发国际税收改革的一部分,谁现在在律师事务所Miller &骑士。虽然强调成功的行动,她说改革税收制度是一个迭代的过程,也总是可以改进代码的方法。

没有足够的

但民主党人认为特朗普的计划没有足够防止避税。

一些公司55Salesforcecom Inc .耐克公司和联邦快递公司,它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一部分或财富500强披露支付没有联邦所得税20欧宝竞技ob20年,尽管今年的报告利润,根据ITEP报告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ITEP也近年来报道,Amazon.com Inc ., Netflix Inc .和变焦视频通信公司赚钱时避免纳税。

商业团体和共和党一样出来强烈反对吗拜登增税的提案,称变化将损害美国企业与国外竞争对手竞争的能力。

约书亚,商业圆桌会议的主席,周一晚间在一份声明中说,虽然该组织的成员欢迎”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对全球的美国公司,“政府的全球最低税的提议“威胁对美国一个主要的竞争劣势”。欧宝球网站

信息技术研究所呼吁拜登特朗普改革到位。“这些税收政策促进经济增长高技能,高薪就业,鼓励国内投资,并使美国的最具创新性的公司保持全球竞争力的开发和交付的产品和服务在世界各地,”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

争吵之前

尚不清楚如何有效的拜登的提议,作为立法尚未编写。数月的谈判织机,资深民主党议员还向一些他们自己的方法。

欧麦尔Raffat高级董事总经理EvercoreISI专门从事制药行业表示,他的怀疑,最终会有一个巨大的影响在边际税率制药公司支付。

一个未知的关于全球最低税和财务报表利润征税是拜登团队尚未定义的收入将达到。议员们可能面临强大压力,游说者和行业团体包括剥离减少税款的总量。

左未定义的一个关键领域是全球最低税将如何影响收入从专利资产放在盒儿税收工具提供的一些欧洲国家允许跨国公司知识产权支付较低的利率,在科技和制药公司获得的利润。在爱尔兰,专利箱率低至6.25%,法国、西班牙和英国广告率10%。

“很容易的政治家说我们不喜欢这些公司不纳税,”罗伯特·Kovacev说诺顿罗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富布赖特曾起诉了税收情况下美国司法部。“很难制定法定计划,实现这一目标。”

——安娜Edgerton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