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多样性和包容性 补偿 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现代板

创业公司创始人在新冠肺炎期间学到的最重要的教训

2021年4月7日,UTC上午11:30
利兹·埃迪和阿丽莎·鲁德曼创办了一家名为Lantern的临终规划公司,并意识到他们对彼此的承诺有多深。
由Lantern提供

利兹·埃迪和阿丽莎·鲁德曼开始了灯笼他们意识到他们对彼此的承诺有多深。

“我们基本上是结婚了,只是没有DJ,”Lantern的首席运营官鲁德曼(Ruderman)说。“当我们为灯笼公司提交注册文件时,莉兹是我生命中唯一受法律约束的人。”

联合创始人之间的关系可能是公司中最重要的。有测验和兼容性问题潜在的创始人在一起创业前要问的问题。与此同时,关于上下管理的文章已经写了很多,而关于横向管理的文章却少之又少。创业公司生性好斗、善于预测,为未来的协作、互补工作提供了广泛的经验教训和应用。真正的工作意味着什么而不是某人他们吗?这是一个我们所有人,无论我们的劳动力有多少,都需要在大流行后的经济中更加适应的问题。欧宝球网站

在你承诺之前要问什么

艾迪分享了一系列关键问题:

  • 你是否与公司的整体愿景和核心价值保持一致?
  • 你们的沟通方式兼容吗?
  • 你是否愿意传达和讨论好消息和坏消息?
  • 你对公司如何退出有类似的想法吗?
  • 你们俩都能接受创业的未知吗?高潮和低谷?
  • 你们天生就是彼此的啦啦队员吗?在一起之后,你对公司和对方的未来感到积极和兴奋吗?

她的联合创始人的清单有很多重叠——有两个新增的。鲁德曼说:“你能不同意吗?当我们意见不一致时,我们有一个关键的原则,那就是总是假设我们的出发点是好的。因为有了这条规则,我们可以带着尊重和毫无防备地争论,最终达成共识。”别忘了:“你们喜欢对方吗?”这一点很简单。你将和这个人一起度过大量的时间。”

安舒·普拉萨德,航运平台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物流补充道:

  • 我们将如何做出决定,特别是谁拥有决定胜负的一票?
  • 什么类型的决策需要达成共识(尽可能有限的列表)?
  •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每个人在业务中扮演的角色有什么期望?

金士顿营销集团的合伙人凯蒂·科纳特说,的确,在开始衡量兼容性时,这些长期目标非常重要。包括最基本的问题: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是钱吗?”是一种生活方式吗?两者的结合?你们的想法一定非常一致,”她说。“但接下来你需要深入挖掘,看看潜在的情况。你永远无法准确预测事情会如何发展,但如果你花时间和足够的脑力在这件事上,你就能大致了解不同的情况,并提前决定如何应对。”

技术型创始人的案例

在任何一个创业者社交群里,都会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我需要一个精通技术的联合创始人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各不相同。人工智能零售和购物平台LookyLoo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嘉琳·西蒙斯(Chia-Lin Simmons)表示,这实际上取决于公司类型。她也是创业公司的投资者,她说很少有公司不需要技术专业知识。她说:“非技术类的联合创始人通常是筹集资金的人,技术类的联合创始人让开发继续进行,而你则从产品上后退一步。”“我喜欢投资那些能够持续发展的公司,当你至少有两个人共同创始人时,投资会更容易。这并不是说没有只有非技术创始人的成功创业公司,但这增加了许多投资者通常喜欢避免的风险。”

如何沟通

两位创始人都表示,他们需要每天互相确认一下情况,可以灵活地调整或取消。大多数人表示,他们使用Slack定期更新和沟通,并有安排变焦或者每周视频会议。即使在新冠肺炎期间,面对面的会议也很少,但却是必要的。

Curnutte说:“即使在新冠肺炎期间,我们也抽出时间见面(在外面,保持社交距离),冒着寒冷和下雨的天气,因为在同一时间呆在同一个地方是如此宝贵。”“你成功所需的战略思考和协调取决于走出日常生活,共同关注——如果只是在网上,这很难做到。”

你也可以从以前工作中失败的沟通中寻找灵感艾莉Bahrmase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进一步快速创业工作室这家公司为创业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她说:“在我之前与合伙人的关系结束后,我非常坚定地认为,我不会让自己处于一个没有真正共享决策权和意图透明度的位置。”“如果你在公司成立之初就有竖井,这种情况将在公司的生命周期中持续下去。”

正确的劳动分工

这也因技能、需求和期望而异。因为创业公司都是全力以赴的,艾迪提醒创始人:“你可以既是领导者,也是支持者。”

在Lantern的分工中,她说,“Liz是外在的,Alyssa是内在的。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一起做事情,或者有时不支持属于其他人领域的任务,但是,从来不存在谁拥有全面权力和责任的问题。”

如何独处

如果这听起来费时又没必要,事实可能就是如此。的创始人0b足球安比卡•尼加姆(Ambika Nigam)表示,寻找联合创始人可能更适合用于发展业务时间是一个职业发现平台。

她说:“融资仍然是初创公司起步的最受欢迎的方式,风投的心态是,他们喜欢看到多个联合创始人。”“以这种方式成立公司并没有错。这是解锁美元的最快方式。”但她提醒说,这不是唯一的方式。她指出,女企业家可能会觉得自己需要一位联合创始人,但实际上有一位导师或一群人就足够了。

建国后心爱的宠物看护独自推出产品10年之久,苏珊·卡普兰(Susan Kaplan)很兴奋能找到一个联合创始人,为她的下一个商业冒险做准备Packagerz例如,智能锁盒子可以保护你门廊上的包裹在投递后不被偷走。大约7个月后,她的伴侣开始说他更关心另一家公司。欧宝球网站“‘这家公司对我来说不是优先考虑的,’”她回忆他说。“那一天我就想,‘哦,这行不通。“你不能让一个联合创始人看着你的眼睛说这不是我的首要任务。”

他们分手后,她通过网络找到了一位导师分数她发现,她可能一直都需要这样一个人:一个可以与她一起检验内心、分享想法和热情的人。

现在的合作是什么样子

尽管办公室开始重新开放,但联合创始人表示,他们正在建设一个远程和面对面工作安排相结合的未来。西蒙斯说:“未来一代的员工更看重在工作地点和时间上的灵活性,有时甚至超过了其他福利。所以我们的工作是建立一个框架,让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让公司仍然提供其产品和服务。”

在她的书中共同创立正确的方式, Jana Nevrlka阐述了培育和面向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的方法;为最坏的情况做打算并不会削弱关系。“许多企业家投入了大量资源来开发正确的想法、正确的产品、正确的服务和正确的商业计划,”她说。“……合适的团队是你建立这一切的基础,而这方面往往被低估了。”

访问欧宝竞技ob财富的年代SmarterWorking由Slack提供的Future Forum Hub。点击这里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