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学会与人合作,而不是为他们工作

2021年4月7日,下午4:13 UTC
由Lantern提供

欢迎来到Worksheet,这是一份关于人们如何在动荡时期更聪明地工作的时事通讯。

每周,本通讯将分享资深媒体高管、作家和记者S. Mitra Kalita对工作状态的分析。

本周的版本,卡丽塔探讨了最近创业的企业家在疫情期间学到了什么。


利兹·埃迪和阿丽莎·鲁德曼开始了灯笼他们意识到他们对彼此的承诺有多深。

“我们基本上是结婚了,只是没有DJ,”Lantern的首席运营官鲁德曼(Ruderman)说。“当我们为灯笼公司提交注册文件时,莉兹是我生命中唯一受法律约束的人。”

联合创始人之间的关系可能是公司中最重要的。有测验和兼容性问题潜在的创始人在一起创业前要问的问题。与此同时,关于上下管理的文章已经写了很多,而关于横向管理的文章却少之又少。创业公司生性好斗,预测能力强,提供广泛的经验教训和应用到未来的合作,互补的工作.真正的工作意味着什么而不是某人他们吗?这是一个我们所有人,无论我们的劳动力有多少,都需要在大流行后的经济中更加适应的问题。欧宝球网站

在你承诺之前要问什么

艾迪分享了一系列关键问题:

  • 你是否与公司的整体愿景和核心价值保持一致?
  • 你们的沟通方式兼容吗?
  • 你是否愿意传达和讨论好消息和坏消息?
  • 你对公司如何退出有类似的想法吗?
  • 你们俩都能接受创业的未知吗?高潮和低谷?
  • 你们天生就是彼此的啦啦队员吗?在一起之后,你对公司和对方的未来感到积极和兴奋吗?

她的联合创始人的清单有很多重叠——有两个新增的。鲁德曼说:“你能不同意吗?当我们意见不一致时,我们有一个关键的原则,那就是总是假设我们的出发点是好的。因为有了这条规则,我们可以带着尊重和毫无防备地争论,最终达成共识。”别忘了:“你们喜欢对方吗?”这一点很简单。你将和这个人一起度过大量的时间。”


卡利塔接着写道,企业家在疫情期间还吸取了其他教训。

点击这里阅读她的完整专栏。

想知道未来的工作还有什么吗?访问欧宝竞技ob聪明的工作由Slack的Future Forum提供的hub。

本周阅读

当工作场所试图避免冲突时,他们就错过了创新的机会。(快速公司

费城一家书店将商业与社会正义结合在一起(插头)

学校和工作场所的大规模考试即将成为我们的新常态(《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