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压力USPS邮箱工会投票之前,提高劳动违反担忧

2月9日晚,只是作为一个关键的投票开始成立工会的活动亚马逊工人在酸性,阿拉巴马州,美国邮政服务,迫于压力由Amazon管理安装一个特殊的邮箱前提收集联盟投票。工会领导人称之为亚马逊和一个清晰的恐吓战术违反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的法律。

一连串的邮件,收购的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联盟(RWDSU)通过《信息自由法》请求,显示亚马逊要求美国邮政总局官员进行快速安装盒的2月7日投票开始的前一天。USPS最初不愿表达请求,他们最终默许和集群安装盒单元(CBU),不是普通的蓝色的邮箱,在前提收集选票。这个盒子被投票结束后不久。

工会官员声称亚马逊管理压力工作的员工将他们的选票和投票现场,可能给外界的印象是投票是被亚马逊和令人困惑的员工的保密他们的选票。

“尽管NLRB明确否认了亚马逊的邮箱在仓库请求属性,亚马逊认为这是凌驾于法律之上并与邮政合作无论如何安装一个。他们这样做,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威胁工人的能力。我们要求调查在亚马逊在破坏选举的行为,”斯图尔特Appelbaum说RWDSU总统。

美世(Mercer)的邮件,琳达战略客户经理USPS,写信给迈克尔·曼,交付经理和客户服务项目,“[编辑],在亚马逊总部想保存在循环…”显示亚马逊的参与项目的程度。

箱安装后,亚马逊发了条短信给工人敦促他们投票反对工会和使用邮箱以外的亚马逊监控摄像头被训练的场所。

“投票已经开始!美国邮政服务已经安装了安全邮箱外BHM1主要入口,让邮寄你的选票简单,安全,方便,“它读。现在“投票!做了3/1 !“工人们直到3月29日投票。

NLRB已经明确拒绝请求由Amazon举办现场投票的前提。

”的时机和紧迫性亚马逊的美国邮政总局的要求,并与员工沟通的性质使用邮箱,意味着有一个潜在的违反劳动法,”凯特·格里菲斯部门的主席劳动关系,法律,和历史康奈尔大学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的告知欧宝竞技ob

“出来到目前为止的事实当然提高涉嫌违反劳动法,”她说。

亚马逊告诉欧宝竞技ob在一份声明中,只有美国邮政总局已经进入盒子里,它是为了使投票更容易为员工。

“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示,我们希望所有员工投票和提出了许多不同的选择,试图使它容易。RWDSU曾在每个转折点和推动邮件只选举,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这将减少人数,”亚马逊的发言人玛丽亚Boschetti说。“这邮箱只有USPS的访问是一个简单的、安全的、完全可选方法方便员工投票,不多也不少。”欧宝球网站

邮政服务的发言人大卫•Partenheimer告知欧宝竞技ob“箱子安装——一个集中的单位(CBU)与一组室-是由邮政服务作为解决方案提供一个高效和安全的交付和收集点”,他并没有进一步评论。

周五投票计算目前正在并将继续。周四结束时,超过三分之二的选票计算反对欧盟:没有选票数量是1100年到463年的投票。总共有3215张选票被亚马逊铸造工人。

这将是亚马逊的第一个工会仓库在美国。

订阅调整,我们的时事通讯的简单策略更聪明地工作和更好的生活,从财富团队。欧宝竞技ob今天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