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和少数族裔拥有的小企业并没有分享到美国经济复苏的成果

2021年4月9日,下午6:37 UTC

尽管美国经济出现复苏迹象,但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小企业仍在苦苦挣扎一份报告通过脸谱网小企业圆桌会议

这份报告今年2月对27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多名小企业欧宝球网站主进行了调查,发现在美国,22%的人已经关闭了自己的企业,高于10月份的14%。这与2020年5月大范围封锁期间相比只改善了一点,当时23%的企业被关闭。

但这一问题对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尤其严重,27%的企业倒闭,而其他小企业的这一比例为18%。在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中,黑人拥有的企业最有可能大幅倒闭。

造成这种差异的一个主要原因是黑人拥有的企业获得的资金较少世界卫生组织执行主任维姬·吉布斯说,总体欧宝球网站而言,在大流行期间更是如此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凯南-弗拉格勒商学院创业中心.许多是政府资助的购买力平价的贷款都是通过需要大量文书工作的大银行筹集的,所以黑人拥有的小企业没有专门的会计或者在大银行开个账户吉布斯说,他们努力获得维持运营所需的资金欧宝竞技ob

吉布斯说:“很多人就是拿不到这些资金。

欧宝球网站与前几年相比,超过一半的少数族裔领导的企业销售额下降,略高于美国接受调查的其他小企业。近三分之一的少数族裔领导的企业报告裁员,而其他小企业的这一比例为四分之一。

在酒店和零售行业,少数族裔在业主和员工中占很大比例,这些公司是否受到倒闭、销售下滑和裁员的严重打击报道称。几乎有一半没有倒闭的企业表示,他们已经解雇了一半或更多的员工。欧宝球网站

女性拥有的企业也是如此欧宝球网站比男性领导的企业更容易倒闭更有可能欧宝球网站报告销售损失7个百分点的差距。

吉布斯说,女性领导的企业往往特别容易受到COVID-19带来的压力,因为除了企业之外,女性往往还需要照顾家庭欧宝竞技ob

“当我们所有的孩子都呆在家里,在家接受教育,日托所关闭,或者父母觉得带孩子去日托所不安全时,女性就会很紧张。”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